-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4-5-2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2004
顶级画面,一言难尽的剧情,灾难性的配音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7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4年1月 TV 2024 内海纮子
很老套很勾矢的包饺子,岸本卓<大河内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7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C2C 2023
12集内容硬水成24集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3 / 标签: 2024年1月 A-1Pictures 漫改 TV
低开高走,后期作画爆炸看的很爽,剧情略老套,男主换脸之后有点难绷。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4-3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PINEJAM TV
原以为后面会重复相同的套路,但后期新活层出不穷观感越来越好,pine jam再次厨力放出全程作画优秀,演出很有想象力,和晚安魔王城一个路子,明明是魔族但大家都很亚撒西。朵伽小姐suki。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 / 标签: 2024年1月 TV SHIN-EI
令人失望的二期,充斥着暴力发糖而失去了细腻的情感。在二人关系如此之近时依然利用各种老套的误会巧合推进剧情,显得十分刻意。千篇一律的演出手法看的审美疲劳,bgm+滤镜+突然的身体接触+后知后觉就是一个新的发糖场景,但这样的糖吃着只觉得反胃。后期的新角色口罩妹更是荣登我的本季最讨厌角色,天天整这些尬活还不如下头黄段子能让人乐呵乐呵。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29 / 标签: 原创 CygamesPictures 2024年1月 2024 大张正己
前期搞笑和剧情推进结合的很好,从ep8开始急转直下,各种想一出是一出的展开和一点都不乐的槽点,结尾更是拉了坨大的,一个解构片选择了最土的结局,世界观人物剧情一个都没讲清就草草包饺子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3-2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4年1月 TV Lerche 2024
纯粉丝向,能动就行,希望动画能一直做下去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5 / 标签: 漫画改 2024年1月 TV SevenArcs 2024
很一般的后宫卖肉片 -
碰之道 ぽんのみち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南川達馬 / IIS-P / 大田謙治
2024-3-25 / 标签: 原创 2024年1月 TV OLM 2024
能把原创动画做的这么无聊的真不多,唯一优点是妹子能舔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5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漫画改 TV 2023
前半8.5,后半6.5,前后割裂感太重。考试篇太无趣,战斗作画很强但节奏把控很差,动不动寸止插回忆,还有某角色说一句话芙莉莲开始回忆辛美尔的手法用的太多真有点无聊。优点是综合实力强,作画和音乐全程在线,完成度较高。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OLM 2023 TOHOanimationSTUDIO
适应世界观和设定后渐入佳境,单集水平差距有点大,有ep4,ep8,ep11这样的优秀单回,也有ep12,ep19这样演出极度不明所以的回数,推理元素只是配菜,着重描写的还是人际关系和情感纠纷,猫猫可爱 -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3-24 / 标签: 2024年1月 Passione 轻小说改 2024 TV
本质是分割放送的前半部分,看点在于各人物的能力碰撞,发力太晚观感比较一般,期待下一期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4-3-16
对团长和长门形象的补完,长发凉宫和娇弱长门戳爆xp了,京都的制作依旧无可挑剔,最喜欢的几处演出:阿虚堵校门,天台有希和阿虚被刺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4-2-23 / 标签: P.A.WORKS TV 2008 原创 2008年1月
三位女主的塑造都很丰满,可惜摊上了这男主。剧情后期逐渐离谱,都合展开有点多,结尾收的还算不错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4-2-21
真正的“日常”,能把如此碎片化的生活描绘的这么有趣仅此一家,宅宅味很浓好评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4-2-20
第一第二篇章很强导致后续略显无力,青春期少男少女的内心刻画很细腻,搞笑与苦涩的要素平衡的很好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4-2-18
氛围片,角色心态的塑造和转变很细腻,音乐加分很多,安济知佳的jk配的真不错,安藤正臣的漫画式分镜有些滥用,故事中规中矩,几个配角很丰满比较难得,很喜欢每集末尾独白+ed插入的演出
看过的标签
- 532023
- 32漫画改
- 25TV
- 25剧场版
- 20原创
- 16轻小说改
- 142023年4月
- 92023年1月
- 9A-1Pictures
- 92024年1月
- 82023年10月
- 82023年7月
- 62024
- 5异世界
- 52022
- 5游戏改
- 5MAPPA
- 4MADHouse
- 4小说改
- 42022年10月
- 4OVA
- 4J.C.STAFF
- 3OLM
- 3大河内一楼
- 3SHIN-EI
- 3C2C
- 3动画电影
- 3SUNRISE
- 3国产
- 3百合
- 3今敏
- 3P.A.WORKS
- 3CygamesPictures
- 2StudioBind
- 2漫改
- 2Lerche
- 2Nexus
- 2动画工房
- 22021
- 2Passione
- 2性转
- 2studiodeen
- 2吉卜力
- 22006
- 2宫崎骏
- 1冈本学
- 1LapinTrack
- 1CloverWorks
- 1SIGNAL.MD
- 1ScienceSARU
- 1追光动画
- 1偶像
- 1PINEJAM
- 1Netflix
- 1BiburyAnimationStudios
- 12019
- 1NUT
- 1LINDENFILMS
- 1SHAFT
- 1AtelierPontdarc
- 12008年1月
- 1GONZO
- 1京阿尼
- 1TOHOanimationSTUDIO
- 12022年7月
- 1新海诚
- 12020年7月
- 12020
- 1横滨AnimationLABO
- 1202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