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魔法峠 大魔法峠
8话 / 2006年4月5日 / 水島努 / 大和田秀樹 / 磯野智
2011-7-4 / 标签: 搞笑 萌
萌与暴力结合的搞笑作,大和田秀树的东西都挺无厘头的。将所有一切暴力阴谋都用萌化解成搞笑元素,经常搞得我肚子笑抽了。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1-7-4 / 标签: 时代剧
整个片子将现代的摇滚元素与和风巧妙地糅合在了一起。不过结局三人分开有些烂尾嫌疑。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1-7-4 / 标签: 萝卜 燃 热血 GAINAX
新时代热血作+萌萌的尼娅=神作。相信自己,突破天际,必有光明的未来!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1-7-4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囧,吉卜力的作品里天空之城排这么高真是意外。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1-7-4 / 标签: 校园 治愈 文艺
文艺片经典...内容看似平淡实则充满诗韵...整篇就像是一首青春之诗一般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1-7-4 / 标签: 萌 剧场版 京阿尼 轻小说
囧虚你说到底还是爱现实世界么...看了这片子才知道什么叫"我给了你整个世界却换不来你对我的爱"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1-7-4 / 标签: 萝卜 庵野秀明 GANAIX 剧场版
eva这部片是个宗教,各种象征意味,仿佛影射的就是平凡世界的你我似地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1-7-4 / 标签: 萝卜 剧场版 庵野秀明
日本动画技术力之结晶!怀旧经典作品在这一刻与时俱进的翻新了!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1-7-3 / 标签: 热血 燃
も~え(燃就一个字啊)!而且我很喜欢 OKAMA的人设! -
扑杀天使朵库萝 撲殺天使ドクロちゃん
8话 / 2005年3月25日 / 水島努 / おかゆまさき / 古賀誠
2011-7-3 / 标签: 很黄很暴力
虽然此片很黄很暴力(误),但是真的是把低俗搞笑元素,萌元素等很好地糅合在了一起,因此搞笑效果挺好。和大魔法峠啥的一路货色,多库洛属于野蛮女友类型,经常无故扑杀男主,男主都被彻底调教成M了。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1-7-3 / 标签: 催泪 京阿尼 galgame
因为太优秀了,所以只说缺点。缺点是有点太怪力乱神了,有些地方没太看明白,不过看在观铃这么萌的份上就不减分了。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1-7-3 / 标签: 京阿尼 杉田智和 galgame
很喜欢名雪,说话语调很萌。剧情很好,只不过最后全员大复活太雷太上当受骗以前留的泪太白费所以扣1分。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1-7-3 / 标签: 谷川流 轻小说 京阿尼 团长 杉田智和
团长这种女人也是毫无萌点,萌神和奶牛也是不对电波,难怪人们说只有古泉配阿虚才是看点了。不过各种科幻的新颖想法倒是很有意思,所以给个7分。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1-7-3 / 标签: 妹妹
看完我只想说:“我家的妹妹才没这么讨厌”,京介就是那悲剧啊,一路各种帮妹妹擦屁股。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1-7-3 / 标签: 麻枝准
作为麻枝准脚本,较为有违期待。一路黑线看完,这部原创作和key三部曲简直没法比啊。不过此片很好得突出了请活在当下的主题!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1-7-3 / 标签: 福山润
冲着血染的尤菲给个9分,只不过尤菲忍住没杀朱雀已经有了一点神棍的气息了。哎,也没办法,sunrise血统想完全不神棍是不可能的。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1-7-3 / 标签: 钉宫理惠 轻小说 傲娇
一开始女主就用木刀砍人还真是夸张,这明显入室侵害罪成立了吧。当卖萌片看看还行,当校园片就代入不能了。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1-7-3 / 标签: 银他妈 吐槽 杉田智和 搞笑
这是一部从宅到非宅都能看得很开心的搞笑片。(误)是宅的话可以看到各种经典的影子的说,有额外乐趣哦。(笑)最后,攘夷篇你快点来吧!!!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1-7-3 / 标签: 毒舌 荡漾 斉藤千和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好想要一位战场原这样的毒舌彼女啊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1-6-28 / 标签: 爱的战士 虚渊玄 魔法少女
虚渊玄+新房+苍树老师构建的另类魔法少女故事。看点就是颠覆传统的淫兽QB和充满着治愈(致郁?)的剧情。尤其是晓美炎向命运一次次的抗争,让人不禁为之感动。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1-6-28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麻枝准 催泪 人生 gal改
有渚这样的老婆,朋也今生一生无憾了
看过的标签
- 23校园
- 20萝卜
- 12剧场版
- 12科幻
- 12高达
- 9京阿尼
- 9搞笑
- 8宫崎骏
- 8萌
- 8吉卜力
- 7GONZO
- 7轻小说
- 7CLAMP
- 6GAINAX
- 6新海诚
- 5新房昭之
- 5魔法少女
- 5庵野秀明
- 5治愈
- 4热血
- 4西尾维新
- 4时代剧
- 4催泪
- 4星界
- 4奇幻
- 4废萌
- 4少女
- 4悬疑
- 3杉田智和
- 3恶搞
- 3柯南
- 3GAL改
- 3后宫
- 3pixar
- 3惊悚
- 3燃
- 3美国
- 3BONES
- 3推理
- 2萝莉
- 2奈须きのこ
- 2蘑菇
- 2很黄很暴力
- 2童年回忆
- 2犬夜叉
- 2GANAIX
- 2银河天使
- 2狗狗
- 2战舰对射
- 2平行世界
- 2纯爱
- 2TYPEMOON
- 2银他妈
- 2SUNRISE
- 2励志
- 23D
- 2虚渊玄
- 2独立动画
- 2文艺
- 2galgame
- 2龙骑士07
- 2key
- 2爱情
- 2麻枝准
- 2社会问题
- 2Type-Moon
- 2神棍
- 2吐槽
- 2空之境界
- 2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