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18 / 标签: 悬疑 轮回
前半段的悬疑和解谜过程相当精彩,但在剧情发展到一半时所有谜题和疑问就都已经被完全揭开,后半部分更偏向于传统的智斗作品。单集之间质量差距明显,最后结局的配乐属实蚌埠住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2-4-2 / 标签: 悬疑 穿越 单元剧
作为一部国产的悬疑单元剧,加入了许多只有国人才能看懂的梗,也贡献了不少具有特色的单集。除了有个别场景外,演出和台词水准基本在线。同时作为穿越剧本作的时空观是自带bug的时空闭环类型,在此前提下第一季勉强算是做到了自圆其说,但同时也还有不少谜题并未解答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1-21 / 标签: 原创 悬疑 群像
不出意外应该是年度最佳了。非常有日剧味儿的动画,多条线交织并行叙事却丝毫不显杂乱,悬疑部分每个谜题在最后都得到了解答,配上与正篇同步更新的广播剧食用观感更佳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1-4-3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解 悬疑 惊悚
基本上完成了对出题篇的解答,但也仅仅只是完成解答了。气氛渲染水平和出题篇不在一个层次上,尤其是最后的祭囃し編,都和主义和强行HE的感觉太严重了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0-9-8 / 标签: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悬疑 漫改 TV noitaminA
动画改编得蛮好的,同时越狱篇也是原作中最为精彩的篇章之一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0-6-23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2016年1月 漫画改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整体剧情不错,但后期收尾太快,老师的形象还没立起来故事就完结了。另外主角和加代小时候发了那么多糖结果15年后给我整这么一出属实没有想到。逻辑上可以接受,情感上真的不能
看过的标签
- 72剧场版
- 48漫画改
- 41TV
- 37国产
- 34轻小说改
- 31原创
- 27童年
- 21热血
- 20MADHouse
- 20百合
- 20Type-Moon
- 19搞笑
- 16漫改
- 14A-1Pictures
- 14BONES
- 14科幻
- 13京阿尼
- 12Fate
- 11奇幻
- 11OVA
- 10pokemon
- 10治愈
- 9SHAFT
- 9ufotable
- 93D
- 9龙珠
- 8JOJO
- 8哆啦A梦
- 8战斗
- 8进击的巨人
- 8庵野秀明
- 8异世界
- 8空之境界
- 8EVA
- 8新房昭之
- 7剑风传奇
- 7秦时明月
- 7今石洋之
- 7GAINAX
- 6游戏改
- 6欧美
- 6WHITEFOX
- 6ProductionI.G
- 6悬疑
- 6泡面番
- 6刀剑神域
- 5宫崎骏
- 52019
- 5CloverWorks
- 5鬼灭之刃
- 5魔法少女
- 5TRIGGER
- 5虚渊玄
- 52017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魔炮
- 5今敏
- 5成田良悟
- 5菅野洋子
- 5MAPPA
- 52021年1月
- 5芳文社
- 5J.C.STAFF
- 42018年10月
- 4暴力美学
- 4恋爱
- 4来自深渊
- 4京都动画
- 42016年10月
- 42017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