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8-14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百合 搞笑 萌 漫画改 魔法少女
轻松愉悦而严谨,单元信息密度适宜,声优演绎恰到好处。小圆后近期观感最佳的魔法少女题材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8-14 / 标签: J.C.STAFF 芳文社 百合 魔法少女 搞笑 漫画改 废萌
如此硬核的百合我是没想到的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0-5-30 / 标签: 青春 校园 J.C.STAFF 羽海野千花 大学 人生
在补足各人物的成长背景后,人物更加鲜活,立意也更加升华。观感提升了一档。对倒数第二集有些迷惑,奔四的老师阿修到底对侄女阿久什么感情,其与森田矛盾又为何。无论什么情感,各角色都努力着思索着,最终的选择都值得回味。天下没有不散宴席,对于这群伙伴,这样的句号这样的描绘实在再美好不过。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0-5-30 / 标签: 青春 校园 J.C.STAFF 羽海野千花 大学
曾经我以为冰菓的剧情已经很慢,该作更甚之。剧情的缓慢意味着,画面会更专注于情感心理的刻画。不愧是羽海野老师,细腻的刻画着人物的情感而不显得矫情,穿插着对青春、成长的主题,亦包括了才能、努力、人生价值等的探讨。散文式的将剧情缓缓流淌,值得品味的佳作。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1-1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恋爱 押切蓮介
另,差的1分给好惨一小春(笑)。押切莲介当个人吧,新开漫画还要继续鞭尸小春?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1-1 / 标签: J.C.STAFF 街机游戏 恋爱 高分少女 漫改
用相对朴实的画面,用有时代感的素材,认真地讲故事。纯3d制作也没有太多违和感,JC很好的扬长避短。剧情白学先不作评价,愿意相信迷人的街机游戏真的能吸引男女生,诞生如此错综的关系。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9-11-22 / 标签: 龙与虎 J.C.STAFF 钉宫理惠 冈妈
回想起差不多可以说是入宅作。又要到今年的圣诞节了,回忆起这一轻松愉悦的故事,即使细节不记得很多了。值得推荐~(ps:第一次接触到冈妈这矫情的女人,还不错~)
看过的标签
- 20剧场版
- 14校园
- 14恋爱
- 14原创
- 11漫画改
- 10P.A.WORKS
- 9京阿尼
- 9轻小说改
- 9音乐
- 8TV
- 8萝卜
- 7搞笑
- 7J.C.STAFF
- 6青春
- 6日常
- 6SHAFT
- 6异世界
- 6SUNRISE
- 6科幻
- 5奇幻
- 5汤浅政明
- 5职场
- 5新房昭之
- 5MADHouse
- 4治愈
- 4A-1Pictures
- 42022年4月
- 4庵野秀明
- 4EVA
- 4SILVERLINK.
- 4Khara
- 4高达
- 4悬疑
- 3大沼心
- 3石原立也
- 3游戏
- 3偶像
- 3新海诚
- 3励志
- 3人生
- 32009
- 3羽海野千花
- 3TRIGGER
- 3鸭志田一
- 3喵帕斯
- 3偶像大师
- 3漫改
- 3百合
- 3森见登美彦
- 3芳文社
- 3今石洋之
- 3魔法少女
- 22023年10月
- 2渡航
- 2CloverWorks
- 2动画工房
- 2大老师
- 2ScienceSARU
- 2早见沙织
- 2穿越
- 2Feel.
- 2历史
- 2GAL改
- 2小说改
- 2动画电影
- 2大学
- 2吉田玲子
- 2悠木碧
- 2谷口悟朗
- 2吉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