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24-2-10 / 标签: 白色相簿 GAL改 水树奈奈 平野绫 TV 2009 恋爱 偶像
对不起,几年前浓度不够没看明白的作品。。有积累后再来品鉴才真正感受到它原来这么猛 || 说是泡沫经济破灭的时代也好,说是gal多线合一导致也罢,女神论、得到女神青睐、向女神报恩这一设定始终是我观看体验中的一根刺。然如此有时代特色的作品,误会与巧合造就的剧情,像是台式电话这一贯彻始终的材料,想必也是后无来者了。充满着留白与遐想的话剧,感受气氛、想象各角色心理的观看方式,体验远大于去考究角色间行事逻辑。最后,pyl和nana实力真的过强,其他角色也可圈可点,诸多质量保证撑起了这部佳作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3-8-2 / 标签: A-1Pictures 锦织敦史 萝卜 TRIGGER 今石洋之 恋爱
前期9后期4,感觉能对上监督电波,个人有点想把锅甩给编剧。24集的篇幅限制了发挥,但至少有始有终,结局没有be恶心人。虽然不赞同监督就负责创造,串联和填坑的任务交给编剧就好——锦织把他觉得有趣的都倾倒了出来,表达欲应是值得嘉奖的事物。否则业界就只剩校园异世界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6 / 标签: 新海诚 恋爱 动画电影
新海诚回调君名版本,至少演出能让我全程能扔掉脑子来看了(比起天气之子我扔掉智商都感到出戏而言) // 原来想说新海诚怎么从君名开始起喜欢搞奇幻设定,翻了些早期作品似乎秒5言叶才是意外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19 / 标签: 2022年4月 恋爱 搞笑 校园
仔细一想校园类型好像快看腻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1-8-16 / 标签: 剧场版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轻小说改 恋爱 深崎暮人 安野希世乃
丸户剧本+深崎暮人插画+A-1动画制作演出不错+安野希世乃配音+讲创作的题材=我心目中有冲击力的作品。媚宅情节本想扣些分,但参考b站第一惠痴文刀的丸户采访,“这是一个关于创作者成长的故事”。安野本色配音渐渐成长不多说,深崎的配色从最开始到剧场版也在慢慢自我进步。剧内剧外的成长故事都会让作为观众的我感到温馨,尤其当自己玩过些类似绘画、游戏引擎之类的后,更会觉得这种成长难能可贵。——2022年5月6日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2-12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漫改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1-2-12 / 标签: 恋爱 动画工房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1-1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恋爱 押切蓮介
另,差的1分给好惨一小春(笑)。押切莲介当个人吧,新开漫画还要继续鞭尸小春?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1-1 / 标签: J.C.STAFF 街机游戏 恋爱 高分少女 漫改
用相对朴实的画面,用有时代感的素材,认真地讲故事。纯3d制作也没有太多违和感,JC很好的扬长避短。剧情白学先不作评价,愿意相信迷人的街机游戏真的能吸引男女生,诞生如此错综的关系。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9-11-18 / 标签: 校园 恋爱 青春 TMS_Entertainment
看过的社畜懂滴都懂,终极治愈。剧情倒是非常俗套,但狗粮撒的足,很有亲切感。学生时代看倒是没那么有感觉。啤酒它好喝吗?老实涩味还是占了不少;那为什么不少人喜欢喝呢?因为也确实爽快解愁。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9-11-18 / 标签: 早见沙织 Feel. 恋爱 大老师 校园 渡航
比起1,emmm一言难尽。画风好了一些,但是这火箭剧情使得有些地方实在让人意义不明。。还是建议让人补小说,会更让人深入了解大老师和这部“坏掉”的作品(笑)。比起1加了一分冲着ed,很有感觉。套用渡航原话:“大老师连续三年成轻小说受欢迎男主。估计是这个国家坏掉了吧。”或许喜欢这样直面心灵的作品,也没那么坏吧。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9-11-18 / 标签: 大老师 校园 轻小说改 恋爱 渡航
分数只对动画不对小说。第一部让我看了极其想补原作小说的动画。确实看完小说以后再回顾一次,愈加感到画风有些。。剧情安排也有些不到位的地方。但是,大老师的设定实在与众不同让人印象深刻。建议看一下小说,会感到更加宝藏。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19-9-21 / 标签: 岡田麿里 恋爱 漫改
不懂说啥好。。冈妈又传统艺能了,最后两集又开始缺逻辑坐火箭了。。前期感情塑造还行。勉强推荐吧,有点特色的一部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16话 / 2018年7月6日 / 鈴木健太郎 / 真田まこと
2019-7-10 / 标签: 游戏改编 恋爱 悬疑
平淡的剧情,不恐怖的恐怖解谜动画改,没有让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因为ED好听去看的,中规中矩不过不失
看过的标签
- 20剧场版
- 14校园
- 14恋爱
- 14原创
- 11漫画改
- 10P.A.WORKS
- 9京阿尼
- 9轻小说改
- 9音乐
- 8TV
- 8萝卜
- 7搞笑
- 7J.C.STAFF
- 6青春
- 6日常
- 6SHAFT
- 6异世界
- 6SUNRISE
- 6科幻
- 5奇幻
- 5汤浅政明
- 5职场
- 5新房昭之
- 5MADHouse
- 4治愈
- 4A-1Pictures
- 42022年4月
- 4庵野秀明
- 4EVA
- 4SILVERLINK.
- 4Khara
- 4高达
- 4悬疑
- 3大沼心
- 3石原立也
- 3游戏
- 3偶像
- 3新海诚
- 3励志
- 3人生
- 32009
- 3羽海野千花
- 3TRIGGER
- 3鸭志田一
- 3喵帕斯
- 3偶像大师
- 3漫改
- 3百合
- 3森见登美彦
- 3芳文社
- 3今石洋之
- 3魔法少女
- 22023年10月
- 2渡航
- 2CloverWorks
- 2动画工房
- 2大老师
- 2ScienceSARU
- 2早见沙织
- 2穿越
- 2Feel.
- 2历史
- 2GAL改
- 2小说改
- 2动画电影
- 2大学
- 2吉田玲子
- 2悠木碧
- 2谷口悟朗
- 2吉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