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9-11-18 / 标签: 校园 恋爱 青春 TMS_Entertainment
看过的社畜懂滴都懂,终极治愈。剧情倒是非常俗套,但狗粮撒的足,很有亲切感。学生时代看倒是没那么有感觉。啤酒它好喝吗?老实涩味还是占了不少;那为什么不少人喜欢喝呢?因为也确实爽快解愁。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9-7-10 / 标签: P.A.WORKS 青春 音乐 早见沙织 励志
剧情较为平淡。虽然白开水,和一众奇怪的伙伴,做一些不可思议却想做的事(合唱偶尔羽毛球),青春不过如此。 音乐很好听,平缓随和却也感受得到向上。 画风很可爱,也有股乡土风情。传统艺能。 值得推荐。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7 / 标签: P.A.WORKS 校园 青春 漫画改 黑泽朋世
干净纯粹,而已过了看青春校园的年纪。睡前丢到脑子看刚刚好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0-5-30 / 标签: 青春 校园 J.C.STAFF 羽海野千花 大学
曾经我以为冰菓的剧情已经很慢,该作更甚之。剧情的缓慢意味着,画面会更专注于情感心理的刻画。不愧是羽海野老师,细腻的刻画着人物的情感而不显得矫情,穿插着对青春、成长的主题,亦包括了才能、努力、人生价值等的探讨。散文式的将剧情缓缓流淌,值得品味的佳作。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0-5-30 / 标签: 青春 校园 J.C.STAFF 羽海野千花 大学 人生
在补足各人物的成长背景后,人物更加鲜活,立意也更加升华。观感提升了一档。对倒数第二集有些迷惑,奔四的老师阿修到底对侄女阿久什么感情,其与森田矛盾又为何。无论什么情感,各角色都努力着思索着,最终的选择都值得回味。天下没有不散宴席,对于这群伙伴,这样的句号这样的描绘实在再美好不过。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2-27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石原立也 青春 音乐 校园
时过境迁,现在才看到京吹剧场版心情完全不同。剧情有点急,可以说一下子把高二的故事说完。有TV版的味儿,加了点传承之类的元素。音乐元素相当浓厚,想起了高中的音乐社。7分左右加了点私心,确实很喜欢。希望有生之年还有第三季吧,做个梦也不错。
看过的标签
- 20剧场版
- 14校园
- 14原创
- 14恋爱
- 11漫画改
- 10P.A.WORKS
- 9京阿尼
- 9轻小说改
- 9音乐
- 8TV
- 8萝卜
- 7搞笑
- 7J.C.STAFF
- 6SHAFT
- 6日常
- 6异世界
- 6青春
- 6SUNRISE
- 6科幻
- 5奇幻
- 5MADHouse
- 5汤浅政明
- 5治愈
- 5职场
- 5新房昭之
- 4高达
- 4SILVERLINK.
- 4悬疑
- 4Khara
- 4EVA
- 4庵野秀明
- 42022年4月
- 4百合
- 4A-1Pictures
- 4芳文社
- 3励志
- 3羽海野千花
- 3偶像大师
- 3喵帕斯
- 3大沼心
- 32009
- 3森见登美彦
- 3今石洋之
- 3TRIGGER
- 3鸭志田一
- 3漫改
- 3偶像
- 3游戏
- 3新海诚
- 3人生
- 3石原立也
- 3魔法少女
- 2早见沙织
- 2谷口悟朗
- 2历史
- 2富野由悠季
- 2小说改
- 2寒蝉鸣泣之时
- 2悠木碧
- 2吉田玲子
- 22023年10月
- 2大老师
- 2吉卜力
- 2渡航
- 2大学
- 2Feel.
- 2GAL改
- 2穿越
- 2虚渊玄
- 2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