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4 / 标签: 剧场版 2022 原创 CoMixWaveFilms
叙事相当乏力,人物形象也较为单薄。或许是我影厅有点差导致我觉得电影的演出也谈不上好...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3-25 / 标签: 2021 WHITE-FOX 轻小说改
白狐很良心,每集都差不多30分钟...但是看着蛮煎熬的,实在是不对胃口...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23-2-2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萌 搞笑 J.C.STAFF 日常
质量不算高,特点不充分,带点儿主线的白开水萌豚动画. -
满溢的水果挞 おちこぼれフルーツタルト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川口敬一郎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木野下澄江
2020-12-30 / 标签: 芳文社 2020 feel. 漫画改
看得出穷,但是没有崩,蛮厉害的。作为河豚看的不是那么开心,有点媚(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4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21
演出相当吸引人,以至于我能忽略我几乎没法忍的设定和剧情看下去。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0-5-1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8
给故事收了个尾,看出了青春疼痛感,有点尴尬( -
战翼的希格德莉法 戦翼のシグルドリーヴァ
12话 / 2020年10月3日 / 徳田大貴 / 戦翼倶楽部 / 横田拓己、副:水谷雄一郎
2020-12-27 / 标签: 2020 TVA A-1Pictures 百合
我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套上北欧神话这个设定,剧情和制作也相当一般,不是很看的来... -
如果烧陶的话也做个马克杯吧 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神谷純 / プラネット・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吉岡彩乃
2021-6-24 / 标签: 2021 NipponAnimation 漫画改
还算有意思的广告片。这标题跟动画其实关系不大嘛 -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3-6-26 / 标签: 2023年4月 百合 2023 原创 TV
整体有些乏味,某些单集挑出来看还是挺有意思的。BGM有些坏感觉。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1-6-28 / 标签: 2021 Telecom 漫画改
经常看着看着血压飙升,甜是够甜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 漫画改
或许是前几集把期待值给我拔的过高了,以至于看最后几集的时候觉得就是小孩子过家家...不过漫画也有这种趋势,整体一般吧。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副角色设计:衛藤誠、矢向宏志)
2020-12-19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2020
实在是有点儿失望,原作里面拼上了性命的感觉没有看出来...薇妮的形象塑造看起来比小说更立体一些,这点还不错 -
碧蓝航线:微速前行! アズールレーン びそくぜんしんっ!
13话 / 2021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蛮啾网络、勇仕网络) / 萩原弘光
2021-9-20 / 标签: 漫画改 2021 アズールレーン
粉丝向,难以评价。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2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
真就讲不完啊,一直在飞...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0-12-26 / 标签: 百合 手冢Production 轻小说改 2020
演出看着着实阴间,情感表达还不错...吧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OMEGA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10话 / 2021年4月8日 / 桑原智 / むらさきゆきや(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主]、森田莉奈[副]
2021-6-24 / 标签: 轻小说改 手塚PRODUCTION 2021
下饭,福利是给够了,就是不够爽。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8 / 标签: A-1Pictures 2020 漫画改
笑点感觉不如第一季足了...选举篇开始就觉得没啥意思。个人认为不如第一季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3-29 / 标签: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2021
看个乐子还是蛮舒服的,不深究还是比较下饭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 标签: 2023年7月 2023 SANZIGEN
比起本作我可能对mujica的期待更高一些。演出分镜都挺不错的,但是这剧情个人无法恭维。歌方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祥子的钢琴感觉MIDI调的不是很好,请人弹个片段也不是什么很难的事情,这方面感觉没怎么上心。 -
雏逻辑 from Luck & Logic ひなろじ 〜from Luck & Logic〜
12话 / 2017年6月24日 / 赤城博昭 / Septpia / 栗田聡美、仁井学
2023-1-18 / 标签: 百合 动画工房 原创 2017年7月 2017
可爱倒是可爱的,挺标准的饲料,人物关系推进有些刻意而强硬了。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StudioFlad 漫画改
超出预期,还挺好看的。演出有点太直白了,稍微降低观感。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9-28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2023年7月 2023年
工业糖精,人设还不错,剧情寡淡。 -
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 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
12话 / 2019年7月4日 / 柳瀬雄之 / CHIROLU『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 / 西田美弥子、舛舘俊秀、出口花穂;副人物设定:関口雅浩、瀬尾吉弘、富沢和雄、大久保富彦、児玉萌、坂口蒼星
2019-9-21 / 标签: 2019 MAHOFILM 轻小说改
不推荐,各种意义上的“还行”
看过的标签
- 172百合
- 127漫画改
- 119轻小说改
- 472020
- 442022
- 432021
- 382023
- 37剧场版
- 362019
- 33原创
- 33芳文社
- 31J.C.STAFF
- 29游戏改
- 252018
- 24A-1Pictures
- 222013
- 21京阿尼
- 202016
- 202017
- 20动画工房
- 17SILVERLINK.
- 152023年1月
- 14TV
- 142015
- 142014
- 142024
- 132011
- 132023年10月
- 12搞笑
- 11Studio五组
- 11SHAFT
- 11CloverWorks
- 112010
- 10P.A.WORKS
- 102024年1月
- 92012
- 92023年4月
- 8GAL改
- 8projectNo.9
- 8Feel.
- 82023年7月
- 78bit
- 72008
- 7XEBEC
- 7TRIGGER
- 62018年10月
- 6WHITEFOX
- 6studiodeen
- 6SUNRISE
- 6萌
- 6LIDENFILMS
- 5davidproduction
- 5Lerche
- 52022年10月
- 5StudioKAI
- 5MADHouse
- 5GAINAX
- 5SevenArcs
- 4MAHOFILM
- 42011年7月
- 4C2C
- 4漫改
- 4Passione
- 4轻百合
- 42024年4月
- 42007
- 4一迅社
- 4泡面番
- 4Actas
- 4龙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