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KOPARA OVA Extra 小猫之日的约定 ネコぱら OVA Extra 仔ネコの日の約束
1话 / 2018年7月27日 / 山本靖貴 / NEKO WORKs / 平野勇一
2021-7-9
声优都不一样,画得也不精致,失望太大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21-7-9
卖肉嘛,还行的 -
血界战线 & BEYOND OAD 血界戦線 & BEYOND OAD
1话 / 2018年7月4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2020-10-6
骨头社了解下,没的说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21-7-9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挺有意思的,虽然作画奇怪了点,总之狗粮吃得很充实,没啥问题,放心吃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0-10-6
挺棒的,不愧是国家队,作画没的说。只是剧情设计还是那股浓浓的扳机味儿,跟网文一样,升级打怪升级打怪,机体变大,然后打更厉害的boss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7-9
恬淡的喜欢,但又不至于到安利的程度,很不错的香茗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0-10-6
主要是UFOTABLE的炫技,这个画面实在太美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3-18
比第一季更上一层楼,情感更加浓厚,新房功力不减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1-7-11
看过的标签
- 12TV
- 92021年4月
- 4轻小说改
- 4恋爱
- 3治愈
- 3原创
- 3轻松
- 3校园
- 2A-1Pictures
- 2搞笑
- 2异世界
- 2剧场版
- 2漫画改
- 2热血
- 2J.C.STAFF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2013年1月
- 1WHITEFOX
- 1轻改
- 1AI
- 1新海誠
- 1Base
- 12013年4月
- 1黑兔
- 1续作
- 1漫改
- 1龙傲天
- 1CloverWorks
- 1烟花
- 1摩托
- 1轻恋爱
- 1沙雕
- 1Vivy
- 12021年1月
- 1飞翔的魔女
- 1凤傲天
- 1群像
- 1WITSTUDIO
- 1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 1打工吧!魔王大人
- 1爽片
- 12018
- 1轻音乐
- 1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 1穿越
- 1青春
- 1超电磁炮
- 1西尾维新
- 1后宫
- 1神谷浩史
- 1宫崎骏
- 1悬疑
- 1新海诚
- 1吉卜力
- 1新房昭之
- 1科幻
- 1清新
- 1百合
- 1新房
- 1SHAFT
- 1奇幻
- 1ProductionI.G
- 1成长
- 1MADHouse
- 1福山潤
- 1游戏改
- 1日常
- 1悠木碧
- 1战斗
- 1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