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驹田蒸馏所 駒田蒸留所へようこそ
1话 / 2023年11月10日 / 吉原正行 / KOMA復活を願う会 / 川面恒介;副人设:秋山有希、水野紗世
2024-5-2 / 标签: 剧场版 2023
-
数码宝贝02:最初的召唤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THE BEGINNING
1话 / 2023年10月27日 / 中鶴勝祥;数码兽人物设定:渡辺けんじ;动画人物设定:立川聖治;动画数码兽人物设定:立川聖治、熊谷哲矢
2024-5-2 / 标签: 剧场版 2023
田口智久一心想着做一份给长大的粉丝看的数码兽,在我看来却只是在反复断送这个ip以后出续作的可能而已,与其去搞些思考人类与数码兽的关系或搞点邪典不如先学着怎么做战争游戏;另外通过观看本部让我再次想起来了我不喜欢本宫大辅,不过也让我发现了井上京很可爱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1 / 标签: TV 2023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6 / 标签: TV 2023
意外好看,猫猫的漫符配umb的声音也很可爱;推理做得很僵硬,但是后宫的环境写得很好玩,配上经常出现的看破不说破还是挺有味道的 -
特搜组大吾 救国的橘色部队 め組の大吾 救国のオレンジ
23话 / 2023年9月30日 / むらた雅彦 / 曽田正人・冨山玖呂「め組の大吾 救国のオレンジ」(講談社 「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鶴田眸、藪野浩二;人设协力:松本健太郎、小林結衣、谷本馨、西本春菜
2024-3-26 / 标签: TV 2023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6 / 标签: TV 2023
设定上挺有趣的作品,否定者的概念还是蛮新奇的;就是注水太狠了点 -
葬送的芙莉莲 ~●●的魔法~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の魔法~
11话 / 2023年10月11日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めばち
2024-3-26 / 标签: WEB 2023
好像比原片更可爱一点()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6 / 标签: TV 2023
作为以寿命论开头的作品,通过旅行将过去与现在连接起来,本来是不错的点子;然而作品中芙莉莲作为长寿种对时间的模糊沦落为了一种"才x年"的表达,过去与现在的连接也被限制成了简单的切换回忆;另一个问题是作为强调魔法是想象的世界,然而作者的想象力却不是很丰富,最后对魔法的表现反而落到了作画的身上;不过本作的修正挺在线的,圆脸画得还是挺可爱的。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F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F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田中裕太 / 東堂いづみ / 板岡錦
2024-2-19 / 标签: 2023 剧场版
总体来说还是挺作画的,按照性格角色分组的冒险也很有趣。到了后半为了让每个角色露脸走过场就有点无聊了,3d出场更给人一种十分无奈的感觉;嘴炮攻击supreme更显贫弱,反而快把q娃解构掉了,私心觉得对于q娃还是不要总提起力量什么的为好,不然总有一种说了半天还是靠力量解决问题的虚伪感。 -
开阔天空!光之美少女 ひろがるスカイ!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23年2月5日 / 小川孝治 / 東堂いづみ / 斎藤敦史
2024-1-29 / 标签: 2023 TV
人设非常漂亮,几个q娃我也很喜欢(尤其是真白);但是系构就好像不知道该干什么一样想一出是一出,英雄少女、骑士公主、最强的幼儿园老师,这些梦想有没有紧密地结合起来呢。后段力量不是一切这种主题的选择本来就是挺难写好的主题,再配上强行议和和沙爹剧情已经到了莫名其妙的地步了。另外其实我还是不太在意有男Q娃的,毕竟去年黑胡椒跟Q娃区别也不太大了,但是搞了这些设定完全成了噱头,跟剧情基本没啥关系就很令人困惑了。 -
Fate/Grand Order 藤丸立香想不明白~大忘年愉快会2023~ Fate/Grand Order 藤丸立香はわからない~大忘年おたのしみ会2023~
1话 / 2023年12月31日 / 槌田 / 槌田
2024-1-6 / 标签: 2023 短片
芙芙和茄子可爱!意外居然真的有推理要素() -
歪小子斯科特 Scott Pilgrim Takes Off
8话 / 2023年11月17日 / Abel Gongora / "Scott Pilgrim" graphic novels by Bryan Lee O'Malley / 半田修平、石山正修、西垣庄子
2024-1-6 / 标签: TV 2023
雷蒙娜和小刀都挺可爱的。前男友成立邪恶联盟也太好笑了。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1-1 / 标签: 2023 OVA
除了男主太膈应人其他都挺好的,妮妮和诺艾尔人设确实可爱,特效作画也挺好看 -
柚木家的四兄弟。 柚木さんちの四兄弟。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 / 藤沢志月(小学館「ベツコミ」連載中) / 田中織枝
2023-12-31 / 标签: TV 2023
意外是触及现实的亲情片。自然而然用亲情去消解现实的苦恼,而不显得过分矫情;对于实拍和风格的突然变换也十分准确地把握了情感而没有滥用,十分难能可贵。 -
金之国水之国 金の国 水の国
1话 / 2023年1月27日 / 渡邉こと乃 / 岩本ナオ「金の国 水の国」(小学館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αスペシャル刊) / 高橋瑞香
2023-12-30 / 标签: 2023 TV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30 / 标签: TV 2023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 标签: TV 2023
除了女主心甘情愿做游戏很难感受到女主对游戏的爱了。至于觉得把今天的游戏特征带回过去就能大卖也太理想了,以至于非游戏宅的我都觉得太小瞧游戏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9 / 标签: TV 2023
系构基本上一团糟,很难想象宁可让内恰开导北黑也不用北黑的偶像东海帝皇;更难想象的是宁可选择给商店街一般群众那么多戏份也不肯分一点给马娘,反而让老人一人一句台词地念些流水账;一季下来新角色几乎都没记住,与北黑的互动也都成了过场,甚至一季下来我都感受不到光钻和北黑的情谊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3-12-29 / 标签: TV 2023
大傻逼冻鳗,想不通怎么会有片子一直在恶心观众的,死普通好人不说还去救傻逼领导,最后三集搞几个脑瘫反派,男主居然还能感化灭了自己老家还暴揍自己爹的反派属实是哄堂大孝了
看过的标签
- 445TV
- 195剧场版
- 129短片
- 1102021
- 1052022
- 1012020
- 942023
- 922019
- 71OVA
- 32WEB
- 232018
- 192014
- 192024
- 132009
- 132016
- 132013
- 132012
- 122004
- 122017
- 112015
- 112006
- 101933
- 102002
- 101935
- 102010
- 92007
- 91936
- 91931
- 92008
- 92011
- 7OAD
- 7TVSP
- 72005
- 71989
- 62003
- 61930
- 61999
- 51993
- 51998
- 51929
- 51928
- 51987
- 51926
- 41932
- 41988
- 41934
- 4mv
- 41997
- 41995
- 41991
- 4CM
- 41985
- 42000
- 42001
- 41992
- 31983
- 31984
- 21925
- 21939
- 21927
- 21956
- 21943
- 21946
- 21969
- 21990
- 21942
- 21994
- 21979
- 11952
- 1里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