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晚安世界 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
12话 / 2023年10月12日 / 菊池カツヤ / 岡部閏「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奥山鈴奈
2023-10-16
整体看下来其实挺合理的,每个人的行为都挺符合人设的,逻辑还是蛮顺的就是老虐妹实在是蛋疼,还有就是不太理解偏执狂老爹为什么在游戏里能保持心平气和的宽容度,感觉还不错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10-2
很舒服的治愈动画,如果少点逆天镜头就更好了,没有情绪嗯炫技的机位除了看的人头晕一点卵用没有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3-2-12
收尾有点平淡感觉很多东西没讲完,不过单元剧都没啥问题而且总体保持着有趣的氛围,喜欢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1-10
1112集剧本完全不合逻辑太影响观感了,本来就没期待过主线整什么好活硬是没想到拉跨到这地步,配角无能路人傻逼主角拉跨,没一个部分像样,你还是回去告你的百合贴贴吧秋梨膏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8
其实很多时候不太能和男主共情,不过师傅人设太棒了,描写的情绪也相当到位,每个单元都能充分表现人物,配上满分制作真的是绝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2-15
结局有点无聊了不过整体来看算是有笑点有泪点还算比较有趣//看来还是怕男主性格流失观众啊,第三集就把伏笔揭了,话说这个伏笔也好扭曲,简直乐的不行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2-15
一部能让人感到无限的好奇心和探索欲的冒险漫画,实在让人停不下来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15
作为一部喜剧动画我不求制作多么精细,但如果不能让人感到有趣我觉得它就是失败的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12-15
奇幻感拉满的异世界教科书,相当有趣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2-12-15
后期制作烂完,想看的建议看漫画.不过没有魔改原作底子不错动画也不是不能看就是了//很喜欢里面的亲情戏,男主从业余到专业和对足球的热爱也很动人,转边后卫这个伏笔也很真实,没有开挂的运动番让人看的相当爽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22-7-28
虽然有点赶,有些地方讲的不明不白但整体比较有趣,前半种田有点过于套路稍显无聊,后半的经济政治和人文的写的不错可惜篇幅太短(还有这个结尾的地方太尴尬了把!!!!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7-17
异世界教科书,每一个城市的特点都拉满了,战斗更是帅的头皮发麻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12-15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15
依然是想象力拉满的战斗,纯动画党相当满足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7-17
音乐很棒剧情也很有趣,毕竟还是2dlive,算是很扎实的偶像动画,不过整体还是比较普通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7-17
可爱而且治愈,前女友互动也蛮有意思,算是相当值得一看的日常番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2-15
-
怪人开发部的黑井津 怪人開発部の黒井津さん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斎藤久 / 水崎弘明(Webコミック「COMICメテオ」) / 森前和也,副:新谷真昼
2022-12-15
虽然有的地方比较贫穷但很有趣,而且也能人让我这种没看过几部特摄的观众感受到特摄的魅力,总的来说还是很有意思的一部动画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7
和第一季完全不同的感动,很打动人心的一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