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0-8-9 / 标签: 日本 奇幻 2012 剧情
非常古典的故事,非常新潮的创作 -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1话 / 2018年11月21日 / Phil Johnston, Rich Moore
2019-2-14
很有诚意的续集,超级多自我调侃和彩蛋,我会说我就是为了看公主们吗?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4-21 / 标签: 日本 奇幻 2020 动画
剧本和设定质量挺高的,但是动画制作太差了,台词量大到根本不适合做成动画,做成动画也就是让人物看起来更好看一点而已。一开始还以为是个无脑恋爱动画,没想到却是套壳的中二瞎扯大作,够扯够离谱!提供了一种操控舆论和看法的虚构例子,也包含了不少作者本人的看法。 -
钢之炼金术师 叹息之丘的圣星 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の聖なる星
1话 / 2011年7月2日
2022-7-3 / 标签: 日本 动画 2011 奇幻
还不错嘛就是眼睛变色了?而且还变的更矮了?但是根本没玩这个梗?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2-7-3 / 标签: 日本 科幻 犯罪 2012
不错的科幻,就是搞得有点变态。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12-26 / 标签: 2018 日本 动画 奇幻
制作精良的奇幻,不能算是科幻。从脚本到人设都很完整,每个人的归宿的交代的清清楚楚,回归家庭的主旋律,算是比较暖心的吧。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男人都做成脸上有坑的样子,除了爷爷和小真还有重生的佑河。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9-4-9 / 标签: 2018 日本 奇幻 动画
比第一季好看多了!内容也充实了,真是让人放心的中二动画啊,原著真是深得逆写小说剧情的精髓,主人公感觉就是那种买好玩家,还强行观察各位低级NPC的一生。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1-12-10 / 标签: 2021 奇幻 恋爱
看得很舒服,可能这就是社畜的解药吧,自己创业成功独立买房加上老婆自己找上门来,日常帮帮各种邻居,不用担心老朋友家人,新朋友大多有求于我,我也可以帮忙。只要想一想做梦都能笑出声。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7-3 / 标签: 2010 日本 动画
一个概念玩十三集,也算是不错了,假如不是说清楚这些人都死了,我根本不会看下去。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8-14 / 标签: 2018 科幻 美国
Zima Blue怎么也忘不了,虽然有一部分算是有水分,但是总体来说都是很好的作品。甚至有些内容完全可以拓展成为游戏。 -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 彼岸之地 World of Warcraft: Shadowlands Afterlives
4话 / 2020
2022-7-3 / 标签: 2016 美国 奇幻
并不知道原剧情的我其实很懵,不过叙事主线还是很清晰的,不过麦迪文真的一点铺垫都没有,眼睛突然闪几下就当处理了真的好吗?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2-7-3 / 标签: 日本 2014 文艺
电影展示了另一种生活吧。食物不够多,自然物产感觉不够丰富。女主的性格本身就是理想主义了。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9-2-24 / 标签: 2017 动画 日本 恋爱
喝一杯甜酒然后睡觉!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8-3 / 标签: undefined
十年了,重新看了一遍,还是觉得很搞笑,虽然现在看观念太定型,人物很难有什么意料之外的发挥,当年中二病的时候看中二病真的觉得超棒啊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2-7-3 / 标签: 2012 科幻 日本
最糜烂的一部,四手联弹和当面爆头,我觉得是剧情太过单薄无聊所以就整得那么劲爆,真嗣逃出去的过程也让人迷惑...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0-4-29 / 标签: 剧场版 剧情 动画 2012
记得看的时候哭了,我也想有一间乡村大宅!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22-7-3 / 标签: 2018 日本 动作 动画
最后三集可以转进封神,前面看的的确爽,但是故事套路都太老套了,老瓶装老酒,不过是二次元的爽片罢了,音乐和制作的确精良,不过最后三集的刻画的确够精彩了,幸夫开始rap,大叔的眼睛瞎了,勇利脱下机甲,终于变成纯粹的拳击动画了,前面很大一段除了大师兄以外,所有对手几乎都没什么意思,重要的情节全在最后,前面节奏也实在太慢,很容易让人失去期望,不过这种带着古早精神的动画,20年前普普通通,放到现在反而珍贵起 -
黑塔利亚剧场版 銀幕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Paint it, White(白くぬれ!)
1话 / 2010年6月5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22-7-3 / 标签: 喜剧 日本 2020
很欢乐的独特类型片,经典桥段全都来了一遍,不过至今没想明白穿西装打架是什么脑子,穿长袍的更加看不明白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8 / 标签: 2018 日本 动画 轻小说
当代少年情感弱点启示录,很久没看到的有哲学深度的作品。 -
死神剧场版 无人的回忆 劇場版BLEACH MEMORIES OF NOBODY
1话 / 2006年12月16日
2022-7-3 / 标签: 美国 2021 动作 犯罪
Nobody=John Wick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2-8 / 标签: 2018 日本 动画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积极人生态度倡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