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短篇 阿滋漫画大王 THE ANIMATION 短編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1话 / 2001年12月22日 / 錦織博 / あずまきよひこ
2022-2-13 / 标签: 漫改 搞笑 短片 J.C.STAFF
-
阿滋漫画大王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26话 / 2002年4月8日 / 錦織博 / あずまきよひこ(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月刊電撃大王』) / 加藤やすひさ
2022-2-13 / 标签: 搞笑 治愈 J.C.STAFF 漫改
由于年代久远,导致这里面很多的梗已经被后面的作品发展了,本身已经很容易被猜到,其次人物很强调属性和表情,玩的梗也基本离不开这些属性,最后演出非常慢悠悠,导致一直没什么看的兴趣。/sp19是目前看到最好的一集,时光慢慢流逝中与好友闲聊过去与未来,在夜晚里,有人首次外出冒险,有人樱花树下饮酒畅谈,有人卧室中收听电台 -
THE BIG-O THE ビッグオー
26话 / 1999年10月13日 / 片山一良 / 矢立肇、片山一良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22-2-12 / 标签: 萝卜 科幻 原创 SUNRISE
音乐优秀,机战虽是附属却仍然可圈可点,然后对剧情还是有点摸不着头脑。最后,多萝西挺萌的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2-2-6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WHITEFOX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2-1-18 / 标签: 科幻 游戏改 WHITEFOX
对前作的补完,虽然伦太郎逃避的样子很窝囊,但是也衬托出了其他人的成长,各个人设也丰富了许多。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编织爱的行星 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
1话 / 2021年6月4日
2022-1-18 / 标签: 萝卜 科幻 漫改 3D PolygonPictures
制作不错,难得一见的萝卜题材了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2-2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战斗 偶像 音乐 KINEMACITRUS
紧凑而又丰富的歌剧表演,通过表演而体现的两人之间的关系也更加清晰可见,这就是starlight,这就是我想看的少女歌剧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1-11-25 / 标签: 轻改 历史 战争 ScienceSARU
从某个角度看是不错的特质片,但是与我期待的方向不是很相似。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1 / 标签: 游戏改 欧美 奇幻 战斗 原创 3D 作画
一部能让人沉浸下去的认真讲故事的动画,作为大型游戏改无疑是十分优秀的,各方面都很优秀,特别是一部分的演出和打斗设计。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10-12 / 标签: 百合 校园 青春 漫改 励志 PINEJAM
挺正统的歌剧片,比起少女歌剧更有歌剧作品,教师对学员更全面的影响,可惜缺少比较震撼的场面 -
我的邻居山田君 ホーホケキョ となりの山田くん
1话 / 1999年7月17日 / 高畑勲 / 石井寿一(いしいひさいち)
2021-10-3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日常
长短篇结合的家庭日常片,线条简单都是有时很秀作画和演出,很多片段的截取都十分贴近生活,也有许多让人拍案叫绝的片段,如父亲的背影,以及岳母解决暴走族后父亲自责的幻想。最后的点题把松散的结构给串联到一起,面对家人的犯糊涂,懒惰以及不够体贴温柔,也许宽容是维系关系的较好方法 -
壳中少女 排气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排気
1话 / 2012年9月29日
2021-10-1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GoHands
摄影终于不瞎眼了,赌场好评,虽然看得出作者想在双反派那里说点啥,但是看不太明白 -
壳中少女 压缩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圧縮
1话 / 2010年11月6日
2021-10-1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GoHands
光污染摄影,感觉就是老鼠拯救无知失足少女的故事(这不就是十二国记吗),男反派一股病娇前男友味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13话 / 1993年11月19日 / 北久保弘之(8-13)→二村秀樹、古瀬登(1-7) / 荒木飛呂彦 / 羽山淳一
2021-9-30 / 标签: OVA 漫改 战斗 奇幻 A.P.P.P.
作画和演出好评,特别是前半段的人设精细度。比起新版更加地动画味,观看时很流畅。但是最后一集感觉声优表现没有新版有感染力 -
水星领航员 The CREPUSCOLO ARIA The CREPUSCOLO
1话 / 2021年3月5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1-9-21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原创 OVA 日常 J.C.STAFF
人设比前作精细了许多,但还是比较喜欢第三季的神韵,二代目声音都成熟了一点,但是在名台词时还是那味。重点展现了初代目和二代目之间的关系,对于无法看到爱丽丝对后辈的教导互动还是比较残念,毕竟爱丽丝还是有点子供ポイ -
向阳素描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2话 / 2007年10月18日 / 飯村正之(第1话)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1-9-11 / 标签: 治愈 百合 日常 校园 漫改 SHAFT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1-8-24 / 标签: 搞笑 日常 校园 漫改 Passione
幽默,但有时略显嘈杂
看过的标签
- 366漫改
- 296原创
- 205奇幻
- 200战斗
- 188剧场版
- 154科幻
- 145搞笑
- 126OVA
- 124治愈
- 120轻改
- 108短片
- 92国产
- 86战争
- 85青春
- 80热血
- 79萝卜
- 75校园
- 70百合
- 68深刻
- 68欧美
- 68日常
- 55恋爱
- 52MADHouse
- 50哆啦A梦
- 50SUNRISE
- 46励志
- 45Production.I.G
- 413D
- 40悬疑
- 40SHAFT
- 38沉重
- 36作画
- 35竞技
- 31超能力
- 31A-1Pictures
- 30同人
- 30游戏改
- 30异世界
- 29BONES
- 29东方
- 28京阿尼
- 28公路片
- 26泡面番
- 26卖肉
- 26J.C.STAFF
- 25冒险
- 25职场
- 23音乐
- 21ufotable
- 20高达
- 20萝莉
- 19吉卜力
- 19GAINAX
- 18名侦探柯南
- 18studiodeen
- 18科普
- 18智斗
- 17魔法
- 17偶像
- 16BrainsBase
- 16萌
- 15黑帮
- 15新房昭之
- 15历史
- 14吐槽
- 13武侠
- 13CoMixWaveFilms
- 13SHIN-EI
- 13WITSTUDIO
- 13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