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3-19 / 标签: Clannad ~After-Story~ key 京阿尼 麻枝准 治愈 催泪 galgame
目前key改最佳,同类型里的佳作(虽然神作之名容易招黑但我觉得从评分和我的体验来看就是同类型神作),多周目推荐,剧情音乐等多方面的极优秀作品。 玩了游戏才知道京阿尼太强了,多线融合,人物性格调整,细节刻画。 但是并不是没有缺点,由于原作的不到位和剧情的难以整合性,不少剧情仍然显得缺乏逻辑,但是瑕不掩瑜。 现在越来越觉得这是京都作品而不是key的作品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3-19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京都
因为这是个未完成的故事就判定第一季的水准实在是太可惜了,事实上我认为风子线绝对不弱于主线,其他线也是要好于第二季的兄妹线和有纪宁线的,发卡的处理也很到位,综合来看并不弱于第二季,第二季最主要就是主线情感爆点太大而让人忽视剧情上的不足了,而第一季因为矛盾并没有激烈到那个程度所以人直观上印象没那么深而已……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8-10-7 / 标签: key Air 鸟之诗 京阿尼 京都动画 GAL改
京都改key还不那么成熟时候的作品,其他女主存在感太低了233而且故事也没讲那么清楚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8-10-7 / 标签: 游戏改 planetarian~星の人~ key 剧场版 凉元悠一
很漂亮的作品,比起web版又加了内容,带给人更多希望和思考。 -
星之梦~雪圏球~ planetarian~雪圏球~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玉村仁 / 「planetarian ~雪圏球~」(Key) / 竹知仁美
2021-8-29 / 标签: key OVA 星之梦
非理性评价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0-7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OVA GAL改
能感受到两姐妹的纠结,雨中杏那一幕太漂亮了。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8-10-7 / 标签: key GAL改 麻枝准 J.C.STAFF
key改中设定讲得最清楚的,张力相比原作还是差了一点,让人感觉比较平淡而已 -
剧场版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劇場版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10年9月11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18-10-7 / 标签: 治愈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同人 剧场版
很漂亮清新的小作品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19-3-19 / 标签: 久弥直树 四方茉莉 sola
结构特别巧妙,尤其是对比,这是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 石月真名工具人,残念啊。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2-4-27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森见登美彦 搞笑
显而易见的娱乐性充足 | 岛国的小角度 | 一堆诡计 | 能够让人兴奋的想象力 | 在末尾两集冲上脑仁的压抑和感动 | 值得二周目 | 虽然我不认可机会的绝对性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1-6-2 / 标签: 新房昭之 ef 大沼心 天门 minori
优秀的演出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人物设定和剧情逻辑的不足,部分人物行为可以理解但不能接受。三角关系和虐青梅算个人意义上的扣分项,全两部最喜欢千寻线。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1-6-2 / 标签: 新房昭之 ef 大沼心 天门 minori
观感不如ef1,两条线都有让人难以接受的逻辑问题,尤其是优子线。内核明确,演出略逊于ef1。 -
舒克和贝塔 舒克和贝塔
13话 / 1989年10月13日 / 严定宪、林文肖、胡依红、王加世、阎善春、姚光华、沈寿林、薛梅君、彭戈
2018-10-7 / 标签: 童年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贝塔 舒克
小时候最喜欢的动画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6-13 / 标签: 欧美 游戏改 英雄联盟
各方面制作精良,画面,演出,音乐优秀,剧情一般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EX
8话 / 2014年1月29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9-3-19 / 标签: J.C.STAFF LittleBusters! key
喜欢二木线……其他两线就那样吧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6-30 / 标签: cygames 偶像 百合 游戏改
虽然各种各样的地方还会有瑕疵,但比第一季观感好很多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8-10-7 / 标签: key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WEB 治愈 凉元悠一
觉得很优秀的作品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9-12-19 / 标签: 田中罗密欧 中原麻衣
相比小说进行了一定程度的简化,仅仅把田中的吐槽和脑洞展现了出来,配音等等各方面都表现得很萌,和田中本身的带点黑的脑洞结合起来观感很棒,总的来说适合带着很轻松的心情看,如果是为了看出什么内涵的可能要失望了,虽然有这种讽刺暗喻,但本身并无逻辑,只是吐槽而已。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0-7 / 标签: Kanon 京阿尼 石原立也 京都 key GAL改
感觉故事也并没有讲得那么清楚,而且祐一沉迷撩妹(虽说是gal改有限制)实在是不好接受。 这次京都反过来把女主亚由的存在感弱化了不少啊,整个故事就有点离散了。 最后心疼名雪一波。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1-3
看过的标签
- 21key
- 11GAL改
- 7京阿尼
- 6OVA
- 5泡面番
- 4麻枝准
- 4搞笑
- 4Clannad
- 3P.A.WORKS
- 3cygames
- 3J.C.STAFF
- 3治愈
- 3游戏改
- 3同人
- 2天体的秩序
- 2森见登美彦
- 2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 2京都
- 2久弥直树
- 2汤浅政明
- 2大沼心
- 2天门
- 2ONE~輝く季節へ~
- 2田中ロミオ
- 2偶像
- 2国产
- 2百合
- 2ef
- 2花泽香菜
- 2星之梦
- 2Air
- 2凉元悠一
- 2minori
- 2Rewrite
- 2新房昭之
- 2剧场版
- 1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 1WEB
- 1M-1
- 1奥运番
- 1明日方舟
- 1田中罗密欧
- 1鹰角网络
- 1狗粮
- 1久弥直樹
- 1夏洛特
- 1LittleBusters
- 1天体のメソッド
- 1LittleBusters!
- 1英雄联盟
- 1planetarian~星の人~
- 1少女们向荒野进发
- 1AngelBeats!
- 1童年
- 1Kanon
- 1短片
- 1石原立也
- 1催泪
- 1京都动画
- 1galgame
- 1鸟之诗
- 1中原麻衣
- 1东方
- 1二次同人
- 1梦想夏乡
- 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sola
- 1舒克
- 1贝塔
- 1tac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