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10-29
高开低走是原创的通病吗?前期营造得有多好,后期就有多拉跨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6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8-10-3
每天睡前一集,舒服又治愈,还能帮助睡眠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8-10-2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8-9-8
18歲,可能是我太年輕,看得懂卻沒有很大感觸,看完只有一絲鬱悶和無奈殘留在心裡。幾年后再回來嘗試看一次吧。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8-7-16
小清新的恋爱剧。留下印象的音乐有OP "オトモダチフィルム", ED "ラブソング" 以及ost "恋は8秒"。另外有男主声优版本的简短版ED,相当不错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12
当时备受期待的国家队。高开低走,若在13/14集完结的话能给7分,可惜后期剧情炸裂。各首ED其实都不错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8-4-7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8-4-7
剧情不知道在讲啥,尤其是结尾。倒是可以看看作画。 ED“打上花火”挺有名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8-5-21
剧场版的剧情略显突兀(友人认为是因为阉割了漫画的剧情)。不过来看作画也不亏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8-4-7
接触动画后第一部去影院看的动画电影,很庆幸是我的第一部。作画优秀,音乐能成功带动情绪(至今未能找到第二部能有如此效果的作品),剧情观感良好,方方面面都有优秀表现,很好的作品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8-4-7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