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4-2-4 / 标签: 漫画改
漫画更新的太慢了,不过真的好看啊,好可爱好温馨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4-1-4 / 标签: 原创 恋爱
嘿嘿嘿 可以的 虽然剧情有点俗,但是女主都是我喜欢的类型,看了不亏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3-6-4 / 标签: 百合
治愈系作品,作画很好,看完感觉很值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3-5-29
喜欢历史的可以看看,观感不错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9-26
弱者的救赎,每个人都有自己渴望的东西,魔法少女的选择都不一样,正因如此,生命才如此精彩,而且环最终不还是保下了三合庄了吗,虽然死去了很多人,但我认为结局还是幸福的。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6-19
难理解,太现实了,虽然知道这一切才是正确的,但难免会逃避,我就没有那麽多勇气来做出像男主一样的选择 -
RE-MAIN:少年与水球 RE-MAIN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松田清 / 西田征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 / MAPPA / 田中志穂
2022-5-25 / 标签: 竞技 青春
为什么不是漫改 还想补漫画的 动画套路虽然老套 但剧情上全程没有掉线 作画也没崩 吊打目前的很多番了 都说二次失忆后的节奏不好 但我认为这也再另一方面刻画了原本男主的个性 所以个人认为节奏快一点也不是扣分的理由 -
蔚蓝反射 澪 BLUE REFLECTION RAY/澪
24话 / 2021年4月9日 / 吉田りさこ / コーエーテクモホールディングス「BLUE REFLECTION 幻に舞う少女の剣」 / 菊田幸一
2022-5-15
紫乃和陽桜莉的关系有点简单,我还一直以为紫乃想向被她妈妈杀掉的姐姐倾述。打斗场面简直辣眼睛,把我看笑了。而且玩过游戏的我感觉和游戏一毛钱关系都没有,最关键的是百合浓度太低了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10-15
结局一般,音乐完美,整体优良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10-10
令人窒息的叙事结构,两个时间线穿插在一起,看完了感觉被恶心到了,画面也太拉跨了,但是看在是个好故事的分上就给这个分数 -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0-11-17 / 标签: 剧情拉跨 但是人设完美 手游也没办法奢望那么多了
-
继 怪怪守护神 継つぐもも
12话 / 2020年4月5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20-11-3 / 标签: 故事挺不错的 但是这结局太恶心了 故意断在这里吗 就像上都上了居然不让射一样
-
茜色少女 あかねさす少女
12话 / 2018年10月1日 / 玉村仁 / Metal Layer / 原田大基
2020-3-11
不用带脑子看,但是人物描写真的精彩,虽然弟弟君到最后都没找到让我很遗憾,是一部非常推荐看的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