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24-4-14
完整的讲好了一个故事,还不错。吹雪还是这么可爱,但是我觉得改二的衣服配色不好看。 -
舰队Collection 总有一天,在那片海 「艦これ」いつかあの海で
8话 / 2022年11月3日 / 三浦和也 / C2機関 / 能海知佳
2024-4-8
虽然剧情有点迷惑,但是气氛渲染还是不错的。但是最后遗照真的是不是有点,不太合适啊?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24-3-24
画面虽然有点贫穷,但是该表现的地方一分不差。尽管是不太熟悉的舰队题材,就算是我这样没接触过的路人,也觉得很好看。吹雪我好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好帅 -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綿田慎也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石井哲哉、蔦佳穂里
2024-3-7
不过不失,诚意还是很足的,也让我认识了不少新角色。3d制作我觉得还是挺符合我的口味的,舞台演出效果非常加分。对偶像的认识又上升了一个台阶。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4-2-23
op很好听。战斗方面还是老样子,开头比较拖。钱花在刀刃上这点很好,祢豆子克服阳光的时候还是蛮感动的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4-2-17
人设特别好看,海果简直是我最喜欢的一类,声音也好好听。对感情方面的描述很好,比较能有切身体会。剧情前期还好,后期有点赶。瞬的人设感觉都崩坏了,前后差异很大。总的来说还是挺浪漫的,但是我想看的是宇宙啊。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23-12-15
人设很有意思,齿轮眼可爱。有咲很可爱,喜欢!剧情的话,有一种缪斯的美 -
夏色奇迹 夏色キセキ
12话 / 2012年4月5日
2023-12-10
“希望我们四个永远是朋友” 作为日常番,画面上有些欠缺,但是却在脚本上花费了心思。单元回可圈可点,美中不足是最后一话有些仓促。人设很有意思,凛和优香太好磕了。充满了少女的生涩,却是亘古不易的友情。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1-29
有可取之处,但并不是意料之外的。后面几集有点略显草率。对人设的刻画还是非常到位的,live也不错。只是这结尾让我看到非常困惑。真的看到祥子那个反差就挺不舒服的。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3-9-18
人设很优秀,故事没有想象中的黑暗这点很好。美中不足的是作画崩的时候不少,翠星石很可爱,总之还是比较推荐的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6
有深意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3-6-27
怎么说呢,本身是喜欢这类题材的。不过感觉感觉有点没抓好要讲的主题。人设还是不错的,女主很可爱。男主很热血,真男人。总的来说还是挺感动的吧。虽说都在说后面反转很有趣,不过个人感觉还是差了点。这番最用心的就是一些小细节。比如艾丽耶丝的异瞳,名字的倒写。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23-6-20
一坨翔这个根元岁三和冈妈,打牌都讲不好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3-4-9
漫画精细的画风和平淡的叙事使得动画改编极具难度。但是,cw成功顶住压力交出了优秀的答卷。前期演出较差,容易让人无聊,好在后期渐入佳境,逐渐发挥了优秀演出的作用。通过短短12集,不仅讲清了一个故事,还将每个同学的形象塑造得十分饱满。最后的体育祭,真的想到了初中运动会,可惜的是,我现在已经不能享受到这种集体的乐趣了。 -
D4DJ All Mix
12话 / 2023年1月13日 / 鈴木大介 / ブシロード / 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
2023-3-31
一般般吧,优秀的还属星空那两集。总的来说还是粉丝向的动画,个人感觉没第一季好看。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3-30
露露很可爱,演出很好。看着很舒服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人人都说新海诚退步,我看未必。 这次时长和配乐诚哥有了很大进步。非常的商业,但也没什么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