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24 / 标签: 恋爱 纯爱
花田意外没整骚东西,原著毁灭机没生效,整体看番突出的就是一个舒服,但也仅此而已,在近五六年喜欢玩各种乱七八糟的操作的情况下已经很难得了,四平八稳已经杀死绝大多数番了,唯一不满的一点是年龄设定是不是有点过于小了(原著)7.5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3-19 / 标签: MAPPA 剧场版
乐死了,我要偷走你的MM;后半翻来覆去女儿MM的伦理剧,不会以为套一个宏大的主题大伙儿就会原谅你的胡作非为了吧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3-18 / 标签: 花田十辉 2023年4月
普普通通不搞事的恋爱番,属于是矮子里拔高个的典型了 -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话 / 2023年7月4日 / 横峯克昌 / 藤近小梅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内田孝行
2023-11-2 / 标签: GoHands
比不少穷制作还喜欢搞骚操作的会社好不少,起码技术在线,制作在线,光这制作就爆杀了大部分新番了 -
Hand Shakers ハンドシェイカー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鈴木信吾・金澤洪充 / 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
2023-5-10 / 标签: 2017 2017年1月 GoHands
有钱是真的有钱,剧情漏洞太多,伏线都没解释。北条姐弟这对有点坏节奏,千鹤那对倒还行,偶像那对组长直接化身痴汉不好说。主角这对倒是没啥槽点,只能说boss战,boss逼格不够。6.5 -
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安ドウタカシ(安藤貴史?)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5-8 / 标签: 逆天 漫画改
TM笑死我了,逆天。你做成里番会一堆好评,可惜不是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3-4-6 / 标签: 异世界 里番
肉番?里番,已经跟当时的缘之空一样了。三上枝织,井泽诗织.....需不需要给个下海标签,被透自己唱op简直了,三上枝织erogame欢迎你,结果赛璃也有本番,大小姐不能也要下吧/bgm38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新海诚 CoMixWaveFilms
追逐繁星的孩子plus,几乎一模一样,毛病也一样,各方面都有提升,可惜这方面还被放大了,歌曲部分不太行(相比君名和天气之子),bgm换成镇内一真为主好上不少,RADWIMPS拉跨不少(カナタハルカ除外),还是换回天门吧,田中将贺人设越来越拉,男女主铺垫不够,和声优的演绎对不上号7.3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23-3-1
前两分钟(6+1),其他没什么能看的了,香菜+姬ed就可以了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3-1 / 标签: 龙傲天 搞笑 中二
分都给制作了,要是一般制作可能都和堪比手机侠了(我为什么要在爽搞笑番里在意这个?),男主更是没屌的CJB,建议去做变X手游加入凑齐12宫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9-20 / 标签: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CLAMP
继第一季之后世界观扩大到全球,所以收不住在所难免,不过大河内不负众望,让本就拉低的期望值再次拉低。某些不擅长的领域再次染指,这次脚本唯独大河内,所以水平不如第一季也可预料到。剧情老问题了,依旧是矛盾和格局的问题,形成不了强大的地基,那垒起来的空中阁楼依然是华而不实的6.0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9-20 / 标签: 鲁鲁修 谷口悟朗 CLAMP
血压是挺高的,第一季没头没尾的意义不明,直到最后给出的答案格局过于渺小,矛盾的对立点和碰撞与之不相符的格局形成的撕裂感,让本就渺小的格局再次蜷缩,终于到了结尾把人给雷傻了6.5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10 / 标签: 原创 伪群像 P.I.C.S. 视觉失认症
以原创来说能收尾实属不易,更何况近些年番剧质量每况愈下,所以本番就显得尤为突出。综合质量中上,没多少悬疑,没有多少缺点也没比较大的亮点,真是欠考虑了,最后那个说明把本来不用表现出来的bug展现得淋漓尽致,毕竟怎么圆都不可能成功7.5 -
在这世界(更多一些)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さらにいくつもの)片隅に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1-7-4 / 标签: 战争 历史 动画电影
中国人民与日本人民是一致的,只有一个敌人,就是日本军国主义与中国的民族败类!虽然本身没有那么厚重,承不起这句话,也无法改变立场,但无论如何,这样的片子如果有点反思的话就非常值得认同(-1)。直接看的完全版,这种类型非常考验导演的驾驭能力。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1-7-3 / 标签: 意识流 中村隆太郎 玲音
前五集作为铺垫可以劝退绝大多数观众,6-8集虽然有所解释但也会让观众更加迷惑,精华9-12集,可虽有超前的构思,因为13集的脱线叙述自我矛盾,让这个实验动画支离破碎,并没有什么现实映射失去了意识流的价值。 考虑到是98年的作品因为AR相关,虽有开创性但无法掩盖空洞的内核,通篇核心比较单调。 -
哆啦A梦:伴我同行2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2
1话 / 2020年11月20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 藤子・F・不二雄
2021-6-5 / 标签: 哆啦A梦 藤子·F·不二雄 3D
延续上集3D画蛇添足,拼凑感很强但观众貌似很难不吃这套 。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21-6-5 / 标签: 童年 3D 哆啦A梦 藤子・F・不二雄
老一套,还是吃了,3D真心不行 -
三国志 第三部 辽阔的大地 三国志 完結編・遥かなる大地
1话 / 1994年4月9日 / 勝間田具治
2021-5-13 / 标签: 剧场版 横山菁児
凤姬着实过于11区味儿,不过也没啥好说的了,三部横山菁儿yyds啊 -
三国志 第二部 长江的燃烧 三国志 第二部・長江燃ゆ!
1话 / 1993年3月20日 / 勝間田具治
2021-5-13 / 标签: 剧场版 1993 東映
几乎和第一部一样的问题和一样的优点,场面有点小,当然7小时想还原三国想来也不太能有多大的高度 -
三国志 第一部 英雄的黎明 三国志 第一部・英雄たちの夜明け
2话 / 1992年1月25日
2021-5-13 / 标签: 剧场版 東映
中国风,东映下足血本的电视电影,无奈日本人对三国的认知仅限于衡山光辉的漫画了,bgm过于优秀,英雄的黎明ing -
通灵王 シャーマンキング
64话 / 2001年7月4日 / 水島精二 / 武井宏之
2021-3-9 / 标签: 热血 2001 通灵王
小时候看的国语版,重制之前重温一下。叶王二次出现的时候已经收不住了,但逼格还是有的,后期战力涨的太快,整个系统都瘫痪了 ,跟火影一个路子,叶王到最后还是只能打感情牌而且后期节奏太快,葉和莲到最后才有掌握二段的奥义。不过总体因为体量小,比起火影那种塞满原创和回忆的要好上不少。PS:高山南这叶王柯南味儿太重了。7.4 -
分身战士 スクライド
26话 / 2001年7月4日 / 谷口悟朗 / 矢立肇 / 平井久司
2021-1-13 / 标签: 黑田洋介 谷口悟朗 平井久司 SUNRISE 分身战士
与众多热血漫(不)喜欢叨逼叨拖时间凑集不同,本作采用极具感染力毫不墨迹的方式直面观众,一马和刘凤价值观完全对立但性格和风格极其相似,虽然思想高度并没有多高,很好地表现出来了。剧情一般但是感染力十足,足见谷口能力不凡;出场人物很多但都有血有肉,尤其是君島邦彦,足见黒田洋介的不凡。由詑かなみ果然是个配角啊,这最后一章(乙女向),碧轨直接复制黏贴了,真就不带改一下的8.2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1-1-5 / 标签: Fate ufotable 虚渊玄
没接触过fate,作为一个原创剧来看,所有Servant多少都沾点,主要刻画点切嗣到最后直接被黑圣杯人设搞炸裂。言峰綺礼作为对手戏主观意志迷糊更新是个编剧所设定的一个随意扭转局势的工具人,远坂时臣本剧最迷,召唤最强Servant的吉尔伽美什,要么是时臣短路要么就是编剧短路。Servant除了吉尔伽美什基本人设都很扁平。基本靠飞碟社制作撑起来的动画。塑造切嗣>吉尔伽美什>其他.6.0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9-3 / 标签: ufotable 漫改 鬼灭之刃
现在看来是一部跟不上时代的动画,飞碟社制作确实过硬,有几处分镜和3D运用非常好,op还行。bgm质量中上,只是觉得梶浦由记是不是没走心。至于剧情,jump系,非常平庸,虽然一开始就对jump系没啥期待,但是总是想看到一些高质量的剧情。7.5
看过的标签
- 9剧场版
- 7新海诚
- 3谷口悟朗
- 3CoMixWave
- 33D
- 2哆啦A梦
- 2ufotable
- 2CLAMP
- 2魔法少女奈叶
- 2魔炮
- 2原创
- 2漫画改
- 2東映
- 2GoHands
- 2百合
- 2中二
- 1花田十辉
- 1横山菁児
- 1横山克
- 1田中将贺
- 1立川让
- 1MAPPA
- 1异世界
- 1田中将賀
- 1堀口悠紀子
- 1追逐繁星的孩子
- 1冈田磨里
- 1足控
- 1动画电影
- 1藤子・F・不二雄
- 1漫改
- 1高考应援
- 1鬼灭之刃
- 1伪群像
- 1籔田修平
- 1永岡智佳
- 1海盗战记
- 12023年4月
- 1视觉失认症
- 1P.I.C.S.
- 1君の名は。
- 12017年1月
- 1分身战士
- 1藤子·F·不二雄
- 1龙傲天
- 12018
- 12017
- 1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 1CoMixWaveFilms
- 1傲慢
- 1鸭志田一
- 1通灵王
- 1奇幻
- 1恋爱
- 1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 1国产
- 1黑田洋介
- 1意识流
- 1SUNRISE
- 1柯南
- 1悬疑
- 1神配乐
- 1搞笑
- 1鲁鲁修
- 1科幻
- 1短片
- 1Fate
- 1虚渊玄
- 1轻小说改
- 1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