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咏梅 咏梅
1话 / 2022年1月7日 / 彭擎政 / 刘畅、彭擎政
2022-11-25 / 标签: 2022 动画电影 小电视
背景作画和诗歌意境 是用心营造了的 但是人物的作画表现以及情节 非常非常平庸 适合给小学生科普 作为动画很平庸 但是在现今国产动画中算不错的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1-24 / 标签: 2013 小电视
扎实的制作 丰富的人物性格和爱好专业细节 使得XX + 少女成为万能配方 看完很开心 泡面番的长度意外的合适 -
玩偶游戏 こどものおもちゃ
102话 / 1996年4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 小花美穂
2022-11-23 / 标签: 1996 小电视 女性向
一百多集 后面动画原创崩掉了 但是前面真的很好看 感情发展都是合情合理又十分动人的 角色塑造好棒 搞笑的部分也完全不弱 大地丙太郎真有你的 纱南和秋人在成年人的世界里用孩童的纯真和真诚处理着成年人留下的烂摊子 完成互相救赎 反而在即将成人的前夕举步不前 好歹最后漫画真结局是圆满的 每一种心态都很能让人感同身受 少女漫从来都不简单也不肤浅 是我成长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22-11-23 / 标签: 2005 小电视
看前需要补充一些麻将知识否则会有点云里雾里 但是观感一流 看惯了福本画风其实非常带感 能够精准表现出人物的性格和心理 比如瓦西子的鹰钩鼻之类 不过这部主题更魔幻 如果喜欢向死而生 极限赌徒的形象 那真的是大呼过瘾 我就是喜欢赤木那幅狂劲 可以说是大爽片了 无法避免会牺牲掉一些合理性和逻辑 不过也算是一种“魅力”吧 可以吐槽笑得很开心 -
结界师 結界師
52话 / 2006年10月16日 / こだま兼嗣 / 田辺イエロウ / 高谷浩利
2022-11-22 / 标签: 2006 小电视
男主女主都很好且无党争的青梅竹马让人看着真舒服 但是故事比较少年系已经不怎么喜欢看了 -
忧郁的物怪庵 不機嫌なモノノケ庵
13话 / 2016年6月28日 / ワザワキリ / 影山あつこ
2022-11-22 / 标签: 2016 小电视
看过漫画 动画里人设稍微粗糙一点 但是变化不大 其实单元故事不是很新奇 但是耐不住妖怪真的太可爱了 男主实在有点吵 漫画里感受不到这份吵……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2-12-6 / 标签: 2016 小电视
搞笑的部分真的笑死人了 作者真的好会塑造这种伟大的“平凡普通”人啊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1-22 / 标签: 2019 小电视
非常感人啊 战斗番就是要合情合理的燃起来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2-11-22 / 标签: 2020 小电视 女性向
蛮甜的 但是能不能不要动不动说萝卜腿什么的 花子cv真棒 正太小鬼硬是整出色气的感觉 作画演出对比其他近期少女漫制作算好了 美术风格很漂亮 不过故事讲一半 有续作的话还会追的 -
水果篮子 第一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st season
25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2-11-22 / 标签: 2019 小电视 女性向
会变成动物真的是诅咒吗 是赐福吧 新版制作也算稳扎稳打 很有诚意 -
水果篮子 第二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nd season
25话 / 2020年4月6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2-11-22 / 标签: 2020 小电视 女性向
不是夹党 但还是被由希的剧情安排伤到了 由希真的好温柔 -
水果篮子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6话 / 2001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2022-11-22 / 标签: 2001 小电视 女性向
这个评分是有情怀ed加成的 单论剧情还是新版的比较能够适应当代观念 但是这一版的节奏要好很多 分镜也比较有韵味 还有就是由希的少年音实在是太好听了 就是人设略古早……各有千秋吧 不过这一版可能因为大地丙太郎有许多好搞笑的场面 我还挺喜欢的 -
英国恋物语艾玛 英國戀物語エマ
12话 / 2005年4月2日 / 小林常夫 / 森薫
2022-11-21 / 标签: 2005 小电视 女性向
森熏的漫画真的很棒 但是确实也不好改 这部质量还是可以的 -
青兰圆舞曲 おにいさまへ…
39话 / 1991年7月14日 / 出﨑統 / 池田理代子 / 杉野昭夫
2022-11-21 / 标签: 1991 小电视 女性向
结局其实稍微有点唐突 但是我觉得作者应该想表达的是慢慢从青春期走向成人的一个过程 青春朦胧时期少女之间的爱情在成年之后转向男女之间 不过还是喜欢前半部分那种如梦似幻 舞台剧般 充满文学色彩和典故的氛围 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有之弧光 绝不单纯的可爱或可恨 非常立体 废除女联社那一部分拔高了作品的内涵 OP真的太好听了 歌词也充满诗意 金之器银之器 分镜和人设真的好美 果然是舞台上的圆舞曲 -
机动刑事808 電脳都市OEDO 808
3话 / 1990年6月21日 / 川尻善昭 / 川尻善昭、浜崎博嗣、三原三千夫、小曽根正美
2022-11-20 / 标签: 1990 小电视
作画是很好看的 色调阴暗 分镜很有川尻特色 但是少了标志性的情色和暴力美学 本身故事比较乏味 跟他的其他作品比起来比较无趣 ep3弁天还比较不错 来源于角色本身的设定和cv -
这如果叫作爱情 感觉会很恶心 恋と呼ぶには気持ち悪い
12话 / 2021年4月5日 / 中山奈緒美 / もぐす(comic POOL/一迅社刊) / 藤田まり子
2022-11-19 / 标签: 2021 小电视 女性向
oped不错 开始不错 后期剧情过分公式化蛮无聊的 尤其是最后一话 那个台词真的很老套 远不如男二女二的塑造 制作组诚意是有的 少女漫加油啊 -
摇滚新乐团 BECK
26话 / 2004年10月6日 / 小林治 / ハロルド作石 / 堀元宣、小林治
2022-11-18 / 标签: 2004 小电视
内核还是意淫 不过摇滚乐谁说不是意淫的终极艺术呢 -
赤发白雪姬 赤髪の白雪姫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安藤真裕 / あきづき空太 / 高橋久美子
2022-12-12 / 标签: 2015 小电视 女性向
王道的少女漫 稍稍有点无聊 但是制作相对比较好 王子也还算萌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22-11-17 / 标签: 2019 小电视
剧情太弱了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11-17 / 标签: 2000 小电视
怎么说呢 宅社真的不是我的菜 裤子里的事情就讲不完了……
看过的标签
- 126女性向
- 109动画电影
- 100收藏
- 89小电视
- 612023
- 432017
- 422018
- 41睡前故事
- 39年番
- 382007
- 332008
- 332011
- 322006
- 312022
- 312019
- 292012
- 29季番
- 282016
- 272020
- 262014
- 262013
- 252021
- 25动画短片
- 242010
- 222009
- 21OVA
- 202003
- 202004
- 192005
- 192015
- 172024
- 172001
- 152002
- 141999
- 141998
- 111993
- 101995
- 101992
- 92000
- 71989
- 61990
- 61991
- 61997
- 51988
- 5超年番
- 41996
- 41994
- 31973
- 31979
- 31982
- 31983
- 3短片
- 21987
- 21940
- 21985
- 21986
- 21984
- 11947
- 11980
- 11961
- 11978
- 11942
- 11951
- 11962
- 11971
- 11969
- 11957
- 11972
- 11977
- 1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