エマ
主角 (+0)
CV 冬馬由美
ウィリアム・ジョーンズ
CV 川島得愛
ハンス
CV 東地宏樹
ハキム・アタワーリ
配角 (+1)
CV うえだゆうじ
エレノア・キャンベル
配角 (+0)
CV 小林沙苗
クレイス・ジョーンズ
CV 大原さやか
アーサー・ジョーンズ
CV 宮田幸季
ヴィヴィアン・ジョーンズ
CV 水橋かおり
コリン・ジョーンズ
CV 下屋則子
リチャード・ジョーンズ
CV 野島昭生
对白的日系二次元风味太重了差评,加入了很有魅力的男角色好评。好像这一季剧本原创多,和第一季的整体氛围确实差得挺大的()男主的行为太拧巴,导致我无法为这段感情应援,反而觉得他俩真的要是没一腿就好了
也许门不会一直打开,但窗也永远不会关上
生硬但是平稳的落地,天各一方的情节比重逢后精彩,挺喜欢汉斯的
这封面有点简·奥斯的味道啊...其实看完第一季后,我对第二季抱有很高的期待值,每一帧都透着对时代风情的虔诚还原,可惜收尾归于温柔平和的浪漫团圆,少了一段足以击穿人心的精彩高潮。纵是圆满,仍觉意犹未尽,少了几分命运冲撞的张力。然瑕不掩瑜,依旧是动画中难得一见的古典爱情珍品
补续集:姑且是好结局吧,心疼女二...
听说动画是原创剧情啊,不知道漫画是怎么结尾的。就动画而言,我觉得其实根本没有解决问题啊,只是学鸵鸟罢了,“讨厌我吧,我不在乎你们对我的评价”,那其实你们第一部结尾的时候就可以结婚了啊,后面纯纯自己给自己找罪受,折磨自己,还恶心了下艾蕾诺
原创剧本比原作狗血十倍,因此与偏向原作的第一季观感有点割裂且狗血得有点生草。
威廉真的想捶死他,他弟弟骂的对,从女二视觉看就想连艾玛也一起骂,恶心谁啊,话说父母爱情不错,理查德真的很有韵味,好看啊,不喜欢汉斯,汉斯没错,就是不喜欢啊。话说真能生啊,最后HE幸福就好,原谅威廉了✧٩(ˊωˋ*)و✧。
很正经的恋爱故事,画风比较复古。
补标6.5 剧情6 制作7 配乐7 其他6
对白的日系二次元风味太重了差评,加入了很有魅力的男角色好评。好像这一季剧本原创多,和第一季的整体氛围确实差得挺大的()男主的行为太拧巴,导致我无法为这段感情应援,反而觉得他俩真的要是没一腿就好了
也许门不会一直打开,但窗也永远不会关上
生硬但是平稳的落地,天各一方的情节比重逢后精彩,挺喜欢汉斯的
这封面有点简·奥斯的味道啊...其实看完第一季后,我对第二季抱有很高的期待值,每一帧都透着对时代风情的虔诚还原,可惜收尾归于温柔平和的浪漫团圆,少了一段足以击穿人心的精彩高潮。纵是圆满,仍觉意犹未尽,少了几分命运冲撞的张力。然瑕不掩瑜,依旧是动画中难得一见的古典爱情珍品
补续集:姑且是好结局吧,心疼女二...
听说动画是原创剧情啊,不知道漫画是怎么结尾的。就动画而言,我觉得其实根本没有解决问题啊,只是学鸵鸟罢了,“讨厌我吧,我不在乎你们对我的评价”,那其实你们第一部结尾的时候就可以结婚了啊,后面纯纯自己给自己找罪受,折磨自己,还恶心了下艾蕾诺
原创剧本比原作狗血十倍,因此与偏向原作的第一季观感有点割裂且狗血得有点生草。
威廉真的想捶死他,他弟弟骂的对,从女二视觉看就想连艾玛也一起骂,恶心谁啊,话说父母爱情不错,理查德真的很有韵味,好看啊,不喜欢汉斯,汉斯没错,就是不喜欢啊。话说真能生啊,最后HE幸福就好,原谅威廉了✧٩(ˊωˋ*)و✧。
很正经的恋爱故事,画风比较复古。
补标6.5 剧情6 制作7 配乐7 其他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