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责任舰长 無責任艦長タイラー
26话 / 1993年1月25日 / 真下耕一 / 吉岡平 / 平田智浩
2022-12-5 / 标签: 1993 小电视
差劲难以忍受的旧时代性骚扰笑话和后宫走向 作画是蛮精致优秀的 也可以理解时代局限性和时代滤镜 然而优秀的科幻喜剧虽然没有那么多但也没有那么少 无需忍耐这一部 下一部走起…… -
犬夜叉 犬夜叉
167话 / 2000年10月16日 / 池田成(1-44)、青木康直(45-)
2022-10-22 / 标签: 2000 小电视 女性向
小时候的帅哥模版就是杀生丸 以至于现在对白毛有执念hhh -
相思
1话 / 2016年12月23日 / 彭擎政 / 彭擎政、张胧膑、张嘉杰、张岩、于旺
2022-11-25 / 标签: 2016 小电视 动画电影
背景作画和诗歌意境 是用心营造了的 但是人物的作画表现以及情节 非常非常平庸 适合给小学生科普 作为动画很平庸 但是在当代国产动画中算还行的 -
结界师 結界師
52话 / 2006年10月16日 / こだま兼嗣 / 田辺イエロウ / 高谷浩利
2022-11-22 / 标签: 2006 小电视
男主女主都很好且无党争的青梅竹马让人看着真舒服 但是故事比较少年系已经不怎么喜欢看了 -
英国恋物语艾玛 英國戀物語エマ
12话 / 2005年4月2日 / 小林常夫 / 森薫
2022-11-21 / 标签: 2005 小电视 女性向
森熏的漫画真的很棒 但是确实也不好改 这部质量还是可以的 -
茄子 带着旅行箱的候鸟 茄子 スーツケースの渡り鳥
1话 / 2007年10月24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講談社刊「茄子」) / 高坂希太郎
2022-12-11 / 标签: 2007 小电视 动画短片
续集比起前作要稍微轻松愉快点 作画和最后冲刺保持了一贯的风格 频繁的第一视角赛道真的很刺激 难以想象的选手的心脏承受能力(光是看着我就出了一手心汗)不过比起上一部稍微差点 可能是剧情和构图的韵味吧 不过也蛮优秀的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2-12-12 / 标签: 2013 小电视 动画短片 收藏
场景分镜太漂亮了 非常喜欢不断切换的或窥伺或观察或单纯的看的视角变化 还有对于雨的元素运用 梅雨 大雨 雨过天晴 非常细微的感官描写 有如身临其境 剧情反而像是佐餐 配乐的话其实还好 但是最后那首歌真好听 -
赤发白雪姬 赤髪の白雪姫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安藤真裕 / あきづき空太 / 高橋久美子
2022-12-12 / 标签: 2015 小电视 女性向
王道的少女漫 稍稍有点无聊 但是制作相对比较好 王子也还算萌 -
赤发白雪姬 第二季 赤髪の白雪姫 第2クール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あきづき空太(白泉社刊・月刊LaLa連載)
2022-12-13 / 标签: 2016 小电视 女性向 季番
比上一季还无聊 感情线也不是很突出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2-12-12 / 标签: 2013 小电视 年番
荒川弘果然是北海道农户家长大的 农业高中和农户心理及哲学描写得好真实 让人感觉很新鲜又合情合理 鸡汤很少 说教中等 感悟很多 搞笑和情感比例和谐 非常好看的番 良平的声线为男主加分哈哈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22-11-23 / 标签: 2005 小电视
看前需要补充一些麻将知识否则会有点云里雾里 但是观感一流 看惯了福本画风其实非常带感 能够精准表现出人物的性格和心理 比如瓦西子的鹰钩鼻之类 不过这部主题更魔幻 如果喜欢向死而生 极限赌徒的形象 那真的是大呼过瘾 我就是喜欢赤木那幅狂劲 可以说是大爽片了 无法避免会牺牲掉一些合理性和逻辑 不过也算是一种“魅力”吧 可以吐槽笑得很开心 -
机动刑事808 電脳都市OEDO 808
3话 / 1990年6月21日 / 川尻善昭 / 川尻善昭、浜崎博嗣、三原三千夫、小曽根正美
2022-11-20 / 标签: 1990 小电视
作画是很好看的 色调阴暗 分镜很有川尻特色 但是少了标志性的情色和暴力美学 本身故事比较乏味 跟他的其他作品比起来比较无趣 ep3弁天还比较不错 来源于角色本身的设定和cv -
饮湖上初晴后雨
1话 / 2017年10月10日 / 彭擎政 / 彭擎政、张珑膑
2022-11-25 / 标签: 2017 小电视 动画电影
背景作画和诗歌意境 是用心营造了的 但是人物的作画表现以及情节 非常非常平庸 适合给小学生科普 作为动画很平庸 但是在当代国产动画中算还行的
看过的标签
- 126女性向
- 109动画电影
- 100收藏
- 89小电视
- 612023
- 432017
- 422018
- 41睡前故事
- 39年番
- 382007
- 332008
- 332011
- 322006
- 312022
- 312019
- 292012
- 29季番
- 282016
- 272020
- 262014
- 262013
- 252021
- 25动画短片
- 242010
- 222009
- 21OVA
- 202003
- 202004
- 192005
- 192015
- 172024
- 172001
- 152002
- 141999
- 141998
- 111993
- 101995
- 101992
- 92000
- 71989
- 61990
- 61991
- 61997
- 51988
- 5超年番
- 41996
- 41994
- 31973
- 31979
- 31982
- 31983
- 3短片
- 21987
- 21940
- 21985
- 21986
- 21984
- 11947
- 11980
- 11961
- 11978
- 11942
- 11951
- 11962
- 11971
- 11969
- 11957
- 11972
- 11977
- 1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