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波蕾特的椅子 ポレットのイス
1话 / 2014年3月21日 / 石田祐康
2023-1-31 / 标签: 2014 动画短片
原来如此 这把椅子和这位小姑娘是这么来的 这部短片让人想起虫P那部《跳》 -
麦布里奇的线 マイブリッジの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山村浩二
2023-2-3 / 标签: 2011 动画短片 收藏
正着逆着都可以成立的是音乐和动画 作画真是太好看了 让人想到素描画单纯使用线条和阴影的表现力 -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マクロスFrontier
25话 /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2022-11-22 / 标签: 2008
是不是从seed开始 那几年特别流行开萝卜谈三角恋……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10-26 / 标签: 2017
就看到这一季就够了 漫画别补了…… -
大都会 メトロポリス
1话 / 2001年5月26日 / りんたろう / 手塚治虫 / 名倉靖博
2022-12-8 / 标签: 2001 小电视 动画电影
画面非常非常强大 无论是分镜 还是作画 每一个场景都可以说是下足了功夫 配乐也是 爵士乐和机械的环境音很适合大都市复杂异化的氛围 只不过剧情太一般了 矛盾冲突和人物情感都很空 冲着作画可以一看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23-1-24 / 标签: 2007
现代X浮世绘的绚丽风格真的太太太太好看了 还有天马行空的分镜 富有日式怪谈舞台剧的节奏 以及神奇又充满女性主义的故事 这部怪化猫比前传还要优秀 最喜欢无面的故事 心为形役 谁说不能反过来呢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2-12-6 / 标签: 2016 小电视
搞笑的部分真的笑死人了 作者真的好会塑造这种伟大的“平凡普通”人啊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1-22 / 标签: 2019 小电视
非常感人啊 战斗番就是要合情合理的燃起来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8 / 标签: 2022 小电视
其实没有前一季好看 可能因为我更喜欢日常的搞笑篇目 但是茂夫这一路还是很温馨的 不普通的他被周围人普通的爱和关照着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0-21 / 标签: 2019
笑到了 也有一点点暖心 -
完美小姐进化论 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
25话 / 2006年10月3日 / ワタナベシンイチ / はやかわともこ(讲谈社“别册フレンド”连载) / 佐久间康子
2022-11-22 / 标签: 2006 女性向
完美小姐一开始就挺完美的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1-24 / 标签: 2013 小电视
扎实的制作 丰富的人物性格和爱好专业细节 使得XX + 少女成为万能配方 看完很开心 泡面番的长度意外的合适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3-4-6 / 标签: 2014
以登山为契机的细腻成长青春物语,但是还是更喜欢第一季那种感觉 -
祈愿物语 ユンカース・カム・ヒア
1话 / 1995年3月18日 / 佐藤順一 / 木根尚登 / 小松原一男
2022-12-8 / 标签: 1995 动画电影
比起妈妈爸爸继续在一起 我更想要一只会说话的狗啊 呜呜呜 作画平淡中有着独特的童年的朝气和美 人物表情和对白都也是淡淡的 最后在雪地上雪花飘扬起来的分镜构图非常美 很有电影质感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2话 / 1998年5月21日 / 安濃高志 / 芦奈野ひとし / 山形厚史
2022-12-8 / 标签: 1998 收藏
之前看过漫画非常喜欢 本作很适合这种ova的形式 “人类文明的黄昏”的画卷真美 味淡情淡韵味悠长 拍照片 骑车 喝咖啡 阿尔法真可爱 2000以前的手绘和赛璐璐上色作画 真的太好看了 -
横滨购物纪行 -Quiet Country Cafe-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Quiet Country Cafe-
2话 / 2002年12月18日 / 望月智充 / 芦奈野ひとし / 関根昌之
2022-12-8 / 标签: 2002
比第一部差好多 作画上色彩上的落差非常明显 故事的截选和接续也没有上一部有趣 还是保持淡的氛围但少了神韵 -
翼神传说 ラーゼフォン
26话 / 2002年1月21日 / 出渕裕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22-12-15 / 标签: 2002 年番
机设画面蛮帅 不是钢铁系的 是那种神话系的感觉 其他剧情槽点很多 主角烦死我了 他的恋爱故事也让我很难受 主要看作画了(但是也并不是很惊艳)……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22-12-5 / 标签: 2018
受不了女二样板式的跪舔 和样板式的女主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2-12-9 / 标签: 2017 小电视 年番
纯粹的看动画片的欢乐 在这部番中找到了 虽然他其中也有提到许多现实问题 但是看完真的会让人觉得相信的心就是我们大家的魔法 相信世界会变好 人们会快乐 作画方面 吉成曜我吹过很多次了 非常棒 夸张和炸裂的构图分镜也无话可说 特别适合魔法世界 角色塑造也很成功 各有特色 闪闪发光 ps 亚克变成会飞的大象时候是不是在致敬小飞象?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22-12-9 / 标签: 2015
配角每个都给够了高光 好棒 ~!作画表现力好棒 果然魔法和游行最配了
看过的标签
- 126女性向
- 109动画电影
- 100收藏
- 89小电视
- 612023
- 432017
- 422018
- 41睡前故事
- 39年番
- 382007
- 332008
- 332011
- 322006
- 312022
- 312019
- 292012
- 29季番
- 282016
- 272020
- 262014
- 262013
- 252021
- 25动画短片
- 242010
- 222009
- 21OVA
- 202003
- 202004
- 192005
- 192015
- 172024
- 172001
- 152002
- 141999
- 141998
- 111993
- 101995
- 101992
- 92000
- 71989
- 61990
- 61991
- 61997
- 51988
- 5超年番
- 41996
- 41994
- 31973
- 31979
- 31982
- 31983
- 3短片
- 21987
- 21940
- 21985
- 21986
- 21984
- 11947
- 11980
- 11961
- 11978
- 11942
- 11951
- 11962
- 11971
- 11969
- 11957
- 11972
- 11977
- 1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