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3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3話
1话 / 2021年3月2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10-22 / 标签: 2021 收藏
确实等得太久了……大洗的大家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4-16 / 标签: 2023 动画电影
每次都是看完更馋 少战怎么更新都不解渴 喀秋莎和无酒精伏特加太搞笑了 这部雪地战场面很好看啊 大洗的战术就是伪装和伪·伪装的战术 用最破的车玩最反转的心理战术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22-10-24 / 标签: 2003
记得小时候模范主角台词写作文被老师给了低分哈哈哈 我真弱智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8-1-1 / 标签: 2017
喜欢奇诺的性格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22-11-17 / 标签: 2019 小电视
剧情太弱了 -
爱杀宝贝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23-1-24 / 标签: 2012
咱讲相声 有了一个捧哏一个逗哏这种配置 还得要好笑吧 并没有对上电波 亚切有点可爱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2-12-6 / 标签: 2013 小电视 睡前故事 年番
他的短片我还能看完觉得有点乐子 年番的长度不是我的大脑先受不了 是我的眼睛! 补完感觉瞎了 剧情也不咋地 主要就是看画面 作画 音乐 打架 露出什么的不是吗 完全都不在我的好球区 扳机社中 比起今石洋之还是更喜欢吉成曜 本片我唯一的乐子来自于cv关俊彦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22-11-20 / 标签: 2005
果然是你 大地丙太郎 每次都能笑死我 -
鲸的鱼跃 クジラの跳躍
1话 / 1999年4月25日
2022-12-12 / 标签: 1998 动画短片
画面像绘本一样 想象力好神奇 绿色的玻璃海洋很美 鲸鱼也很让人着迷 年轻的时候见过一眼就可以怀念终生 -
炫目篝火 クラメルカガリ
1话 / 2024年4月12日 / 塚原重義 / 塚原重義 / 皆川一徳
2024-4-17 / 标签: 2024 动画电影
这部跟昏行者比相对好理解 画面依旧是同样世界观下的风格 但是更加日常 好喜欢租书屋和居酒屋两家店 又神奇又给人无限的安心感 -
昏行者 クラユカバ
1话 / 2024年4月12日 / 塚原重義 / 塚原重義 / 皆川一徳
2024-4-17 / 标签: 2024 动画电影
科幻&昭和风格融合的画面很好看 故事有点没头没尾 但是角色们都还挺讨喜的 体验有点像在马戏团看戏 光怪陆离 奇异但是又令人费解 -
蜡笔小新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1992年4月13日 / 本郷みつる(#1-#SP13)、原恵一(#203-#506)、ムトウユージ(#507-) / 臼井儀人(らくだ社) / 小川博司
2022-11-20 / 标签: 1992
-
圣枪修女 クロノクルセイド
24话 / 2003年11月24日 / 紅優 / 森山大輔 / 黒田和也
2023-2-5 / 标签: 2003
对我来说 虽然这部番存在着诸多缺点 比如人设不够好看 作画时不时粗糙 动机和剧情也不算很有趣等等 但是我还是被这部番中角色之间的互动打动了 尤其是结尾 就算是真圣人一般的罗赛塔也会在最后痛哭着那样说 里面每个角色都想得到救赎 但是天上的救赎永远晚一步或者压根不会来 天堂空荡荡 地狱和人间却如此吵闹 上帝承诺的救赎像一场骗局 只有伙伴之间的陪伴和真挚的感情才是最真实的 在这个意义上 女主也算是幸福了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22-11-26 / 标签: 2019 小电视
喜欢抽丝剥茧的剧情展开 也喜欢温柔细腻的角色塑造 匮乏的制作资源没有妨碍讲好一个故事 收尾稍仓促 也是可以理解的 只能说很遗憾 兽娘也是 -
兽爪 ケモノヅメ
13话 / 2006年8月5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MADHOUSE / 伊東伸高
2022-12-6 / 标签: 2006
前半部分比较有意思 后面展开了又是老一套 爱与变态啦 食人鬼的伦理的 男人的觉悟和女人的牺牲啦 感觉已经看了不知道多少部将讨论现代社会的割裂用性和男女关系来隐喻的番了 真的非常非常无趣 配乐和表现张力还不错 ps 当然啦 女角色互相撕起来一定会身体羞辱彼此 比较谁的奶子好 这可是当然中的当然中的当然 好像对于有些创作者而言 爱与性可以影射人类一切行为 可以解释一切动机 我可以理解 但决定不认同 -
拳愿阿修罗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12话 / 2019年7月31日 / 岸誠二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森田和明
2022-11-24 / 标签: 2019
没有漫画好 但是也足够好了(我在骗谁 真的好穷的感觉……) -
拳愿阿修罗 Season2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Season2
12话 / 2023年9月21日 / 岸誠二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11-14 / 标签: 2023
还是很好看 动作戏真爽快 bgm也很带感 一部看起来很嗨的番也是十分难得 按照漫画的剧情下半部分才是最期待的 就是还要等好一阵 ps· 不听到女主持人的解说我真的很难熬 cv超好评 -
拳愿阿修罗 Part 2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パート2
12话 / 2019年10月31日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2022-11-24 / 标签: 2019
第二部明显比第一部好了 不过这也是漫画中特别精彩的内容 期待下一季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3-4-3 / 标签: 2012
前面解开心结和闹笑话的时候还蛮好看的,但是后面感情线拉得太长了 有点无趣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2-11-15 / 标签: 2015 小电视
结合时事背景来看 对于自由和正义的讨论结合特摄元素蛮神奇的 画面的表现力真的很棒 大爱ed的人头蜘蛛哈哈哈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2-11-16 / 标签: 2016 小电视
这后面的剧情太烂了 败坏了前半部分的好感 就是明明很好的议题 你给不好答案可以不给 看了二十多年动画了 但是说实话 霓虹Anime的桥段有时候真的挺反胃的 比如第二季毫无理由加大辉子的罩杯 或者塑造不出男主的魅力了就通过女角色的恋爱脑党争和降智来“衬托”男主的人见人爱 剧情里提出一堆之前还算有趣但比较严肃庞大的话题圆不回去了 就肉搏嘴炮最后一两集来说明爱与和平 温柔与坚持 角色反复横跳人人有十张面
看过的标签
- 126女性向
- 109动画电影
- 100收藏
- 89小电视
- 612023
- 432017
- 422018
- 41睡前故事
- 39年番
- 382007
- 332008
- 332011
- 322006
- 312022
- 312019
- 292012
- 29季番
- 282016
- 272020
- 262014
- 262013
- 252021
- 25动画短片
- 242010
- 222009
- 21OVA
- 202003
- 202004
- 192005
- 192015
- 172024
- 172001
- 152002
- 141999
- 141998
- 111993
- 101995
- 101992
- 92000
- 71989
- 61990
- 61991
- 61997
- 51988
- 5超年番
- 41996
- 41994
- 31973
- 31979
- 31982
- 31983
- 3短片
- 21987
- 21940
- 21985
- 21986
- 21984
- 11947
- 11980
- 11961
- 11978
- 11942
- 11951
- 11962
- 11971
- 11969
- 11957
- 11972
- 11977
- 1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