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22-10-24 / 标签: 2008
男主帅到我了 与其说是运动番倒不如说是心理番 -
伯爵与妖精 伯爵と妖精
12话 / 2008年10月7日 / 谷瑞恵(集英社「コバルト文庫」) / 藤井まき
2023-2-3 / 标签: 2008 女性向
画面上来说比较糟糕 角色的立绘其实不算差 但是做成动画 崩得 敷衍的地方太多了 从色彩和人物动作表情上来看 欠缺表现力 CV的生动演绎配上呆滞的表情使得观感十分难受 画的最好的是猫猫和ED…… 我也算这系列的粉丝 初中一直在追小说 男女主配角都很喜欢 凯尔特神话妖精和英伦的世界观也很喜欢 但是剧情还是停留在初高中生喜欢的程度 动画更是在制作上崩坏了 所以就算有感情也还是…… -
黑塚 黒塚 KUROZUKA
12话 / 2008年10月7日 / 荒木哲郎 / 夢枕獏 / 筱雅律
2023-1-30 / 标签: 2008
虽然作画和分镜真的很好看 打戏转场也精彩 但是看到后面被几个疯魔的配角笑到了 尤其是久远 他一张嘴就绝对是爆笑场面 然后女主的爱吧 不老不死的心态我等凡人可能难以参透 但是无限loop玩“恋爱”游戏比高桥那部人鱼之森更有代入感 义经你是真的惨 还不如英年早逝呢 喜欢每一集开头的能乐唱段 大概是最好看的部分了 -
下一站巨星 スキップ・ビート!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佐山聖子 / 仲村佳樹 / 熊谷哲矢
2023-6-4 / 标签: 2008 女性向
男主的人设很不错 男女主之间爱情戏份不多 但是互动真实且细腻 OP那句shining like a star好深入我心 女主真的很优秀 希望她能够将自己本真的色彩闪耀出来 莲的cv真的丝滑 ps. 也有很多现今看来很不适的部分 -
天体战士 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
26话 / 2008年10月3日 / 岸誠二 / くぼたまこと / 森田和明
2022-12-4 / 标签: 小电视 2008 年番
一旦被班普先生的主妇力掌握住 就会沉浸在这部‘神奇\'作画的搞笑番的魅力中 桑雷德你个软饭男 要求真多 能不能学习一下班普先生 最喜欢天花板的小绿嘴 声音好可爱 又很一针见血 里面的快速料理看着好难吃 PS 居然还有珠姬客串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1-20 / 标签: 2008
毫无触动 完全不喜欢麻枝准的情戏 作画质量还算不错…… -
黑执事 黒執事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篠原俊哉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
2022-10-24 / 标签: 2008 女性向
在最后的最后 竟然磕到了这对扭曲的爱情(?) -
亡念之扎姆德 亡念のザムド
26话 / 2008年9月24日 / 宮地昌幸 / BONES
2022-12-17 / 标签: 2008 年番
结尾太仓促了 比较失望 前面还行吧 吊足了胃口 作画和动作分镜确实是比较好看的 -
崖上的波妞 崖の上のポニョ
1话 / 2008年7月19日 / 宮崎駿
2022-11-28 / 标签: 2008 动画电影
不管是什么理由都不值得变成泡沫 这则童话着实令我反胃 就算是美轮美奂的作画和轻松的配乐作伴也不行……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22-12-9 / 标签: 2008 小电视
不说单元剧的水平了 有高有低 但是我真的好喜欢日本妖怪题材的故事 夏目这个男主不招人烦 作画比较一般吧 -
一骑当千 Great Guardians 一騎当千 Great Guardians
12话 / 2008年6月11日 / 大畑晃一 / 塩崎雄二(ワニブックス刊「月刊ComicGUM」連載中) / りんしん
2022-11-22 / 标签: 2008
给年少的我多少不解和震惊…… -
吸血鬼骑士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13话 / 2008年4月7日 / 佐山聖子 / 樋野まつり / 西田亜沙子
2022-11-22 / 标签: 2008 女性向
改得太粗糙了 狗血是加分项哈哈哈 谁懂 就喜欢看疯人院互斗 -
恶作剧之吻 イタズラなKiss
25话 / 2008年4月4日 / 山崎理 / 多田かおる
2022-11-27 / 标签: 女性向 2008
其实这个作品 漫画 动画 日本剧集 台剧都看过一遍 最喜欢还是日剧那版 动画做得不是很好 可能是把女主搞的太笨了跟台剧一样 其实女主不是笨 跟男主其实挺像的 都是一根筋的那种人 -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マクロスFrontier
25话 /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2022-11-22 / 标签: 2008
是不是从seed开始 那几年特别流行开萝卜谈三角恋……
看过的标签
- 126女性向
- 109动画电影
- 100收藏
- 89小电视
- 612023
- 432017
- 422018
- 41睡前故事
- 39年番
- 382007
- 332008
- 332011
- 322006
- 312022
- 312019
- 292012
- 29季番
- 282016
- 272020
- 262014
- 262013
- 252021
- 25动画短片
- 242010
- 222009
- 21OVA
- 202003
- 202004
- 192005
- 192015
- 172024
- 172001
- 152002
- 141999
- 141998
- 111993
- 101995
- 101992
- 92000
- 71989
- 61990
- 61991
- 61997
- 51988
- 5超年番
- 41996
- 41994
- 31973
- 31979
- 31982
- 31983
- 3短片
- 21987
- 21940
- 21985
- 21986
- 21984
- 11947
- 11980
- 11961
- 11978
- 11942
- 11951
- 11962
- 11971
- 11969
- 11957
- 11972
- 11977
- 1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