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1-4-12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装逼 穿越
和第一季相比中规中矩吧。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21-4-12 / 标签: 2018年7月 MADHouse 穿越
超位魔法做得是啥?就是为了爽,看主角装逼才追的,这季不给爽不就成烂番了嘛。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21-4-12 / 标签: 2019年1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我都来看动画了能不能叙事不要这么绕。也不是说动画不能承载晦涩的内容,但好歹你的制作水平得与之匹配吧,观看体验真的差,8分给原作,动画-2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4-2 / 标签: 花田十辉 2018年1月 青春 MADHouse
时隔两年再回味一次还是觉得小南极就是这几年最佳的原创了,各方面都极佳,找不到黑点,11话和12话的表现最为突出可以算神回了。剧情本身就很正能量,相信每个看完这部番的人都会从中感受到温暖吧。
看过的标签
- 19搞笑
- 162018年1月
- 16百合
- 15A-1Pictures
- 14恋爱
- 132020年10月
- 122018年7月
- 112018年10月
- 112021年1月
- 11战斗
- 102017年10月
- 8奇幻
- 8异世界
- 8热血
- 82019年10月
- 82020年1月
- 7日常
- 72018年4月
- 7动画工房
- 72017年4月
- 6轻小说改
- 62017年1月
- 62020年4月
- 6CloverWorks
- 6P.A.WORKS
- 6BONES
- 5原创
- 5WITSTUDIO
- 52019年1月
- 5校园
- 5科幻
- 5运动
- 52021年4月
- 52017年7月
- 4京阿尼
- 4Feel.
- 4Genostudio
- 4MADHouse
- 4音乐
- 42015年4月
- 4MAPPA
- 4ufotable
- 42019年7月
- 4悬疑
- 4后宫
- 4Lerche
- 4J.C.STAFF
- 4WHITEFOX
- 4SILVERLINK.
- 4ProductionI.G
- 3TROYCA
- 3orange
- 3公路片
- 3TRIGGER
- 32022年1月
- 38bit
- 3京都动画
- 3Fate
- 32019年4月
- 3TV
- 3漫改
- 3穿越
- 3SHAFT
- 2狗粮
- 2NOMAD
- 2亚细亚堂
- 2KINEMACITRUS
- 2芳文社
- 22011
- 22015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