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8-6-4
入坑作,情怀+1 / 我永远喜欢知世 b38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10-20
制作精良/原作OK/ED插入时机好评/我喜欢雷姆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8-5-13
动画水平吊打一众漫改 / 果然我还是更喜欢打戏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7-10-19
5分给小说,1分给真后宫,1分给るろお,1分给大魔王的配音。讲真,仅仅为了るろお的人设和大魔王的配音我就能坚持看100集。(PS:伪恋的结局真的恶心到我了,不反感非后宫,但是能不能不要到处拈花惹草然后始乱终弃?)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2-2
制作崩得厉害,不过剧情还是颇为可圈可点的--尤其是这份青涩感更是时不时令人哑然失笑。 // 以为最后一集制作就能回光返照的我果然还是太年轻。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10-20
人设好评/男主声优好评/细节差评/节奏差评/改编差评。不过这个本来就不太适合动画化?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17-10-24
披着萌系动画外衣的严肃科幻?可惜作画不太好,希望bd能修多少修多少吧...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7-10-19 / 标签: 2017年7月 SILVERLINK.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7-10-27
动画版权在优酷,漫画版权在comico?总之不是很出名的一部番。虽然中规中矩,不过如今在业界中规中矩已经是个褒义词了。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7-10-27
京都脸差评(锅应该扔给白身鱼?)/美雪太太好评/心疼作者,碰上这种公司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10-24
杰出的商业作品:优秀的人设(甚至有效使用了前作的人气)/可圈可点的作画(作画稳定/时有亮点)/不过不失的剧情...这素质甩出90%的作品两条街。但是这归根到底只是一部商业作品,从其中看不出作者有什么追求和新意...可惜。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10-20
剧情只能说不过不失,分数主要给京阿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