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8-6-4
入坑作,情怀+1 / 我永远喜欢知世 b38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2-2
制作崩得厉害,不过剧情还是颇为可圈可点的--尤其是这份青涩感更是时不时令人哑然失笑。 // 以为最后一集制作就能回光返照的我果然还是太年轻。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7-12-8
本来期望能够在动画修正人设,果然是我想多了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8-5-13
动画水平吊打一众漫改 / 果然我还是更喜欢打戏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17-10-28
就题材而言还挺有趣的,不过剧情令人费解。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7-10-27
京都脸差评(锅应该扔给白身鱼?)/美雪太太好评/心疼作者,碰上这种公司 -
无赖勇者的鬼畜美学 はぐれ勇者の鬼畜美学
12话 / 2012年7月6日 / 上栖綴人
2017-10-27
在那个年代,这个动画真的给我打开了一个新世界的大门...虽然起点流行之前就已浸淫网络多年,然而一直没有拜读过起点大作。这部算是我看过的第一个龙傲天系作品。后来把作者的其它几本都补了一下,发现这个作者真的比较喜欢把抖S女角搞成抖M的桥段呢...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7-10-27
动画版权在优酷,漫画版权在comico?总之不是很出名的一部番。虽然中规中矩,不过如今在业界中规中矩已经是个褒义词了。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10-24
杰出的商业作品:优秀的人设(甚至有效使用了前作的人气)/可圈可点的作画(作画稳定/时有亮点)/不过不失的剧情...这素质甩出90%的作品两条街。但是这归根到底只是一部商业作品,从其中看不出作者有什么追求和新意...可惜。 -
洁癖男子!青山君 潔癖男子!青山くん
12话 / 2017年7月2日 / 「潔癖男子!青山くん」坂本拓(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松浦有紗
2017-10-24
作画精良,至少不拖原作后腿。剧情稍为有点弱,“洁癖男子”的设定很有趣,可惜不是一个能深挖的idea,像坂本一样见好就收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17-10-24
动画水准高出多数同题材作品/机战做得非常用心。但是感觉节奏太快(其实原作的真正亮点还是男主,但是作画显然更擅长硬核机战片?所以错位感总是挥之不去)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17-10-24
披着萌系动画外衣的严肃科幻?可惜作画不太好,希望bd能修多少修多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