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1 / 标签: 恋爱 校园 2024年1月 漫画改 TV
好消息是男主角立起来了,闪光点方面跟上了让人或多或少理解了山田,坏消息是最终告白回的前几集有那么些路径依赖了:不痛不痒的考验+双方的纠结+亲朋好友的认可+BGM,起!构建了“你们快点啊,想痛失所爱吗”的离奇观感(本观感不来自于网络),总体来说是很出色的片子,只可惜不算特别戳我吧,但当个1月最佳没什么问题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5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推理 TV OLM
后半段普通的没意思,无论是推理还是剧情悬念还是人物塑造,串起来就真的蛮普通的,他哪怕是这三者着重落墨于一处呢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3-12-31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悬疑 TV
最后一集加大分了,真的是今年最好的包饺子结局了,虽然中途有些剧情的细节比较糙和草,但是作者的下一部作品还是...唉...RIP佐野菜见老师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30 / 标签: MAPPA 2023年7月 战斗 漫画改 TV
这是我目前最不客气的打分,制作组的爆肝和独一档的打斗画面有什么意义呢,打得好看的几场没有立场的冲突,没有正邪的对立,就像贝恩处处优势把蝙蝠侠耍的团团转还给他开了背,我看完不知道是该燃还是该喝彩,还把正常人都下线了,涩谷事变这个篇章就像是戏里戏外崩坏的开始,是一场美丽的烟花,燃料却是这部作品的骸骨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8 / 标签: 原创 2023年10月 StudioKAI TV 运动 cygames
“史实如此”不是塑造人物一泡的理由,第二季是梦碎-奋起-绝望-奇迹,这一季就是毫无成长轨迹的角色赢-输-哭-悟-死循环到最后不行了,配上op里不熟的室友,魔咒发射器的对手,唐突homo表白的对手,备战到最后的对手,只会外放小提琴录音的对手,共演了一出你可能需要心智足够不成熟才能看燃的破戏,芦毛灰姑娘呢?救一救啊!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7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TV 战斗 2023年10月
青春为什么烂尾了,因为运气不好,青春烂尾了为什么还在嘴硬,因为是傻子,谏人毫不犹豫的将烟花丢进茅坑的那一刻起,味儿就和烟火一起散开来了,怎么要么捂住鼻子要么捂住眼睛,心智正常躲得远远地烟花看个响反而是异端,俺寻思沼气动力烟花也妹多好看啊,就这样吧,感谢巨人这片作为起点让我看到了许多好看的日本动画,赶紧去死喵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3 / 标签: 推理 2023年7月 悬疑 TV 小说改
演出很有意思,在前期属于杀时间利器,不知不觉一集完,乐趣程度跟隔壁虚构推理形成鲜明对比,中后期进的角色组太多了,无甚鸟用的福尔摩斯组,垫了一路的保险公司组,武力值不能看的鲁邦组还有只剩武力值的夜宴组,在最后一个篇章里就特别明显显出这些人的打卡感,糟糕的是还影响了推理的观感,如果有下一季咱要么彻底垫了些人吧,不然看起来太累了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2 / 标签: 原创 音乐 扭曲 2023年7月 TV
小时候鄙视八点档,长大后沉迷于八点档,本片挑观众这件事情还有个角度,如果你温柔磨叽敏感我是觉得应该观感很好,对灯和soyo肯定感同身受,而如果你阳光开朗主张直球,在对爱音和猫猫观感好的同时,可能真的会想让某几个角色好好说话少作妖。背着少女音乐企划的主题聊伤痛文学,音乐切得好写得也切题,但有种异样感,总觉得某位万恶之源该把话讲明白,比方说她被蜘蛛咬了后面要拯救世界,比如说她真的要主流出道缓解家庭压力,虽然她那个新团音乐真的很带感,所以7分给mygo,到ave mujica这个好球区5投4中的团剧情再邪道点肯定能更高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3-9-14 / 标签: MAPPA 战斗 2020年10月 漫画改 TV 少年jump
你也不能指望每部新世代jump漫画都像电锯人那么邪门,但是这片子还算有那么一点邪门,但也不多,制作质量是真的很顶级,轻松看不亏,但后面故事邪道起来了也确实有些独特的魅力,可惜作者没有一路狂飙下去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7-21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校园 漫画改 TV
本片危险程度排行榜:傻大姐型却肉食得不得了的女主>指定有点副业满足小部分人xp的制作组>这不就是中二小屁孩的男主,就是说我觉得男主角塑造还不太够,甚至偶尔看出了大车撵小孩感,硬气一点啊小朋友,希望下一季能来点高光让山田看上去不像是在炼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6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2023年4月 漫画改 TV
动画观崩坏力作,全凭导演的整活让我选择性的无视了制作方面的稀烂和注意到了剧情有意思的地方,所有想做有趣动画的人都应该来看看这片子一些桥段的表现形式,简单而又招笑,力度大味道浓,稻叶友纪才是真正该去做电锯人动画的逸才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原创 高达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TV 2023年4月
对于第一季剧情如何收的问题给出了最烂的回答:加速跑火车!新时代的网红动画是这样子的,第二发不响的二踢脚,唯一记得的就是酷炫的机体(机设唯一加分项)摆pose了,什么成长啊什么机战啊甚至百合的人物塑造剧情的核心矛盾啥都没解决,以后新人入坑高达问我近十年有什么好看的,我直接回答创形者再起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漫画改 TV
第一集的惊艳和对爱的塑造反而显出了后几集的平庸,大赤老师对于娱乐圈懂哥身份的过度沉迷以及在这前十几集完全不肯推复仇线的表现,让阿库亚变成了过图领任务包的无感情rpg主角,而爱抖露线和浅尝辄止的恋爱喜剧更是见过太多次了,剧情不足和大概只有帽子才有的人物魅力让这第一季从根本上来说就不太行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7 / 标签: P.A.WORKS 校园 青春 2023年4月 漫画改 TV
观感和青春鲜明程度成正比的动画?不,这种论断纯度太低了,真好啊真好啊的观感和赞美脱胎于心态,哪怕那样的人不是我不在我身边,但是轻快的剧情和平易近人的角色让我相信有人这么活着,让我觉得是理想的伙伴和朋友,更让我觉得自己没什么存在感最后拼命(大概)读书刷成绩装逼的青春也很青春,就当是艺术作品给你的真善美吧,确实好吸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7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漫画改 科幻 TV
被誉为二周目神作的本片对于我这个非漫画党来说就属于看上去很有伏笔很值得细想,但大多数都得不到验证,从剧情的完整性上来说基本不合格,而且二周目的动画有没有都难说,但是制作质量和让人动了脑的观看体验还不错,所谓争议更是无所屌谓,7分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3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2023 TV
可能是因为想做的东西还是恋爱喜剧,沉重的部分没有很好的体现出来,所以感觉主要是调情,不过说实在的,还没发病的赤坂真的是天才,第三季和这部都无时无刻的不在同时做到极致的浪漫过程和极致的消减浪漫前提,一点都没有寸止感,配合a1爆炸的厨力和恰当好处的物语系表现,这部本来真的有机会成为青史留名级的恋爱喜剧的,现在该轮到我们这些观众到此为止了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3-26 / 标签: orange 2023年1月 TV 3D 漫画改
今天也是内藤泰弘作品没有被忠实改编的一天,喜欢说教喜欢讲大道理的vash连大秀身法的戏份都没有,你那破枪真的是撑不起来角色,虽然我们后面知道这可能是前传,但这玩意儿的观感实在是差,3D除外,orange找点靠谱的剧本家吧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12 / 标签: MAPPA 2023 漫画改 TV
mappa的改编真的可以,绝望感和氛围都到了,但这就显得唐突谈恋爱,团长你在干什么啊团长,弗洛克暗杀兵这些情节核突的不行,没关系,下一部没有大改(mappa:我以前想改被骂的巨惨来着好像),绝对是生草大作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2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2年7月 漫画改 TV
在经历了重重险阻后可算是更完了,我记得小时候我看史努比动画,里面所有的单箭头最后都是届不到,当时我笑得不行;现在看这片的时候,我是真心希望舅舅多开窍一点,我想看直球装逼,我想看在一起生足球队,过程真的很乐,看得真的感受到遗憾,看来是真的年纪大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高达 SUNRISE 原创 大河内一楼 2022年10月 TV
我挺感动的,没有为了卖玩具和吸引新人入坑去摒弃高达的传统,媚了,但来回创,属于是新人遗老都爱看的剧情了;但是比起这些,下半段可能的隐患更大,篇幅、人物行动逻辑、剧情分配、伏笔揭示前半段基本没有讲到,所以就带着不安和期待一起等4月的下半段吧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9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2022年10月 藤本树 TV 战斗
象征了日本动画工业的成熟和制作水平的高超,音乐届确实能人辈出而且和藤本树颇有共鸣,但是整部作品的制作思路让人觉得监督比起作品更加爱的是自己,你那电影不电影的质感,堆得那些无病呻吟的作画给作品带去了不可名状的平庸,搭配了和平庸最不相关的作品,南辕北辙,宛如地狱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6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漫画改 TV 2022年10月
虽然这片既不是很孤独(社恐发癫是什么地狱影像)也不是很摇滚(那个乐队这首已经很尽力了但大家不太买账),但她有意思啊!也很理解大家说的演出过度是什么意思,确实很多时候情绪还没到那个位置,制作组就已经带着角色像磕了一样,看得我有点出戏,但总体还是有意思啊!有趣大过天,而且萌、动画、音乐这个金三角,足以照亮每一个曾经觉得自己和波奇有那么1.14514分像的阿宅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6 / 标签: 搞笑 2022年10月 日常 TV 漫画改
是真的比想象中好看,穷点也没什么大问题,无非就是偶尔需要演出顶上去的搞笑桥段只能靠声优玩命C,只能说遗憾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4 / 标签: BONES 2022年10月 TV 漫画改
是三部里最平淡的一章,人物成长完了,主要矛盾也解除了,从最后一集的收尾来看就像喝完了最后一口酒:瓶子空了,收口也不浓烈,喝的最爽的时候肯定是半酣之时,但是放下了这个空掉的瓶子还是会感慨,真好啊,下次希望还能有这样的体验,mob笑的那么开心,感觉为了这一幕三季都值了
看过的标签
- 235TV
- 76漫画改
- 75搞笑
- 68漫改
- 56原创
- 39剧场版
- 25日常
- 20轻小说改
- 19SUNRISE
- 19BONES
- 17热血
- 13游戏改
- 13MADHouse
- 13MAPPA
- 12OVA
- 12高达
- 12泡面番
- 11TRIGGER
- 11战斗
- 112018年1月
- 11京阿尼
- 102017年10月
- 10恋爱
- 102021年1月
- 10A-1Pictures
- 10百合
- 9运动
- 92018年7月
- 9渡边信一郎
- 92016年10月
- 92022年10月
- 82017
- 82016年4月
- 8校园
- 8WITSTUDIO
- 8东映
- 8pokemon
- 8J.C.STAFF
- 7欧美
- 7Type-Moon
- 7GAINAX
- 7治愈
- 7小说改
- 7音乐
- 7奇幻
- 7童年
- 72023年4月
- 72017年1月
- 7Fate
- 62020年4月
- 6科幻
- 6Production.I.G
- 62023年10月
- 62017年7月
- 6EVA
- 6RWBY
- 62022年4月
- 62015年1月
- 6汤浅政明
- 6庵野秀明
- 53D
- 52022
- 5JUMP
- 5异世界
- 5动画工房
- 5davidproduction
- 5studiodeen
- 5新房昭之
- 52014年7月
- 5银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