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7-28 / 标签: 2018年10月 JOJO 漫画改 TV davidproduction
对我来说,JOJO是等级超高的爽片,在这一部里尤其如此,口胡、吞设定、原创、删减、崩坏了几集对我来说完全没有影响,他在这个时代才刚刚有大火的苗头(指国内)才是奇怪的事情。当然,给八分真的是因为镇魂曲这个过关动画实在是太不对我胃口了...顺便,请问地球上有公司能接下SBR自虐吗?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3-27 / 标签: 2018年10月 ProductionI.G 小说改 运动 TV
可能是这几年最好的运动动画了,清爽不基有热血有遗憾,2018年全年番剧观感仅次于南极(这片子说是男版南极也不过分),剧情到后半程之后虽然每个人篇幅碎了点,但情绪郁积爆发还是能够让人为之颤抖,同样是让人跑起来,把这当生意的阿迪耐克,请出来挨打 -
红白黑黄 第六季 RWBY Volume 6
13话 / 2018年10月27日
2019-1-27 / 标签: 欧美 2018年10月 RWBY
喜迎剧情圆上加大剂量CP发糖加梦回前三季的打斗,当然我知道这片子后期一定会严重神棍化剧情逻辑更难自洽并变得更加狗血的所以也只能现在吹吹了...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4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TV 原创
没想到啊没想到最后一集还真的全都给圆回来了,虽说那个原作的心灵治愈光线也太工具了(早点用有德修正掌能少多少事情),恭喜恭喜,trigger答应我以后梦结局别用第二次了啊。但是,我真的不喜欢新条茜这个角色,还有割裂感巨强的肥宅特摄,和有病的ep11,注定让我没法打高分,扳机往往把自己嗨到却让观众挠头,我请你们千万不要改掉这个坏习惯,谢谢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1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MAPPA 搞笑 偶像 TV
最后一集播完,我认识到这片可能告别年度前五了,说真的,最后三集樱线的割裂感:根本就像是临时冒出来的“倒霉蛋”设定,砍掉了组合另外两人的剧情,倒二集挖坑不填,给人的感觉就是“cy突然发现这片火了,临时决定上后续”,直接导致原本可能完整的剧本和伏笔,煽情ed暗示的可能的升华型展开全都没有了。知道我有多失望吗?这个8分是给前九集沙雕共温情和励志与一色的,就差完成度啊...这就是大厂动画的悲哀吗...
看过的标签
- 235TV
- 76漫画改
- 75搞笑
- 68漫改
- 56原创
- 39剧场版
- 25日常
- 20轻小说改
- 19SUNRISE
- 19BONES
- 17热血
- 13游戏改
- 13MADHouse
- 13MAPPA
- 12OVA
- 12高达
- 12泡面番
- 11TRIGGER
- 11战斗
- 112018年1月
- 11京阿尼
- 102017年10月
- 10恋爱
- 102021年1月
- 10A-1Pictures
- 10百合
- 9运动
- 92018年7月
- 9渡边信一郎
- 92016年10月
- 92022年10月
- 82017
- 82016年4月
- 8校园
- 8WITSTUDIO
- 8东映
- 8pokemon
- 8J.C.STAFF
- 7欧美
- 7Type-Moon
- 7GAINAX
- 7治愈
- 7小说改
- 7音乐
- 7奇幻
- 7童年
- 72023年4月
- 72017年1月
- 7Fate
- 62020年4月
- 6科幻
- 6Production.I.G
- 62023年10月
- 62017年7月
- 6EVA
- 6RWBY
- 62022年4月
- 62015年1月
- 6汤浅政明
- 6庵野秀明
- 53D
- 52022
- 5JUMP
- 5异世界
- 5动画工房
- 5davidproduction
- 5studiodeen
- 5新房昭之
- 52014年7月
- 5银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