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8-3-20 / 标签: 轻改 后宫 TV 2017
我再也不会看妹控主题的动画了(摔)明明知道结局写在标题上为什么我还往坑里跳?这是最后一次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8-3-20 / 标签: 搞笑 日常 京阿尼 漫改 TV 萌 2017
康娜卖萌做的不错,要是一直搞笑到结尾也好,但是最后一集果然还是矫情了起来,京阿尼传统艺能了。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8-3-20 / 标签: 轻百合 大河内一楼 原创 谍战 TV 2017
小女孩们好萌,我又相信大河内了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3-20 / 标签: 物语系列 SHAFT 神谷浩史 轻改 TV 2017
-
俗・再见绝望先生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8-3-20 / 标签: 神谷浩史 新房昭之 SHAFT 讽刺 吐槽 漫改 TV 搞笑
第二季玩得太疯啦,绝望先生最高作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8-3-20 / 标签: 新房昭之 神谷浩史 SHAFT 漫改 搞笑 TV 久米田康治 2007
无论什么时候重温都会有那种初恋般的感觉,我又双叒叕爱上沙发套了(。比较意外的是第一季的oped里各种“暗示”居然是在并没有提前得知漫画结局的前提下做出来的,却完美配合上了结局,看考据帖好玩,衍生广播绝望放送也是神作。 -
忏・再见绝望先生 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8-3-20 / 标签: 新房昭之 久米田康治 神谷浩史 漫改 搞笑 SHAFT TV 2009
-
青春歌舞伎 カブキブ!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米田和弘 / 榎田尤利 (角川文庫刊) / まじろ
2023-1-13 / 标签: 河西健吾 轻改 励志 TV 2017
B站上的OVA几个月过去了没人翻译。。。凉了呀,虽然动画制作很菜(真是浪费clamp的人设原案),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种在做实事而非喝茶玩闹的社团类故事的,原作小说还挺好看,不过第四卷之后的内容有些太沉重了。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8-3-20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小说改 TV 2010
只有这个阶段才能体会到的同龄人的热闹生活。社团真好啊,我也想大学重来一次。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0-1-7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原创 战斗 TV 百合 虚渊玄 2011
因为是季番长度越显其精巧!高中时忙里偷闲看的,重温之后觉得我还是应该把轻百合的标签改成百合,以前每次看都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但就是一点都没往那方面想过(草)。从这个意义上来说魔圆是我看得最早的百合动画,却不是我的百合启蒙动画。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8-3-20 / 标签: 青春 大学 治愈 神谷浩史 漫改 催泪 羽海野千花 TV 2006
虽然是观众意料之外的cp结局,但几人的友情还是太纯情了,我作为竹本党其实很喜欢最后一集。第二季阿久受伤剧情的沉重让我一直不太敢重温,不过第四集的真山表白回还是可以反复品味的ww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8-12-28 / 标签: 热血 漫改 战斗 BONES TV 2009
作为较长篇的体量令人觉得完美的动画类型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8-3-20 / 标签: 吐槽 恶搞 漫改 搞笑 战斗 TV 2006
爱过。犹记得在被窝里利用午睡时间偷偷看个几集,出门上学前还要仔细把浏览记录删掉的高中时光。虽然现在看来我已经不再喜欢这种成天搞屎尿屁段子的胡闹了......记得那时候最喜欢的一集是神乐十分想要一把新伞,最后三人挤在一起打着垃圾堆捡来的破伞的背影,我想我喜欢的是那种脱离现实的淡淡的温馨感。 -
不可思议的教室 ぱにぽにだっしゅ!
26话 / 2005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氷川へきる / 大田和寛
2018-3-14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恶搞 神谷浩史 漫改 TV 萌 2005
太电波,为了来看猫神好歹是看完了(中途就很困......),但是角色都非常可爱这点不能否认。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8-3-14 / 标签: TV 漫改 羽海野千花 治愈 神谷浩史 J.C.STAFF 校园 2005
第一季无论看多少遍都不会厌倦,笑中带泪,人生良药。也感谢spitz和スガシカオ带来的给动画大大加分的音乐,每次循环插入曲歌单的时候总能感受到令人愉悦的旧时光氛围萦绕在我心头,已经是某种青春的符号了吧。 -
现视研2 げんしけん2
12话 / 2007年10月9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木尾士目 / 柳田義明
2018-3-14 / 标签: TV 漫改 搞笑 校园 宅 2007
这一季前几集很多神回啊,对大学生阿宅生活的精彩描绘以及无可避免的毕业话题……真的越喜欢这一代社员,感觉越难以看下去二代目。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22 / 标签: 奇幻 漫改 冒险 治愈 TV 2017
猎奇但美丽的世界,加上萝莉和正太(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7-23 / 标签: 虚渊玄 原创 型月 战斗 TV 2011
我还挺喜欢切嗣的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7-23 / 标签: 催泪 京阿尼 游戏改 治愈 恋爱 TV 2008 野中蓝
虽然是有些缺点,不过我觉得是可以原谅的,就像仅有一次的梦境一样舍不得拒绝这样的结局。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7-23 / 标签: 催泪 治愈 游戏改 key 京阿尼 恋爱 TV 2007 野中蓝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7-23 / 标签: 麻枝准 花泽香菜 key 原创 神谷浩史 TV 搞笑 2010
剧情方面不太满意,觉得后面很多人的故事没讲完,也就是搞笑情节做的不错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17-7-23 / 标签: 热血 漫改 战斗 TV 2007 火影忍者
忘记动画看到哪儿去了,后期反复放回忆和弱智原创太多了,我好像在追到漫画完结后就断断续续地懒得看动画了的样子。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7-7-23 / 标签: TV 漫改 搞笑 治愈 日常 京阿尼 石原立也 2011
热情却不显得喧闹,温柔而不至于矫情,原作的那些天才般微妙的脑洞搭配京阿尼的高水平制作,后半段的一集一首翻唱民谣、毕业歌做ED更是把气氛推向高潮,看到“一生的好朋友券”时,我的眼泪止不住地流下来。从如此无厘头的原作中魔改出一条名乃线在我看来也是非常棒的决定,虽然可能很多人不喜欢熊孩子博士,但我很中意那份对家人才有的任性依赖度。最喜欢祐子!一生的本命作。
看过的标签
- 266TV
- 220漫改
- 177原创
- 146剧场版
- 75搞笑
- 68治愈
- 68神谷浩史
- 63OVA
- 56轻改
- 54战斗
- 52恋爱
- 43短片
- 41SHAFT
- 332019
- 322009
- 32Production.I.G
- 32运动
- 312017
- 29科幻
- 292018
- 282010
- 27新房昭之
- 262013
- 262011
- 252016
- 252012
- 24京阿尼
- 242008
- 24萌
- 24小说改
- 24MADHouse
- 242006
- 232007
- 232020
- 22轻百合
- 22水岛努
- 212014
- 21BONES
- 20吉卜力
- 20型月
- 20百合
- 19棒球
- 18游戏改
- 17热血
- 172015
- 16押井守
- 15校园
- 14CLAMP
- 13樱井孝宏
- 13泡面番
- 13耽美
- 13宫崎骏
- 13WEB
- 13柯南
- 12新海诚
- 12日常
- 122005
- 12催泪
- 122021
- 11欧美
- 11中村悠一
- 112004
- 11少女
- 111999
- 11音乐
- 102022
- 10奇幻
- 102002
- 10竞技
- 9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