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医黑杰克 OVA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OVA
10话 / 1993年12月21日
2020-8-19 / 标签: OVA 手冢治虫 漫改 出崎统 1993
【完美的男人!】虽说可以接受比较超自然的设定,不过最喜欢的果然还是相对来说不那么魔幻的几集,比如厌食症那集。第十集戛然而止很奇怪啊,还有有微妙的ooc的感觉……去掉这集就完美了(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19-10-26 / 标签: 剧场版 押井守 Production.I.G 原创 看不懂 1993
被推荐先补剧场版,但政治实在是看不懂啊......印象最深刻的是野明的那句“我不想永远只当个喜欢labor的女孩”,或许就是这句话决定了我真正入坑这个系列的故事,野明果然是特别的。只是没想到还没看到后藤队长和南云队长他们的日常就先看到了失恋现场。//二刷完毕,假如我是先看的TV再看剧场版2,我也会是押井访谈里说到的电影院前流泪暴怒誓必手撕鸭子的女孩之一吧(x -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05-05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19-9-9 / 标签: 吉卜力 望月智充 剧场版 小说改 1993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虽然我傲慢任性、撒谎找同学借巨款再忽悠不知情朋友陪我逃家坐飞机去东京、对男同学人前装柔弱人后爱答不理,打人耳光也很熟练,但我是个好女孩???我对本作绿茶角色完全无法共情,男主心态还稍微能理解一点,毕竟是高冷美少女是吧。
看过的标签
- 266TV
- 220漫改
- 177原创
- 146剧场版
- 75搞笑
- 68治愈
- 68神谷浩史
- 63OVA
- 56轻改
- 54战斗
- 52恋爱
- 43短片
- 41SHAFT
- 332019
- 322009
- 32Production.I.G
- 32运动
- 312017
- 29科幻
- 292018
- 282010
- 27新房昭之
- 262013
- 262011
- 252016
- 252012
- 24京阿尼
- 242008
- 24萌
- 24小说改
- 24MADHouse
- 242006
- 232007
- 232020
- 22轻百合
- 22水岛努
- 212014
- 21BONES
- 20吉卜力
- 20型月
- 20百合
- 19棒球
- 18游戏改
- 17热血
- 172015
- 16押井守
- 15校园
- 14CLAMP
- 13樱井孝宏
- 13泡面番
- 13耽美
- 13宫崎骏
- 13WEB
- 13柯南
- 12新海诚
- 12日常
- 122005
- 12催泪
- 122021
- 11欧美
- 11中村悠一
- 112004
- 11少女
- 111999
- 11音乐
- 102022
- 10奇幻
- 102002
- 10竞技
- 9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