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0-12-27 / 标签: 剧场版 今敏 原创 MADHouse 1998
神作。我也被骗到了,未麻数次从床上醒来的时候我也分不清她究竟是否如戏里一般把自己与角色交换了身份,一直看得很揪心。还好最后是HE,未麻能走出来真是太好了。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2-12-2 / 标签: TV 原创 科幻 1998 百合 实验动画
封控在单位期间意外地集中注意力看完了,晦涩但并不让人害怕。似乎是单方面百合感情的结局让我差点落泪,最后只能释然。以后肯定会想重看的……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8-3-30 / 标签: TV 漫改 CLAMP 治愈 MADHouse 恋爱 萌 少女 1998
最近才补完的,质量真的很高,不该因为少女又魔法的情节就小瞧。我没有一丁点童年滤镜(因为以前压根没看过嘛),是实在的被剧情打动了,莓铃告白那集我真是哭的不行……这部作品太纯了,我想要找点美好的词汇来夸这部美好的作品但是真的语无伦次......流泪,小樱不愧是初代萌王。//虽说即使主线结构上有些重复的缺点我觉得也无所谓,不过跟后来补的爱丽丝学园一对比果然是有少了些什么的感觉。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2话 / 1998年5月21日 / 安濃高志 / 芦奈野ひとし / 山形厚史
2020-2-5 / 标签: OVA 漫改 安浓高志 1998 治愈
美丽的纯日常,奇妙的时代的黄昏,已经无限像人类的机器人女孩们,沉在水面下的城市电力居然还会正常供给、于是连成串的街灯为了发光而发光起来的样子都非常动人。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暗黑王子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The prince of darkness-
1话 / 1998年8月8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23-6-2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萝卜 XEBEC 佐藤龙雄 1998
很短的时长让人从笑不出来到彻底空虚,看一眼就令人心痛的漆黑色明人机,白色的抚子号出现得太晚,微妙的happy end但微妙地一切都晚了。我的心被笼罩在片尾曲的愁云惨雾中好几天,却实在不愿深想。 -
他和她的故事 彼氏彼女の事情
26话 / 1998年10月2日 / 庵野秀明、佐藤裕紀(15話~) / 津田雅美(白泉社LaLaコミックス刊) / 平松禎史
2020-8-10 / 标签: TV 漫改 GAINAX 庵野秀明 少女 1998
其实是蛮有教育意义的少女漫,男女主角都是优秀的人所以自律,前期进展也十分爽快且甜。但稳定之后两人却都觉得对方的的世界比自己更宽广而无法完全交心,再加上花式总集篇和戛然而止的剧情,实在是非常非常遗憾且心烦,我也很想看大家总算燃起兴致要全员参加的舞台剧的好不好!居然没有了,庵野秀明不做第二季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10-13 / 标签: 科幻 TV 原创 BONES 1998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不喜欢主线结局,我难以接受他们的分离与死亡,感觉(我)被背叛了。朋友终将离散这种在二次元里可以被隐藏的事情让我崩溃。 -
激钢人3 热血大决战!! ゲキ・ガンガー3 熱血大決戦!!
1话 / 1998年2月21日
2023-6-3 / 标签: 原创 OVA 剧中剧 萝卜 1998
在抚子号正片里每次放一点还好,一做成合集简直麻得我觉得再多看一秒这腐臭老东西都会忍不住气得就此脱宅。//片尾意外的发糖,但看完剧场版再想到这件事唯有一声长叹。 -
女棒甲子园 プリンセスナイン 如月女子高野球部
26话 / 1998年4月8日
2020-5-15 / 标签: TV 原创 棒球 运动 望月智充 1998
前中期尽管剧情浮夸,但棒球部分是燃到位了,类似棒球大联盟,观感还是可以的,大小姐这角色很赞。但18集之后简直疯了一样搞狗血展开,塑造好好的强力角色们为了个男人撕破脸皮,无棒球基础的懒散队员实力忽然发生了质的飞跃,甚至外星人都真给整显灵了,邋遢监督净在硬装逼,看他那神秘样一通操作最后居然只告知了主角大招的名字就草......最后我只想说:打棒球不要谈恋爱! 想补的人推荐只看到18集为止。ED好听。
看过的标签
- 266TV
- 220漫改
- 177原创
- 146剧场版
- 75搞笑
- 68治愈
- 68神谷浩史
- 63OVA
- 56轻改
- 54战斗
- 52恋爱
- 43短片
- 41SHAFT
- 332019
- 322009
- 32Production.I.G
- 32运动
- 312017
- 29科幻
- 292018
- 282010
- 27新房昭之
- 262013
- 262011
- 252016
- 252012
- 24京阿尼
- 242008
- 24萌
- 24小说改
- 24MADHouse
- 242006
- 232007
- 232020
- 22轻百合
- 22水岛努
- 212014
- 21BONES
- 20吉卜力
- 20型月
- 20百合
- 19棒球
- 18游戏改
- 17热血
- 172015
- 16押井守
- 15校园
- 14CLAMP
- 13樱井孝宏
- 13泡面番
- 13耽美
- 13宫崎骏
- 13WEB
- 13柯南
- 12新海诚
- 12日常
- 122005
- 12催泪
- 122021
- 11欧美
- 11中村悠一
- 112004
- 11少女
- 111999
- 11音乐
- 102022
- 10奇幻
- 102002
- 10竞技
- 9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