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2020-1-17 / 标签: TV 漫改 治愈 棒球 水岛努 基 A-1Pictures 2007
五周目感想:8→9→10分。围绕一对性格都不太符合热血漫的别扭投捕展开的弱队故事是有趣的视角:在初中时有过失败搭档经验的两人尝试互相接纳,因进展飞速而带来一种强烈的纯情感,此处应不可避免地附带gaygay的氛围,但本作又尤其特别的是那清爽的治愈力,投捕紧握的手掌,那样毫不避讳地去表达认同,我缺的就是这个,要哭了……带着雨天潮湿氛围的动画第一季节奏细腻稳健,整整十集去描绘一场比赛,毫不吝啬于"动"和大胆缩减bgm的使用(尽量只靠现场吹奏乐团来维持气氛),对那份真实感的描绘精彩程度在我看过的棒球动画里也是最好的。如果说在此之前看其他棒球动画给我带来的感触是刻苦努力的孩子们真让人敬佩啊,看大振时则是感觉他们离我特别近、我走进了他们的夏天,我也从此彻底爱上棒球这项运动本身。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19-4-30 / 标签: TV 漫改 棒球 运动 搞笑 MADHouse 斗智 心理 2008
非常有趣的邪道棒球故事,让人从OP开始就惊掉下巴的硬核爽番!犯规大赛这样的脑洞估计只能在这种作品中看到了哈哈。后半段对bluemars的比赛虽然能感受得到渡久地对队友耐心培养他们自己思考成长的态度,在只有短短两季度的动画中还是显得冗长了。漫画后面剧情也很有意思的,强烈推荐动画党去补漫画,结局可以说是浪漫了。怜爱败犬高见树。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夏日大会篇~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夏の大会編~
14话 / 2010年4月1日 / 吉田隆彦
2018-12-26 / 标签: TV 漫改 青春 治愈 运动 中村悠一 棒球 水岛努 热血 2010
第二季限于集数长度不得不把节奏提升到第一季的1.5倍左右,但在水岛努精妙的把控下仍然保持了热血与治愈情节的感染力。【只是带着尊敬或是害怕这样的想法,根本不是投捕!】,第一季带三桥走出初中阴影,第二季让三桥主动负起王牌责任,从最初的不敢想甲子园到认真说出想要全国制霸,他的成长之大让我无论看多少遍后面几集都会被打动到一直哭……太喜欢这种青春风味了,希望能早日看到动画继续做下去,求求了 -
钻石王牌 ダイヤのA
75话 / 2013年10月6日
2018-11-30 / 标签: TV 漫改 热血 运动 神谷浩史 棒球 樱井孝宏 Production.I.G MADHouse 2013
一年前的我对朋友:我又不懂棒球我才不看!现在:真香.jpg。第一次看棒球动画,除了有些flag太套路之外没什么不好的,要燃有燃,要泪有泪,音乐人设剧情俱优秀,看完之后发现甚至早已忘了朋友给我的PPT预警,真的是把PPT做到了极致,性感与热血的激情结合,这抓心的酸涩感也是钻A故事魅力的一部分!当然关掉弹幕观感更佳,绝对不要对钻A的弹幕素质抱有一丝一毫的信心。 -
棒球大联盟 第二季 メジャー 第2シリーズ
26话 / 2005年12月10日 / 満田拓也
2020-9-3 / 标签: TV 漫改 棒球 运动 2005
去年断断续续看了几集,因为被沉重的校园欺凌剧情和56果然投废了右肩的事实虐到而搁置。前两天捡起来再看,虽说还是跟第一季差不多粗糙,我已经逐渐习惯了放空脑子看待56的任性,带着爽就完事的心态看还是不错的,寿也出场后的剧情很有让人一口气看完的欲望,ゴロトシ真香! -
大正野球娘。 大正野球娘。
12话 / 2009年7月2日 / 池端隆史 / 神楽坂淳『大正野球娘。』(トクマノベルズEdge) / 神本兼利
2019-4-11 / 标签: TV 轻改 棒球 百合营业 运动 2009
质量挺不错的棒球动画,op洗脑又可爱,浪漫ちっくストライク~纯情胜负,气氛爽快,女孩子们从零起步但是比赛和练习都有好好描写,可以作为萌豚饲料同时并不油腻,角色塑造也相当平衡。虽然是bg结局,不过百合糖也很甜,我承认我被媚到了ww -
钻石王牌 第二季 ダイヤのA -SECOND SEASON-
51话 / 2015年4月6日 / 増原光幸 / 寺嶋裕二 / 植田実
2018-12-3 / 标签: TV 漫改 运动 热血 神谷浩史 棒球 樱井孝宏 MADHouse Production.I.G 2015
这一季对配角们的描写更加深入,比如当了队长之后的美雪的魅力大大有处发挥,却会为了与队员的沟通问题苦恼的样子,不是更可爱了吗?在与人交往上总有距离感也好,一心只考虑球队整体也好,都是他令人着迷的性格的一部分,提醒着观众他不是完美的,是严格而鲜活的。//虽说不属于传统美强惨人设吧,但【涉及剧透】这一情节毫无疑问是将观众对美雪敬爱的感情推向顶峰的设计。 -
钻石王牌 第2部 OAD ダイヤのA act2 OAD
2话 / 2016年8月17日
2018-12-3 / 标签: OAD 漫改 热血 运动 棒球 樱井孝宏 MADHouse Production.I.G 2016
-
钻石王牌 OAD ダイヤのA OAD
3话 / 2014年11月17日 / 浜名孝行 / 植田実
2018-12-3 / 标签: OAD 漫改 运动 棒球 MADHouse Production.I.G 2014
-
棒球大联盟 第五季 メジャー 第5シリーズ
25话 / 2009年1月10日 / 満田拓也
2021-1-17 / 标签: TV 漫改 棒球 2009 运动
总感觉这一季的质量比之前好太多,虽然剧情还是那个样子吧,习惯了,不过能够见证到ゴロトシ再次投捕搭档在最棒的舞台上真是让人热血沸腾。尽管有过在国家队中直面弱小的自己还不配的经历,有过导致失去一直以来最大的目标的决赛,56最终还是找回了打棒球的初心,他本来就是那个只要今天不要明天的男孩啊! -
棒球大联盟 第一季 メジャー 第1シリーズ
26话 / 2004年11月13日 / 満田拓也
2019-5-6 / 标签: TV 漫改 棒球 运动 小学生 热血 2004
虽然56是一个天才棒球小学生,这第一季却是一个沾满灰尘和汗水的故事,是让人意想不到的又虐又燃展开。其实很多时候我都看得很心痛,第6集狠扎我心里一刀,25集又......就是想着“究竟拿这孩子怎么办好呢?”,技术不够成熟,又不听话,比赛时又什么都表现在脸上,很想对他生气,不要不重视自己的身体啊!!他甚至会说自己做不到就去死这种话,我真的很难过。希望56以后的棒球人生中能尽量不后悔吧。 -
梓会帮你的! アズサ、お手伝いします!
1话 / 2004年8月1日 / 亀垣一 / 川邊優子
2020-5-16 / 标签: 短片 原创 棒球 能登麻美子 2004
还可以的短片,比较意外的是前面两次埋下了男主角曾经做过投手的伏笔(我以为是伏笔来着),最后却没有用上,失望。 -
实况力量职业棒球 パワフルプロ野球 パワフル高校編
4话 / 2021年3月20日 / 渡邉徹明 / 株式会社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渡部由紀子
2021-4-7 / 标签: WEB 游戏改 棒球 2021
还可以 -
棒球大联盟 第三季 メジャー 第3シリーズ
26话 / 2007年1月6日 / 満田拓也
2020-10-10 / 标签: TV 漫改 棒球 运动 2007
在最严酷的绝境中打最强的敌人,真的非常56的作风......但这一季还是很折磨人,我不停在56气死我了和被燃到的状态中反复横跳,应该是不会再看第二遍了,结尾56又双叒叕放了寿也鸽子更是把我气到失心疯。ED2好评,果然棒球大联盟最打动我的就是这种看着这孩子一路走来的感觉啊。不过说老实话这作品还是有一股浓厚的劣质感,对比之下我忍不住提升了对钻A动画的评价( -
钻石王牌 act2 ダイヤのA actⅡ
52话 / 2019年4月2日 / 増原光幸 / 田﨑聡 / 植田実
2020-3-31 / 标签: TV 漫改 MADHouse 棒球 运动 2019
(首先想说这一季度制作水平是真的肉眼可见的下滑,疯房子你到底在干什么啊疯房子我都没办法昧着良心打推荐以上的分数了)然后或许我看钻A的角度与别人不一样,钻A越是虐我越喜欢,以至于这季中间连胜十几场的情节未免显得太无趣太流水账了(bgm38)就像泽村终于拿到ace号码后的那个op,看到过去的泪水越发感受到的是值得,他们被打磨成“钻石”的过程,非常让人敬佩不是吗? -
棒球大联盟 第四季 メジャー 第4シリーズ
26话 / 2008年1月5日 / 満田拓也
2020-12-7 / 标签: TV 漫改 棒球 运动 2008
这一季还是不伤病不会玩,56又交到新基友。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比起学生时代又进入了一个新的世界真是艰难啊。另外既然从头到尾几乎还是用日语你就刻意忽视一下在美国的语言问题行不行呀,看着他们用日语相互装作听不懂还要翻译的样子我真是着急。骂归骂,给我点ゴロトシ的糖我立刻就觉得可以原谅了……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19-9-29 / 标签: TV 棒球 漫改 运动 2019
安达充的棒球作品还是充满了一股自我满足的味道,理想而无聊的棒球,无悬念又狗血的人际关系,看不到角色可以成长的地方 -
八月的灰姑娘棒球队 八月のシンデレラナイン
12话 / 2019年4月7日
2019-7-8 / 标签: TV 棒球 游戏改 运动 2019
并不值得一看的一部贫穷手游改棒球番,剧情平庸,美少女画的也一般,连扭曲都没有(。说不定玩手游观感还好一点。ED好听,毕竟翻唱的名曲嘛。 -
女棒甲子园 プリンセスナイン 如月女子高野球部
26话 / 1998年4月8日
2020-5-15 / 标签: TV 原创 棒球 运动 望月智充 1998
前中期尽管剧情浮夸,但棒球部分是燃到位了,类似棒球大联盟,观感还是可以的,大小姐这角色很赞。但18集之后简直疯了一样搞狗血展开,塑造好好的强力角色们为了个男人撕破脸皮,无棒球基础的懒散队员实力忽然发生了质的飞跃,甚至外星人都真给整显灵了,邋遢监督净在硬装逼,看他那神秘样一通操作最后居然只告知了主角大招的名字就草......最后我只想说:打棒球不要谈恋爱! 想补的人推荐只看到18集为止。ED好听。
看过的标签
- 266TV
- 220漫改
- 177原创
- 146剧场版
- 75搞笑
- 68治愈
- 68神谷浩史
- 63OVA
- 56轻改
- 54战斗
- 52恋爱
- 43短片
- 41SHAFT
- 332019
- 322009
- 32Production.I.G
- 32运动
- 312017
- 29科幻
- 292018
- 282010
- 27新房昭之
- 262013
- 262011
- 252016
- 252012
- 24京阿尼
- 242008
- 24萌
- 24小说改
- 24MADHouse
- 242006
- 232007
- 232020
- 22轻百合
- 22水岛努
- 212014
- 21BONES
- 20吉卜力
- 20型月
- 20百合
- 19棒球
- 18游戏改
- 17热血
- 172015
- 16押井守
- 15校园
- 14CLAMP
- 13樱井孝宏
- 13泡面番
- 13耽美
- 13宫崎骏
- 13WEB
- 13柯南
- 12新海诚
- 12日常
- 122005
- 12催泪
- 122021
- 11欧美
- 11中村悠一
- 112004
- 11少女
- 111999
- 11音乐
- 102022
- 10奇幻
- 102002
- 10竞技
- 9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