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响情人梦Finale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11话 / 2010年1月14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24-6-2 / 标签: TV 漫改 音乐 交响情人梦 恋爱 2010
这一季挺好看的,紧张曲折但让人意外有安心感的乐曲般的走向。泪流满面看完倒数第二集的时候在想,野田妹的确是在一直追赶千秋背影的过程中太紧绷了,压力与恐惧也许真的会压垮她。但如果她理想的氛围与现在充满痛苦的试炼终究不能相容的话,千秋试图通过同意结婚来留住她现在的样子难道就算是最好结果吗?怎么看都像急救措施一样的勉强行为,两个人一起的话本是单纯想要通过配合达到心灵的相通,都怪千秋给的正面回应太少了,搞得变成两个人清晰地分开的家庭就太讽刺了......还好千秋及时地用音乐引导野田妹回到了最初想要双人并肩前进的状态,换句话来说又骗到野田妹死心塌地了,能这样一辈子就好了,99。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7-23 / 标签: 催泪 京阿尼 游戏改 治愈 恋爱 TV 2008 野中蓝
虽然是有些缺点,不过我觉得是可以原谅的,就像仅有一次的梦境一样舍不得拒绝这样的结局。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3-30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神谷浩史 轻改 TV 恋爱 2009
最喜欢蜗牛篇。我也是幼女控!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23-7-30 / 标签: TV 漫改 音乐 noitaminA 2007 交响情人梦 恋爱
标题是野田妹,这二十多集的故事里个人觉得实际上更多着墨于千秋的成长,也无形中给了观众与野田妹一样的追逐心情。即使尚未走出日本,世界也如此广阔、周围的人们是如此努力……并且令人惊讶和感动的自我走出,野田妹其实是打不倒的女孩啊。演奏过程的动画表现力可能略令人遗憾,故事却是实打实的动人~两位也特别特别甜,千秋标准口嫌体正直到后面压根不否认了呼呼呼~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8-4-10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恋爱 原创 2007
暧昧的酸涩,暗恋的酸涩,渐行渐远的酸涩。二周目。虽然可能有点矫情过头了,但我还是觉得所描述的感情很真实,像是第1集的类似“等待的人最痛苦还是让人等待的人最痛苦”的地方,第2集单恋到因为对方的温柔就会莫名其妙哭起来的地方,第3集看不懂的地方(草)。我也是母胎solo暗恋大师了,所以不由自主评价给的高(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8-3-30 / 标签: TV 漫改 CLAMP 治愈 MADHouse 恋爱 萌 少女 1998
最近才补完的,质量真的很高,不该因为少女又魔法的情节就小瞧。我没有一丁点童年滤镜(因为以前压根没看过嘛),是实在的被剧情打动了,莓铃告白那集我真是哭的不行……这部作品太纯了,我想要找点美好的词汇来夸这部美好的作品但是真的语无伦次......流泪,小樱不愧是初代萌王。//虽说即使主线结构上有些重复的缺点我觉得也无所谓,不过跟后来补的爱丽丝学园一对比果然是有少了些什么的感觉。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8-5-23 / 标签: 剧场版 型月 恋爱 战斗 轻改 2007
浪漫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8-3-21 / 标签: 恋爱 音乐 漫改 催泪 TV 2014
印象里是我第一次追番,虽然抱有过不切实际的改原作结局的希望,总而言之是个美丽的故事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8-5-23 / 标签: 治愈 恋爱 漫改 TV 能登麻美子 少女 2009
看过的少女漫里面最纯情美好的一部,温柔地描写青春期的细腻心思太戳我心了,虽然急死但还是越细腻越香。OPED绝赞。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3 / 标签: TV 漫改 恋爱 校园 A-1Pictures 搞笑 2022
会长告白手段确实高明,想和你一起走比我会永远爱你这种话要高级很多啊,但再超级浪漫也只是一瞬间,像会长红透的脸,以后还会像此时这样纯情吗。加上确实云到的一些漫画内容,到此为止大概就可以了,不打算看后续了。 -
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11话 / 2008年10月9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24-5-5 / 标签: TV 2008 漫改 J.C.STAFF 音乐 交响情人梦 恋爱
看到两人在各自的方向上默默进步真是太好啦!不禁想感叹好快的一季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8-9-21 / 标签: 科幻 漫改 恋爱 TV 大河内一楼 谷口悟朗 子安武人 2003
因为黑石瞳的音乐而去补的番,单元剧真棒,总体来说还是挺甜的,就是最后几集的主线emmmm总觉得让人不爽,惯犯大河内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8-3-21 / 标签: TV 漫改 BONES 恋爱 推理 花泽香菜 2012
前半段非常精彩,感谢左门承包了当时我一个月的笑点 -
小鸠。 こばと。
24话 / 2009年10月6日 / 増原光幸 / CLAMP / 加藤裕美
2018-9-27 / 标签: CLAMP 治愈 漫改 少女 神谷浩史 恋爱 TV MADHouse 花泽香菜 2009
唉,小鸠真好。循环了很多遍ost里的 初恋。每次听到的时候内心就能平静下来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8-3-21 / 标签: 钉宫理惠 校园 青春 轻改 恋爱 TV 2008 萌
大河是我心中钉宫萌的代表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8-3-20 / 标签: 剧场版 神谷浩史 小说改 森见登美彦 恋爱 汤浅政明 2017
神谷这个女装角色不错啊ww -
元气少女缘结神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 鈴木ジュリエッタ
2020-4-30 / 标签: 漫改 恋爱 TV 搞笑 少女 2012
第一季二刷完毕,巴卫还是那个我的梦中情人no.1,太美味了太美味了,脸红心跳停不下来。还有几年前第一次看的时候其实蛮不喜欢瑞希和鞍马的,这次重温意外的发现瑞希其实很可爱呀,虽然刚出场仿佛切开来是黑的,后面被驯服了就像个天然呆的小王子一样......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18-10-27 / 标签: 新房昭之 神谷浩史 搞笑 SHAFT TV 漫改 恋爱 2010
真的挺好看的,虽然第一集的时候觉得"这些怪人怎么回事啊!",后面还是乖乖地被剧情吸引住了,不过弹幕说的村长真的是河童什么的还是难以相信。要是早两年看了就好了,两年前的我还处在完全屏蔽作者名字的玻璃心阶段......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7-23 / 标签: 催泪 治愈 游戏改 key 京阿尼 恋爱 TV 2007 野中蓝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8-5-23 / 标签: 搞笑 漫改 恋爱 TV 中村悠一 福山润 神谷浩史 2015
这一季的ED超级棒啊!佐藤的胃疼恋情也终于有结果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TV 漫改 搞笑 恋爱 2019
个人觉得算近两年新番中最好看的恋爱喜剧
看过的标签
- 266TV
- 220漫改
- 177原创
- 146剧场版
- 75搞笑
- 68治愈
- 68神谷浩史
- 63OVA
- 56轻改
- 54战斗
- 52恋爱
- 43短片
- 41SHAFT
- 332019
- 322009
- 32Production.I.G
- 32运动
- 312017
- 29科幻
- 292018
- 282010
- 27新房昭之
- 262013
- 262011
- 252016
- 252012
- 24京阿尼
- 242008
- 24萌
- 24小说改
- 24MADHouse
- 242006
- 232007
- 232020
- 22轻百合
- 22水岛努
- 212014
- 21BONES
- 20吉卜力
- 20型月
- 20百合
- 19棒球
- 18游戏改
- 17热血
- 172015
- 16押井守
- 15校园
- 14CLAMP
- 13樱井孝宏
- 13泡面番
- 13耽美
- 13宫崎骏
- 13WEB
- 13柯南
- 12新海诚
- 12日常
- 122005
- 12催泪
- 122021
- 11欧美
- 11中村悠一
- 112004
- 11少女
- 111999
- 11音乐
- 102022
- 10奇幻
- 102002
- 10竞技
- 9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