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9-24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反差笑果玩得特别溜,颜艺非常优秀。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9-29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蠢雄和大小姐这对儿很可爱(女朋友当然要自己去追啊),应该是游戏宅男最期的青春之一吧,历代经典游戏的出场也刷了一波情怀(可惜个人完全闪避)。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9-25 / 标签: 2018年7月 原创
有非常好的剧本原案,篇幅的限制是有点遗憾,但又觉得如果拉长一季制作跟不上、浓缩的情感被稀释而不是丰满的话,到头来还是可惜,如今这样也可以吧。 -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 中間管理録トネガワ
24话 / 2018年7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福本伸行、萩原天晴、三好智樹、橋本智広、上原求、新井和也 / 高田晴仁
2018-12-26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职场
制作质量稳定,着重于职场比较细碎的日常,突出一个心累,但利根川的个人魅力也绽放出来。另外时常看到有吐槽旁白抢戏不适应,但我一直都还满喜欢的。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8-12-21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制作还算稳定,人设喜。关于剧情,没看漫画,单就动画呈现的内容还是有不少槽点,前期比较傻白甜拖后腿的男二、后期因压缩篇幅而略显重复的被抓营救被抓套路,以及主要反派贯穿始终的对男一美色的觊觎和侵占。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1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题材很有趣,会让人由衷产生一种要好好爱护身体的使命感,中间一度尬凑CP,有时候又觉得情节略松散,总之顺利完结还行吧。 -
付丧神出租中 つくもがみ貸します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畠中恵(角川文庫/KADOKAWA刊) / 谷野美穂、吉沼裕美
2018-10-15 / 标签: 2018年7月 轻小说改
窃X器出租中,剧情没什么特别抓人之处,全靠星野莉莉的人物原案支撑着看下来(可惜动画人设无法完全还原),每集最期待的就是EDCard;OP、ED 都好听,其他音乐习惯了也还不错。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8 / 标签: 2018年7月 原创
虎头蛇尾,很是无奈,但今后依然会期待原创动画。 -
刃牙 バキ
26话 / 2018年7月1日
2018-12-21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Netflix
披着现实外衣的超级系,出血量超大,负伤人员看上去都快废了,但基本能留命(简直奇迹!?制作质量飘忽不定,国内正版有较多黑屏和删减。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5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卖惨一开始还挺爆笑的,随着老大嘴脸逐渐暴露接近尾声的几话毫无仁义过于恶心了。不过话说回来,既然混黑道了还期待什么善终啊,想太多了吧。制作非常贫穷,从导演亲身上阵跳OP到一人原画撑场到最后3话取消,戏里戏外惨惨惨。多一星给声优。 -
京都寺町三条商店街的福尔摩斯 京都寺町三条のホームズ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望月麻衣
2018-9-25 / 标签: 2018年7月 小说改
轻推理的剧情,没什么苦大仇深,偏人情温暖,虽然制作真的很烂,但愣是就着男女主这条线追下去了。另外这位京都美男子也有过坎坷情路倒是让我小吃一惊,是不是从那之后心眼开始变坏了的bgm86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运动
开播时带着期待,以为会在运动番熟悉的热血和感动中度过一季,结果……个人完全不排斥虐、黑化或者悲剧的要素,但你要有说服力嘛,改编成这样,只觉得可惜。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56完结
- 99漫画改
- 50原创
- 46MOV
- 37泡面
- 31OVA
- 182016年4月
- 182015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2015年10月
- 162018年1月
- 162015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2017年10月
- 142016年1月
- 142014年7月
- 142018年7月
- 142016年10月
- 132015年1月
- 12游戏改
- 122018年4月
- 11轻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0OAD
- 102017年1月
- 10泡面番
- 10小说改
- 92018年10月
- 92014年4月
- 6BONES
- 6萝卜
- 62019年1月
- 6Netflix
- 52017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TRIGGER
- 5职场
- 5科幻
- 5剧场版
- 4WEB
- 4京阿尼
- 32013年4月
- 3P.A.WORKS
- 3有声漫画
- 32018年
- 32017
- 3搞笑
- 3运动番
- 32019年4月
- 3乙女向
- 3高达
- 2恶搞
- 2运动
- 2偶像
- 2历史
- 2欧美
- 22018年3月
- 2国产
- 2GUNDAM
- 2美国
- 12016年3月
- 12017年
- 1奇幻
- 1新海诚
- 1花样滑冰
- 1Macross
- 1惊悚
- 12016年11月
- 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