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7-3 / 标签: 2019年4月 漫画改
对比一定存在落差,还算能看吧。 -
多罗罗 どろろ
24话 / 2019年1月7日 / 手塚治虫「どろろ」 / 岩瀧智
2019-6-27 / 标签: 2019年1月 漫画改
高开低走,结局一言难尽,就这样吧。另外多罗罗的声优虽然是童星出身表演经验丰富,但动画里声音的演绎并不算出色;男主被赋予的声音……从人物设定到台词数量都有点占便宜,对比素材少形成不了评价的基础。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19-6-23 / 标签: 2019年4月 漫画改
色色的沙雕恋爱番,真的影响学习,哈哈哈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3 / 标签: 2019年4月 原创 几原邦彦
整体制作很稳定,变身唱歌部分虽然有兼用卡但也无所谓,至于内容和主旨还是挺积极向上的嘛,尽管表现形式个人不是很喜欢。人家让你无需刻意思考,用心感受……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2 / 标签: 2019年1月 漫画改
整体延续了高水准的制作,有这样的二期可以说是让喜欢该作品的人很宽慰了。话说周边啥的,什么时候出师匠的粘土人啊啊啊啊啊~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2019年1月 漫画改
还行吧,搞笑沙雕挺欢乐的,制作质量也跟得上。BG恋爱确实越来越难写出新意,会长和副会长这种程度的笨拙傲娇,虽然明白是为了延长暧昧期的趣味性而特意设定但也受用。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31 / 标签: 2019年1月 漫画改
最后一集还是赚了感动的,但整体而言并没有当初期待的那么好,也许该去补一下原作漫画。 -
明治东京恋伽 明治東亰恋伽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19-3-31 / 标签: 2019年1月 游戏改
少女游戏改的第一集画面总归是不错的(后面也是不出意外地有走形),剧情没什么特别好说的。因为人设的关系,女主真的好像奈奈生。 -
临死!!江古田 臨死!! 江古田ちゃん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大地丙太郎、杉井ギサブロー、鴫野彰、望月智充、米たにヨシトモ、高橋良輔、三沢伸、小島正幸、高橋丈夫、長濵博史、小林治、森本晃司 / 瀧波ユカリ (「臨死‼ 江古田ちゃん」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9-3-31 / 标签: 2019年1月 漫画改
早前看过真人剧就满喜欢内容和搞笑的方向,这次“构想12年!导演12人!对江古田的爱1200%”的宣传口号,每集更换的声优和主题曲,噱头是很足了。频繁更换满足了风格上的变化,但全部看下来实际反映的内容总在原地打转,并没有让人感觉到丰富了江古田的位面。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3-27 / 标签: 2018年10月 小说改 运动
各方面都水准以上的作品。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29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P.A.WORKS
穿越时空治疗心理问题,其实回头看看感觉时间魔法就是个浪漫的噱头,不过角色都有成长……也行吧。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2-28 / 标签: 漫画改 漫改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7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骚话男主,和女主一起情商在线,非后宫无贵乱好评。 -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 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
12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和ト湊 / matoba (掲載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住本悦子
2018-12-27 / 标签: 2018年10月 漫画改
喜欢住本悦子的人设,可惜制作上不够稳定,时有走形。基本没有连贯剧情,就是甜甜甜的BG狗粮,用来放松可以看看。 -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 中間管理録トネガワ
24话 / 2018年7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福本伸行、萩原天晴、三好智樹、橋本智広、上原求、新井和也 / 高田晴仁
2018-12-26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职场
制作质量稳定,着重于职场比较细碎的日常,突出一个心累,但利根川的个人魅力也绽放出来。另外时常看到有吐槽旁白抢戏不适应,但我一直都还满喜欢的。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12-25 / 标签: 2018年10月 漫画改
变态又增加了……故事优秀拯救了制作上的瑕疵,会去看漫画的。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2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II
13话 / 2018年10月1日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18-12-25 / 标签: 2018年10月 漫画改 泡面番
保持着一贯的沙雕气质,放松看看不用动脑。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18-12-25 / 标签: 2018年10月 漫画改 泡面番 职场
满有意思的书店小故事,职业介绍、吐槽和玩梗随手拈来。 -
DOUBLE DECKER! 道格&基里尔 DOUBLE DECKER! ダグ&キリル
13话 / 2018年9月30日
2018-12-25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故事算轻松有趣,时不时的脱力感比较对我笑点,主线最后也没掉价,还有后续新故事和二期意图。ED 带感。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依旧是虎头蛇尾的trigger,主创自我满足式的创作冲动燃烧殆尽后留下个不功不过的结局,G和A没有太多挖掘,回过头来看茜的自我救赎也比较苍白,只觉得是被她创造的NPC们很忙活。其实我最不爽的是把在别的作品中还算正派的本部长借过来搞成个莫名其妙的反派。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8-12-21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制作还算稳定,人设喜。关于剧情,没看漫画,单就动画呈现的内容还是有不少槽点,前期比较傻白甜拖后腿的男二、后期因压缩篇幅而略显重复的被抓营救被抓套路,以及主要反派贯穿始终的对男一美色的觊觎和侵占。 -
刃牙 バキ
26话 / 2018年7月1日
2018-12-21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Netflix
披着现实外衣的超级系,出血量超大,负伤人员看上去都快废了,但基本能留命(简直奇迹!?制作质量飘忽不定,国内正版有较多黑屏和删减。 -
付丧神出租中 つくもがみ貸します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畠中恵(角川文庫/KADOKAWA刊) / 谷野美穂、吉沼裕美
2018-10-15 / 标签: 2018年7月 轻小说改
窃X器出租中,剧情没什么特别抓人之处,全靠星野莉莉的人物原案支撑着看下来(可惜动画人设无法完全还原),每集最期待的就是EDCard;OP、ED 都好听,其他音乐习惯了也还不错。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56完结
- 99漫画改
- 50原创
- 46MOV
- 37泡面
- 31OVA
- 182016年4月
- 182015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2015年10月
- 162018年1月
- 162015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2017年10月
- 142016年1月
- 142014年7月
- 142018年7月
- 142016年10月
- 132015年1月
- 12游戏改
- 122018年4月
- 11轻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0OAD
- 102017年1月
- 10泡面番
- 10小说改
- 92018年10月
- 92014年4月
- 6BONES
- 6萝卜
- 62019年1月
- 6Netflix
- 52017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TRIGGER
- 5职场
- 5科幻
- 5剧场版
- 4WEB
- 4京阿尼
- 32013年4月
- 3P.A.WORKS
- 3有声漫画
- 32018年
- 32017
- 3搞笑
- 3运动番
- 32019年4月
- 3乙女向
- 3高达
- 2恶搞
- 2运动
- 2偶像
- 2历史
- 2欧美
- 22018年3月
- 2国产
- 2GUNDAM
- 2美国
- 12016年3月
- 12017年
- 1奇幻
- 1新海诚
- 1花样滑冰
- 1Macross
- 1惊悚
- 12016年11月
- 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