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话 / 2023年7月4日 / 横峯克昌 / 藤近小梅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内田孝行
2023-10-1 / 标签: 2023年7月 恋爱 GoHands 漫画改 TV 校园 日常 若山詩音 横峯克昌
狗汉子光污染其实算收敛了,不过神奇运镜还在/后面运镜问题其实没那么大不过作为恋爱故事本身差点 -
AI电子基因 AIの遺電子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佐藤雄三 / 山田胡瓜 (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土屋圭;副人物设定:尾崎智美
2023-10-1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7月 漫画改 科幻 TV 佐藤雄三 AI 宮本侑芽 福士裕一郎 大塚剛央
单元剧有的部分还是不错的,一些剧情整合得可以,质量有点浮动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6 / 标签: 2023年4月 异世界 搞笑 漫画改 TV 奇幻 穿越
有限资源整出逆天的活,不得不说监督挺有才的。劣质3d,神奇演出,随机乱放bgm,还有最搞的照片和动画合成都搞成节目效果。原作故事也算有一定可取之处。不过虽说整活不错,但这片有些地方要是资源充裕能做得更好点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6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校园 漫画改 TV 日常 治愈 LIDENFILMS
作为四月几个恋爱作,制作相对没那么好,不过故事的整体氛围把握的还可以 -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3-7-4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BrainsBase 漫画改 冒险 战斗 搞笑 高木登 历史 小林親弘 菅原静贵 末广健一郎
虽然中间出了些事也算不过也算维持了水准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2 / 标签: MAPPA 2023年4月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和风 JUMP
故事本身是带点噱头的类型,不过mappa制作一般,整个动画又处理得不够爽快,后期倒是稍微好了点 -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人物设定: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3-7-2 / 标签: 2023年4月 A-1Pictures 搞笑 漫画改 TV 战斗 奇幻 校园 龙傲天 黒田洋介
原作本身就是那种一个套路反复用的作品,本来以前至少前期还行,结果动画改编不咋地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6-29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TV 2023年4月 漫画改 偶像 偶像大师 萝莉 冈本学 萌
u149也算本季制作质量很不错的其中一部,手绘live和不错的演出。故事除了部分集数基本还是偶像番老一套。3、4、11故事或演出挺有想法,还有最后一集的live。11话挺有意思回应开头,某种意义上也可以说演出以力破巧将一般作品的话疗走出心结做出了东西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漫画改 TV 偶像 恋爱 悬疑 集英社
说实在推子这第一话主要还是故事整体性加上部分演出可以本身制作不算特别出色,后续做得差点也算意料之中毕竟动工现在这状况,中期还是有做得可以的部分6.7集,结尾这这live还行不过有的地方做得差点。该说赤坂是个会搞噱头爆点的人,能让看乐子,但有时又会导致故事的欠缺。(题外话就这动画快播完的时候漫画那边也出挺有意思的东西) -
亡骸游戏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小野学 / 成田良悟・ 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6-27 / 标签: 2023年4月 GeekToys 漫画改 TV 小野学 成田良悟 奇幻
开局算是有点意思的反穿越,不过剧情推进慢了点,缺点一点爆点的感觉。制作还凑合吧 -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古賀一臣 / 雪森寧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齊藤佳子
2023-6-25 / 标签: 2023年1月 恋爱 漫画改 PINEJAM TV 校园 古賀一臣 搞笑
比较工业糖精的剧情,不过动画做得比其他一些xx同学好点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科幻 TV 漫画改 战斗 悬疑 牛尾宪辅 冒险 末世
四月优秀作品,本身不错的原作配上优秀的制作效果很可以,各个集数都有不同演出家发挥,虽然有人可能觉得有部分割裂,不过总体看本片的演出算是优秀。故事上这片各种叙事手法也挺有意思,不过本身片子不是那种重诡计型的作品,故事揭露也是一种不紧不慢的态度,所以会缺少震撼。至于场外一直吵的雷点问题对个人来说不是问题,作品价值观判断本身也需要依据作品考虑 -
魔法使的新娘 第二季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井川麗奈、田中萌
2023-6-24 / 标签: 漫画改 2023年4月 TV 奇幻 治愈 恋爱 WITSTUDIO
整体魔幻氛围感海贼王,不过这季有点温吞水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2 / 标签: P.A.WORKS 2023年4月 校园 漫画改 TV 青春 恋爱 日常 治愈
理想化的细腻的青春物语,情节有股生活气,片中的人物关系也挺有意思像男女主从误会到和解的过程写得就挺有意思。pa做这类片子也算得心应手了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亀井隆 / 山川直輝・朝基まさし(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6-22 / 标签: 手塚PRODUCTION 2023年4月 悬疑 智斗 犯罪 漫画改 川井宪次
原作剧情是不错的,但这制作实在过于拖累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2 / 标签: ufotable 2023年4月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TV 奇幻 外崎春雄 JUMP 梶浦由记
打戏一样不错,不过这文戏还是差,动画改编拉长了原作内容又改编不到位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6-20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2023年1月 TV 历史 战斗 籔田修平
冰海第二季这开始战争转种田估计让有些人不太适应,不过这季转变风格做得蛮不错。有数集数做得挺不错,冰海这种虽然不像有些动画炫演出但是还是有不错的演出的。有的地方和原作改编有微妙的不同,不过还是行吧(吐槽一下明明基本都是原班人马因为换了mappa就有人觉得因为不好的地方是因为mappa)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20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漫画改 校园 TV SHIN-EI 花田十辉 牛尾宪辅 搞笑
从原作风评就大概能知道这片会低开高走。虽说前期有不少看着挺下头的内容,但作品本身对男女主的感情变化刻画够细腻,而且说实话前期的下头内容也有点真实青春期男孩的躁动感。动画演出音乐都算不错,除了有的地方有点小崩,一些剧情细节删减不如原作。7.5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5 / 标签: 2023 剧场版 欧美 蜘蛛侠 漫威 动画电影 美国 漫画改 科幻 战斗
一样酷炫的视觉效果,各种美术风格的糅合,除了有的地方有点炫技过头可以说是很不错。剧情上有点老套不过讲还算行,断的位置也挺那啥,暂定这分数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3-5-28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校园 2021年1月 漫画改 TV 日常
这动画做得欠缺东西显得像工业糖精 -
恶童 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1话 / 2006-12-23
2023-5-7 / 标签: Studio4℃ 剧场版 松本大洋 2006 漫画改 森本晃司 奇幻
特别的画面风格,不过叙事相比之下稍弱,算是松本比较差的作品?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12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剧场版 TV 畠山守 小俣真一 2023年4月
基本维持之前的高水准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4-6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C2C TV 冒险 穿越 奇幻 日常
单元回搞笑脑洞挺有趣,主线不太行6.5
看过的标签
- 803TV
- 430漫画改
- 333原创
- 254奇幻
- 251搞笑
- 233轻小说改
- 226战斗
- 195校园
- 192科幻
- 176剧场版
- 159恋爱
- 134日常
- 132治愈
- 129百合
- 104后宫
- 100OVA
- 87热血
- 80萝卜
- 63MADHouse
- 60J.C.STAFF
- 58SUNRISE
- 55A-1Pictures
- 53游戏改
- 49萌
- 49机战
- 48异世界
- 45京阿尼
- 41悬疑
- 40新房昭之
- 40SHAFT
- 39GAL改
- 38国产
- 36青春
- 34泡面番
- 33卖肉
- 32音乐
- 32BONES
- 31动画电影
- 31JUMP
- 31Production.I.G
- 30SILVERLINK.
- 29小说改
- 28studiodeen
- 27Type-Moon
- 27MAPPA
- 26短片
- 26偶像
- 25运动
- 253D
- 24肉
- 24穿越
- 24ufotable
- 23京都动画
- 23WEB
- 23推理
- 23高达
- 22冒险
- 22吐槽
- 21战争
- 21P.A.WORKS
- 212015年4月
- 212023年4月
- 21萝莉
- 21ProductionI.G
- 20芳文社
- 202023年10月
- 20AIC
- 20猎奇
- 19催泪
- 192022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