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1 / 标签: 剧场版 2023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大河内一楼 战斗
前面内容比较白开水,笑点有,剧情不太能较真,那tv有些集数搞估计剧情更好。后面各种打戏像约尔的的几场战斗蛮不错,作画蛮顶。还有厕所之神的戏有趣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4-1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SILVERLINK. 战斗 TV 奇幻 热血
看得出来银链尽量搞了,不过关键时候顶不上去燃不起来,整体故事上紧凑算搞原作底子撑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1 / 标签: 2024年1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战斗 TV 奇幻 龙傲天 爽文 韩国
制作不错但是节奏改差,剧情典中典系统流爽文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1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战斗 C2C 网游 TV 游戏 热血 科幻
制作质量还是有的不过中间注水拖累了节奏,后面算是好点。网游类故事注定和真正玩网游侧重表现不一样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1 / 标签: 百合 2024年1月 卖肉 魔法少女 漫画改 旭production TV 搞笑 奇幻 战斗 SM
原作算是把搞颜色和故事解构结合得可以,可惜动画制作差点,搞颜色倒是比较到位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4-1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PINEJAM TV 日常 美食 横山克 金森阳子 奇幻
虽然内容上套路重复但演出制作水平挺花心思处理得还可以算是意外之喜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 / 标签: 恋爱 2024年1月 漫画改 校园 TV SHIN-EI 牛尾宪辅 日常 纯爱 花田十辉 赤城博昭
维持水平,动画不是很顶级但把细腻情感传递的到位。本身原作故事这段算是比之前更进一步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2023年10月 治愈 奇幻 公路片 TV 斋藤圭一郎
芙算是靠情绪和氛围的作品,这种哀而不伤的情感把握的是不错,动画制作还弥补了原作打戏拉胯的问题,而且除了少数地方整体制作质量挺稳定,本身比较拉胯的考试篇靠打戏能拉回一些观感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3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TV 肉番 后宫 SevenArcs 战斗 奇幻
原作亮点是搞颜色的同时剧情搞得还可以,动画就一般,这色指…制作要很差也不至于,不过总体就是平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3 / 标签: 2023年10月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战斗 TV 奇幻 恋爱 热血
前期不错一些演出设计和动画制作都可以,不过后面八濑又把控失衡,水剧情严重可惜了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1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漫画改 原创 st.SILVER GALGAME科普 galgame 佐久間貴史 若木民喜
galgame玩家狂欢,协力拉了一大批业界的/16bit不写成gal科普,以gal为主题写个故事其实也行,但是前面进展太慢后面展开太乱最后就只能勉强收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2-31 / 标签: 2023年10月 恋爱 漫画改 后宫 TV BiburyAnimationStudios 搞笑 校园
第一话做得不错,乐子是表现出来了/动画在搞笑和涩的地方都改得不错,把原作整活的氛围还原出来,还有主动加料的地方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31 / 标签: CloverWorks 2023年10月 漫画改 WITSTUDIO TV 搞笑 日常 古桥一浩 大河内一楼
间谍稳定 游轮篇改得还行,op有点小争议,个人蛮喜欢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31 / 标签: MAPPA 2023年7月 TV 战斗 漫画改 热血 奇幻 中村悠一 JUMP
这部分算是咒术比较好好的部分,后面嘛。开局做得还行/除了少数名场面整体改得是不错的,虽然因为工期问题动画质量有起伏,但作画顶的地方也够顶,像宿傩打魔虚罗。御所圆翔太在这样情况下表现得蛮不错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3-12-31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公路片 TV 僵尸 川越一生 濑古浩司
开局惊艳不提漫画的节奏后面的水平就下去了,属于点子作。不过有几集表现得还行。明明有讽刺公司加班,结果动画自己工期出问题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3-12-31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OLM TV 猎奇 恐怖 战斗 博史池畠 宝可梦
动画制作一般前面也差点不过后面是做得挺好,大概也有剧情展开的缘故。恐怖氛围塑造的可以,最后情节还有点燃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2-31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2023年10月 Studio五组 漫画改 TV 奇幻 日常 萌
星灵感应前期节奏有点问题后面还行,看贴贴的够,漫画好点的地方还没到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2-23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TV 奇幻 Satelight 异世界 搞笑 战斗 欢乐向
动画制作太拉,可惜了原作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5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漫画改 TV 战斗 热血 2023年10月 战争 奇幻 林祐一郎 剧场版 泽野弘之 瀬古浩司
动画改编算是柔和某些情节,算是做得不错的,但有些地方看着还是乐。到后期矛盾激烈和主题宏大作者不太能把握住也不奇怪,但巨人这结局是少有的能对前面有不少破坏的结局。至于吹所谓巨人意义到讽刺别人看不懂的,巨人后期被各种上升确实挺讽刺的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0-30 / 标签: 2023年10月 浦泽直树 MAPPA 漫画改 手冢治虫 TV WEB 科幻 悬疑
除了一些地方删改的有点仓促和受制于原作的结局,整体是一部制作精良故事不错的佳作。老生常谈的主题放现在看别有一番味道 -
幻日夜羽 -镜中晖光- 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中谷亜沙美 / 矢立肇 / 山本由美子
2023-10-1 / 标签: SUNRISE 2023年7月 异世界 偶像 LoveLive! 原创 TV 奇幻 百合 漫画改
做得太无聊属于是原作粉丝都不满意 -
火鸟 伊甸之宙 火の鳥 エデンの宙
4话 / 2023年9月13日 / 西見祥示郎 / 手塚治虫「火の鳥」望郷編 / 西田達三
2023-10-1 / 标签: Studio4℃ 手冢治虫 漫画改 WEB 西见祥示郎 2023年10月 OVA 奇幻
制作规格没啥问题,但剧情删改完全没体现原作精髓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0-1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7月 漫画改 恋爱 TV 日常 奇幻 治愈
发糖可以不过本身故事制作不突出,和那些萌豚番有点类似之处
看过的标签
- 803TV
- 430漫画改
- 333原创
- 254奇幻
- 251搞笑
- 233轻小说改
- 226战斗
- 195校园
- 192科幻
- 176剧场版
- 159恋爱
- 134日常
- 132治愈
- 129百合
- 104后宫
- 100OVA
- 87热血
- 80萝卜
- 63MADHouse
- 60J.C.STAFF
- 58SUNRISE
- 55A-1Pictures
- 53游戏改
- 49萌
- 49机战
- 48异世界
- 45京阿尼
- 41悬疑
- 40新房昭之
- 40SHAFT
- 39GAL改
- 38国产
- 36青春
- 34泡面番
- 33卖肉
- 32音乐
- 32BONES
- 31动画电影
- 31JUMP
- 31Production.I.G
- 30SILVERLINK.
- 29小说改
- 28studiodeen
- 27Type-Moon
- 27MAPPA
- 26短片
- 26偶像
- 25运动
- 253D
- 24肉
- 24穿越
- 24ufotable
- 23京都动画
- 23WEB
- 23推理
- 23高达
- 22冒险
- 22吐槽
- 21战争
- 21P.A.WORKS
- 212015年4月
- 212023年4月
- 21萝莉
- 21ProductionI.G
- 20芳文社
- 202023年10月
- 20AIC
- 20猎奇
- 19催泪
- 192022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