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 / 标签: 恋爱 2024年1月 漫画改 校园 TV SHIN-EI 牛尾宪辅 日常 纯爱 花田十辉 赤城博昭
维持水平,动画不是很顶级但把细腻情感传递的到位。本身原作故事这段算是比之前更进一步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3 / 标签: 2023年10月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战斗 TV 奇幻 恋爱 热血
前期不错一些演出设计和动画制作都可以,不过后面八濑又把控失衡,水剧情严重可惜了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24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原创 冈田磨里 奇幻 横山克 恋爱
作画美术都很不错,剧情想塞太多东西,有的东西都没深入虎头蛇尾,不过冈妈味确实足。虽然这作表现不行,但是有些人黑冈妈甚至黑到粉丝头上也是很乐,连巨人结局都有吹的个人喜好还能拿来攻击了 -
我们的雨色协议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加藤大志 / Team KITSUNE / 平山寛菜
2024-1-12 / 标签: 原创 2023年10月 TV 恋爱 雨宮天 2023 搞笑 扭曲 神前晓 日常 游戏 电竞 Quad 加藤大志
画面崩,电竞崩,剧情除了扭曲乐子也崩,但是最后包饺子乐子也没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2-31 / 标签: 2023年10月 恋爱 漫画改 后宫 TV BiburyAnimationStudios 搞笑 校园
第一话做得不错,乐子是表现出来了/动画在搞笑和涩的地方都改得不错,把原作整活的氛围还原出来,还有主动加料的地方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17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原创 TMS 推理 立川让 TMSEntertainment 恋爱 动作 2023年4月
因为柯哀的内容引发大量争议关注,得说实际看到名场面确实挺有意思。本身剧情水平啥的就差点,不过比起一些拉的柯南剧场版还是好点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0-1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7月 漫画改 恋爱 TV 日常 奇幻 治愈
发糖可以不过本身故事制作不突出,和那些萌豚番有点类似之处 -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话 / 2023年7月4日 / 横峯克昌 / 藤近小梅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内田孝行
2023-10-1 / 标签: 2023年7月 恋爱 GoHands 漫画改 TV 校园 日常 若山詩音 横峯克昌
狗汉子光污染其实算收敛了,不过神奇运镜还在/后面运镜问题其实没那么大不过作为恋爱故事本身差点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6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校园 漫画改 TV 日常 治愈 LIDENFILMS
作为四月几个恋爱作,制作相对没那么好,不过故事的整体氛围把握的还可以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漫画改 TV 偶像 恋爱 悬疑 集英社
说实在推子这第一话主要还是故事整体性加上部分演出可以本身制作不算特别出色,后续做得差点也算意料之中毕竟动工现在这状况,中期还是有做得可以的部分6.7集,结尾这这live还行不过有的地方做得差点。该说赤坂是个会搞噱头爆点的人,能让看乐子,但有时又会导致故事的欠缺。(题外话就这动画快播完的时候漫画那边也出挺有意思的东西) -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古賀一臣 / 雪森寧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齊藤佳子
2023-6-25 / 标签: 2023年1月 恋爱 漫画改 PINEJAM TV 校园 古賀一臣 搞笑
比较工业糖精的剧情,不过动画做得比其他一些xx同学好点 -
魔法使的新娘 第二季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井川麗奈、田中萌
2023-6-24 / 标签: 漫画改 2023年4月 TV 奇幻 治愈 恋爱 WITSTUDIO
整体魔幻氛围感海贼王,不过这季有点温吞水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2 / 标签: P.A.WORKS 2023年4月 校园 漫画改 TV 青春 恋爱 日常 治愈
理想化的细腻的青春物语,情节有股生活气,片中的人物关系也挺有意思像男女主从误会到和解的过程写得就挺有意思。pa做这类片子也算得心应手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20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漫画改 校园 TV SHIN-EI 花田十辉 牛尾宪辅 搞笑
从原作风评就大概能知道这片会低开高走。虽说前期有不少看着挺下头的内容,但作品本身对男女主的感情变化刻画够细腻,而且说实话前期的下头内容也有点真实青春期男孩的躁动感。动画演出音乐都算不错,除了有的地方有点小崩,一些剧情细节删减不如原作。7.5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6-5 / 标签: 剧场版 2022 恋爱 轻小说改 CLAP 奇幻 治愈
设定不错,不过剧情蛮平庸,动画改得也不太好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3-5-28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校园 2021年1月 漫画改 TV 日常
这动画做得欠缺东西显得像工业糖精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OVA
1话 / 2023年4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5-13 / 标签: OVA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恋爱 校园 轻小说改 Feel. 2023年4月
属于是没活硬整,这算不算有点毁人设?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3-5-7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恋爱 projectNo.9 TV 日常 治愈
这设定光用来制造噱头,而且动画改得也不行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12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剧场版 TV 畠山守 小俣真一 2023年4月
基本维持之前的高水准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3-3-30 / 标签: TV 2022年10月 davidproduction 高桥留美子 漫画改 搞笑 恋爱
作为老番重制挺不错,虽然故事古早,但制作得可以 -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3-3-30 / 标签: 2023年1月 推理 恋爱 漫改 BrainsBase TV 漫画改 奇幻 悬疑
第一季有的问题第二季还是存在,不过第二季故事还是要更好的6.5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3-29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projectNo.9 2023年1月 TV 校园 日常 漫画改 治愈
p9稳定发挥,人设还更崩了。ps感觉你班打分越来越极端了 -
他和她的故事 彼氏彼女の事情
26话 / 1998年10月2日 / 庵野秀明、佐藤裕紀(15話~) / 津田雅美(白泉社LaLaコミックス刊) / 平松禎史
2023-3-29 / 标签: 庵野秀明 GAINAX J.C.STAFF 1998 恋爱 TV 校园 搞笑 今石洋之 鷺巣詩郎
痞子做恋爱作品也有一手,动画可以说各种秀演出,有限的资源把一部作品做得更有趣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奇幻 恋爱 CoMixWaveFilms 原创 动画电影 田中将贺 治愈 公路片 青春
奇幻公路片,片子想讲东西多导致很多没讲好,像大臣的设定,妈妈的情感,姨妈的和解啥的,不过要比还是天气之子的现实线感觉更别扭。如果能砍掉爱情线多写亲情和补充故事能好点,不过砍了爱情可能东宝就不乐意了。
看过的标签
- 803TV
- 430漫画改
- 333原创
- 254奇幻
- 251搞笑
- 233轻小说改
- 226战斗
- 195校园
- 192科幻
- 176剧场版
- 159恋爱
- 134日常
- 132治愈
- 129百合
- 104后宫
- 100OVA
- 87热血
- 80萝卜
- 63MADHouse
- 60J.C.STAFF
- 58SUNRISE
- 55A-1Pictures
- 53游戏改
- 49萌
- 49机战
- 48异世界
- 45京阿尼
- 41悬疑
- 40新房昭之
- 40SHAFT
- 39GAL改
- 38国产
- 36青春
- 34泡面番
- 33卖肉
- 32音乐
- 32BONES
- 31动画电影
- 31JUMP
- 31Production.I.G
- 30SILVERLINK.
- 29小说改
- 28studiodeen
- 27Type-Moon
- 27MAPPA
- 26短片
- 26偶像
- 25运动
- 253D
- 24肉
- 24穿越
- 24ufotable
- 23京都动画
- 23WEB
- 23推理
- 23高达
- 22冒险
- 22吐槽
- 21战争
- 21P.A.WORKS
- 212015年4月
- 212023年4月
- 21萝莉
- 21ProductionI.G
- 20芳文社
- 202023年10月
- 20AIC
- 20猎奇
- 19催泪
- 192022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