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2-9-29 / 标签: 奇幻 3D 漫画改 2017年10月 TV orange 战斗 京極尚彦 市川春子 致郁
优秀的3d制作,不错的人物和苍凉的氛围塑造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2-12-17 / 标签: J.C.STAFF 恋爱 2019年10月 TV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21-10-9 / 标签: BONES 银河美少年 飒爽登场 萝卜 TV 原创 2010年10月
讴歌青春的片子,还有优秀的机器人作画和不错的演出。剧情看得挺扯但是也有值得说道的地方。剧中虽有三角恋情节却没有一般多角恋的胃疼感,确实是一部飒爽剧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21-9-21 / 标签: 今石洋之 2015年4月 TRIGGER 小说改 雨宫哲 TV 纸片 热血
魔性而充满独特风格的作品,扳机社的恶趣味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22-12-8 / 标签: 百合 治愈 OVA AIC 2008 原创 WEB
独特的的氛围塑造,老式作品的细腻情感 -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22-9-1 / 标签: 富奸义博 2011年1月 TV 外星人 搞笑 漫画改 科幻 davidproduction 浪川大辅
有趣的脑洞,神奇的展开,富奸还真是蛮有才的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2-11-11 / 标签: 重口 吐槽 搞笑 2011年4月 TV 漫画改 Production.I.G
重口无节操搞笑番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1-9-21 / 标签: BONES 原创 2015年10月 TV 水岛精二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 / 标签: 恋爱 2024年1月 漫画改 校园 TV SHIN-EI 牛尾宪辅 日常 纯爱 花田十辉 赤城博昭
维持水平,动画不是很顶级但把细腻情感传递的到位。本身原作故事这段算是比之前更进一步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22-9-7 / 标签: 音乐 J.C.STAFF TV noitaminA 野田妹 川澄绫子 校园 关智一 少女向 2007年1月 漫画改 恋爱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1-9-21 / 标签: 热血 2013年4月 泽野弘之 漫画改 WITSTUDIO TV 荒木哲郎 漫改 谏山创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2 / 标签: P.A.WORKS 2023年4月 校园 漫画改 TV 青春 恋爱 日常 治愈
理想化的细腻的青春物语,情节有股生活气,片中的人物关系也挺有意思像男女主从误会到和解的过程写得就挺有意思。pa做这类片子也算得心应手了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7-6-7 / 标签: Type-Moon 幻想嘉年华 搞笑 FANS向
有趣的玩梗作品,看完型月其他作品,可以看这部放松一下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2-9-14 / 标签: MADHouse 福本伸行 赌博 TV 心理 2007年10月 漫画改 智斗 悬疑
比起智斗更多还是心理战。真是把赌狗心理写到位了 -
交响情人梦Finale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11话 / 2010年1月14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22-11-4 / 标签: J.C.STAFF 野田妹 音乐 TV 2010年1月 川澄綾子 关智一 少女向 漫画改 恋爱 今千秋 搞笑 治愈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2-8-7 / 标签: 卖肉 搞笑 2020年1月 TV 漫改 Passione
分数可以说是肉番之壁了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10-15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2015年4月 校园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TV 百合 京都动画 花田十辉 山田尚子 青春 励志 日常
把音乐青春励志情感结合的相当不错的作品,制作也很优秀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22-9-7 / 标签: 神山健治 Production_I.G TV 川井宪次 2007 Production.I.G 幻想 小说改 动作 奇幻 轻小说改 战斗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7-7-11 / 标签: 轻改 A-1Pictures 十文字青
近年来轻改中的清流,剧情虚幻中透入出一股真实感。节奏缓慢但是个人看的很舒服。水彩作画不错,音乐合拍。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2-10-6 / 标签: J.C.STAFF 小畑健 励志 2010年10月 JUMP TV 漫画改 热血 日野聪 阿部敦 青春 大场鸫 吉田玲子
把画漫画讲得够热血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1-10-9 / 标签: 搞笑 人鱼 GONZO 仁侠 岸诚二 TV 2007年4月 漫画改
无厘头搞笑,刚好对我胃口 -
他和她的故事 彼氏彼女の事情
26话 / 1998年10月2日 / 庵野秀明、佐藤裕紀(15話~) / 津田雅美(白泉社LaLaコミックス刊) / 平松禎史
2023-3-29 / 标签: 庵野秀明 GAINAX J.C.STAFF 1998 恋爱 TV 校园 搞笑 今石洋之 鷺巣詩郎
痞子做恋爱作品也有一手,动画可以说各种秀演出,有限的资源把一部作品做得更有趣
看过的标签
- 803TV
- 430漫画改
- 333原创
- 254奇幻
- 251搞笑
- 233轻小说改
- 226战斗
- 195校园
- 192科幻
- 176剧场版
- 159恋爱
- 134日常
- 132治愈
- 129百合
- 104后宫
- 100OVA
- 87热血
- 80萝卜
- 63MADHouse
- 60J.C.STAFF
- 58SUNRISE
- 55A-1Pictures
- 53游戏改
- 49萌
- 49机战
- 48异世界
- 45京阿尼
- 41悬疑
- 40新房昭之
- 40SHAFT
- 39GAL改
- 38国产
- 36青春
- 34泡面番
- 33卖肉
- 32音乐
- 32BONES
- 31动画电影
- 31JUMP
- 31Production.I.G
- 30SILVERLINK.
- 29小说改
- 28studiodeen
- 27Type-Moon
- 27MAPPA
- 26短片
- 26偶像
- 25运动
- 253D
- 24肉
- 24穿越
- 24ufotable
- 23京都动画
- 23WEB
- 23推理
- 23高达
- 22冒险
- 22吐槽
- 21战争
- 21P.A.WORKS
- 212015年4月
- 212023年4月
- 21萝莉
- 21ProductionI.G
- 20芳文社
- 202023年10月
- 20AIC
- 20猎奇
- 19催泪
- 192022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