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10-6 / 标签: 2017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9-1-3 / 标签: 2017
主题歌好洗脑,主要是那句ララララ ララララ Oh, Welcome to the ジャパリパーク。晚上睡觉都感觉能想起这个旋律。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8-10-9 / 标签: 2017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5-30 / 标签: 2017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9 / 标签: 2017
说明gal不好改都是假的,说白了就是ip不够大资源不够多。不像是著名漫画轻小说——18x游戏在日本也是小众里的小众,改编动画能拿到多少资源。 哪个黄油能弄到月球那么大ip,以后也不会惨遭动画化了。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3-24 / 标签: 2017
把冲击王道主流商业片和深夜动画剑走偏锋放飞自我结合得很好。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2 / 标签: 2017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2-25 / 标签: 2017
本来应该是最近几年最喜欢的烂俗后宫轻改番剧。 遗憾的是:如果在b站看,丧心病狂的圣光直到只有声音没有画面就不提了,甚至24分钟减成18分钟。观影体验极差。 如果不在b站看,如此适合弹幕的动画,明明b站有却舍近求远,观影体验极差。 如果可以打高分瞎吹就好了。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4 / 标签: 2017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12-21 / 标签: 2017
少女与战车剧场版的感觉。不过可能是题材限制没有组队作战的宏大感战场感燃爆感——mmo被组队竞技游戏慢慢取代的印证,总觉得是走流程怒刷boss而缺乏针锋相对的刺激。制作上感觉也明显不如少战,不过也算够用。作为一个游戏爱好者我不讨厌它。期待绝地求生大逃杀系列的动画,在逐渐缩小的安全区血战到最后一个人,想象一下题材简直爽爆。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17-11-12 / 标签: 2017
剧情谜。举例,发生地改为中国小村,可想认为黑中国的和人鱼派估计要战到天亮,中国人也是人啊(?)。批判是可以的(富野大光头),但是这片子承受不住啊。青春剧加入太多不必要的谜样因素了,后半部分很奇怪。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3 / 标签: 2017
正统派冒险,有温情和永不磨灭的希望。黑深残是黑它的吧。一惊一乍的表现形式向黑深残靠拢,但是助于吸引大众注意力的举措。最近的热门巨人re0不也都这么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