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2-12-31
太会了!/逼王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22
很时髦 要是当年死神有这个制作质量的话 我觉得死神就不只会是现在这个人气了 -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立川譲 / 石塚真一「BLUE GIANT」(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連載) / 高橋裕一
2023-2-27
在画面上有很多的不如意 演出有点过度 而且剧情还挺老套的。但是渲染力是真的厉害 两位配角的人物弧光也非常漂亮。最后的演出里能在让人镜头之外感受到“这人就是blue giant” 非常优秀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6-11
作为一部动画 我觉得还可以。但缺点还是挺多 说是兽人城 实际没怎么给城市描写 说要了解兽人的生活 其实到最后观众都没了解兽人的生活 围绕主角360度展开的故事使得背景就像一张白纸 我都不懂整个城市怎么运行的 除了卖小孩就没外汇了吧。扳机社的剧本我已经不怎么想吐槽了 可能这就是扳机味吧。还有就是整个故事的背景音乐是真的薄弱 很多应该去渲染情感的地方没做好 车里那段还行以外基本音监在摸鱼。6分吧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7-2-1 / 标签: 剧场版 2015 作画优秀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3
有趣!!!!有趣!!!!好有趣!!!!!!果然动画不这样不行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时候会有续篇呢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7-1-31 / 标签: 麻枝准 夏洛特 2015年7月 P.A.WORKS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9
你们男生都好坏坏 还是我们姐妹齐心 你看剧情也各种天降 老天站在我们这边啦/不知道是原作水平太烂还是改编太紧 这2集一个新人物 像小学生一样闹情绪看得我觉得我是傻逼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4
注定的结局实在是遗憾。当知道故事会螺旋下降 却无法做出任何改变时 观众注定是无力的。主角的设定实在太不上不下了 我很难想象在那种设定背景中 能有像主角这样纠结emo人 日系的内核根本不匹配这个欧美背景 也让整个故事更加遗憾 只能被编剧强行拉入漩涡 被无力感吞没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3 / 标签: 押山清高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小岛崇史
很明显能感觉到往美剧方向在靠....当然了后面第七集开始喂的屎啊 不会变。演出实在太棒 前6集给9分。后4集6分 不明所以 大河内一楼的“群众是傻逼”啊 就是业界毒瘤/看了原作 行吧不是大河锅 但是都是毒瘤
看过的标签
- 41TV
- 39漫画改
- 31剧场版
- 30京阿尼
- 26高达
- 23搞笑
- 20轻小说改
- 20原创
- 13J.C.STAFF
- 13热血
- 12A-1Pictures
- 11新房昭之
- 112016年4月
- 102016年10月
- 102013年10月
- 102016
- 9治愈
- 92012年7月
- 92016年1月
- 82015年7月
- 82013年7月
- 8日常
- 82017年1月
- 82012年10月
- 7SHAFT
- 7神谷浩史
- 7漫改
- 7百合
- 72017年4月
- 7BONES
- 62014年10月
- 62016年7月
- 6OVA
- 62017
- 62013年4月
- 6P.A.WORKS
- 62015年4月
- 5西尾维新
- 5虚渊玄
- 5青春
- 52017年7月
- 5鲁邦三世
- 5游戏改
- 5国产
- 5后宫
- 4泡面番
- 4动画工房
- 42015年1月
- 4汤浅政明
- 4花泽香菜
- 4MADHouse
- 4noitaminA
- 42013年1月
- 42015年10月
- 42014年7月
- 4大沼心
- 4吉卜力
- 4物语系列
- 42015
- 4TRIGGER
- 3科幻
- 3萝卜
- 32014年4月
- 32010年1月
- 3OAD
- 3Feel.
- 32012年4月
- 3鸟山明
- 32014年1月
- 3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