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扰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擾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工藤進 / 小宮山楓乃
2021-7-13 / 标签: 无聊分9
俗不可耐,很难想象竟然是令和年的原创动画……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4
看懂了,伟大的尼哥尼妹反对极端民族主义坚持种族平等的塔塔开动画。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30 / 标签: 无聊分6
虽然看起来很迷惑的样子,也看不太懂想讲什么,但还是能看看到底想讲什么的,制作尚可。懂了,终究只是糊弄玄虚卖人设而已。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30 / 标签: 无聊分8
把前面一半的总篇集删掉,然后把除了ktv之外的所有戏份删掉,然后一人一曲,再合唱一首,这片子就算成了!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6-29 / 标签: 无聊分7
二次元尽是会撒这种弥天大谎。噱头动画肯定是想看噱头来着,但最后又不搞噱头了,也不咋整活了,大家全体失忆,就当这趟出走没有发生,相安无事,皆大欢喜,好不好看我不知道,但肯定比无聊的一集也看不完的动画要有趣一点。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8 / 标签: 无聊分9
又是一部人与人之间悲欢不相通的动画片,你们看得爽了,而我什么都没得到,还浪费了时间,希望旅人能早点把蜂鸟抓来烤了吃,就是因为有你这种喜欢对别人的人生指手画脚的小畜生,人生才会变得这么暴躁。 -
美少年侦探团 美少年探偵団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谷肇 / 西尾維新 / 山村洋貴
2021-6-27 / 标签: 无聊分6
美少年也好美少女也好,都不如看西尾。期望还是拉高了,前面味挺正的,后面就越来越不太行,故事还是挺西尾的扯淡流,不算太无聊,有一篇还算有趣,毒性不够强。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21-6-26 / 标签: 无聊分7
轻改的开局套路味挺浓的,再无续作还继续留坑的轻改味也浓,你们一吼我就耳朵疼,疼完就发现你们不计前嫌又相亲相爱一家人,我始终不能共情纸片人之间的爱恨情仇,除此之外美少女人设其实还行。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无聊分6
大概不能卷土重来了吧。点子都被用得差不多了,这季还想继续续下去实属有点难搞,前面吃老本,后面倒还好吧,旧的玩法上掺一点点新活,最后像是尽力挽救点子贫乏的缺口,有趣的地方还有点趣,无聊的时候是真的无聊,难为续作了。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4 / 标签: 无聊分8
前两集氛围还行,馋完人设就愈发无聊,尤其是杀人未遂后,上一次日常番还能翻车的好像是熊巫女?总之我虽然很喜欢jk杀人魔的设定,但不是这种连jk日常都不会写的人设番。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0 / 标签: 无聊分7
塔塔开动画,看得我也好想塔塔开,我要和保护这个世界的人塔塔开,我要毁灭世界!前面网恋打仗有点儿戏,圣母女主总感觉要坏事,没想到就是自己被甩了感情受挫,最后几集有点末世的氛围,总之就是塔塔开了。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8 / 标签: 无聊分8
真无聊,我始终对这种动画片兴致缺缺,看你们发发糖,打打架,大家都尝到了甜头,都被燃到了,只有我什么都没得到,动画岂能是如此无聊之物……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18 / 标签: 无聊分6
看不懂,但是大受震撼,我决定去搞来几个意义不明的专有名词去搞个sf小说。 -
在这世界(更多一些)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さらにいくつもの)片隅に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1-5-9
片子本身不差,就是太长了,也把几个人物的故事线丰富了下。至于立场方面,就一部动画片而已,你知道我想说什么吧?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1-5-8
有点无聊,我都忘记这动画里的阵营是咋么回事了。 -
武士弥助 Yasuke -ヤスケ-
6话 / 2021年4月29日 / ラション・トーマス(LeSean Thomas) / 小池健
2021-4-30
黑命贵宣传片,有够好笑的,信长和尼哥一起称道喝酒,就跟曹操煮酒论英雄里面蹦出个saber一样。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4-29
尬尬的无厘头桥段是鬼咩的家常便饭,意外的还挺好看,那就不尬黑鬼灭好了。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6
草了,原以为是复仇剧,突然一下子露奶子,还什么h能提升能力让自己变强,喷了,原来是这档节目,我逐渐理解了一切。后面渐渐没啥新活可整了,也还行吧,不算无聊。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5
不需要妥协或是迎合,也并不是不合群,只是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人固然是群居动物,但也绝非人人都是时时刻刻群居的动物,所以才会惬意。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5
还以为是俗套展开,怎么突然就带劲起来了,后面又俗起来,不过超能力滑板还挺好看的,就是太中二了。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5
你们是不是对阴暗的死宅有什么正解?不有趣也不会太无聊但就是挺怪的,也不是很懂哪里甜。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2
究极谜语,果然月球文明不全通一遍是不会看懂的,动画岂能是如此无聊之物。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30
还算有趣,和有点尬对半分,这种转生开局的戏码也基本饱和了,很大程度上是制作润色不少。后面渐渐有点意思了,只是肥宅有点恶心但仅仅是这种程度就能被劝退,那还是不要看立本动画片比较好。
看过的标签
- 55无聊分7
- 54无聊分6
- 42无聊分8
- 22无聊分5
- 13无聊分9
- 4无聊分3
- 3雨恋
- 2京都遗作
- 2无聊分4
- 1乡村老尸
- 1冈骚
- 1坂本无双
- 1安岛
- 1妹非妹精神续作
- 1颜艺游戏
- 1低配死侍
- 1业界起源
- 1业界新纪元
- 1生生不息紫罗兰
- 1想个办法杀了他
- 1无聊分10
- 1无聊8
- 1粉切粉
- 1尸体在说话
- 1戏说不是胡说
- 1改编不是乱编
- 1钢化膜
- 1不如看一百遍圣童降临
- 1垃…………圾!
- 1里程碑
- 1有点意思
- 1小松未可子
- 1桥本敬史
- 1迷家
- 1足控
- 1海尔兄弟
- 1悬疑
- 1神作
- 1无聊
- 1恐怖
- 1触手
- 1一如既往
- 1传到不到的名字已经不需要了
- 1冈本学
- 1后半段迷
- 1尬
- 1干死紫罗兰
- 1末世日常
- 1人物迷
- 1剧情迷
- 1QQ秀
- 1月色真美
- 1视美遗作
- 1最烂魔改
- 1轻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