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22-8-26
安藤真裕终于重拍打斗片了,可惜剧本不再是高山文彦、奈须蘑菇和冈田磨里,而是冈妈的徒弟小柳啓伍,小柳的编故事水平给那三位提鞋都不够,新一代日本剧作家水平堪忧,从小丰衣足食是写不出像样的严肃题材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I 皇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I 皇道
1话 / 2018年5月26日
2023-10-23
第二季的剧情确实乱且神棍,但结尾的大战、思想的交锋和神结局确实好,完美的收官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1-6-7
第一部有多好看,这片的第一幕第二幕就有多难看。单场戏与单场戏之间毫不连贯,整体的节奏把握(哪些部分节奏快点哪些戏时间放慢些)极差,滥用温情BGM和煽情把戏,只有第三幕才回到第一部一半的水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 叛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 叛道
1话 / 2018年2月10日
2023-10-15
担任剧场版系构的谷口悟朗也知道第二季剧本乱写啊,果断删光了算了,留最关键的情节转折点就行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7
单场戏的演出分镜要好很多是ufo空境后最佳的一部,但模仿日本真人电影的慢节奏文静文戏内容过于空洞,作为第一部剧场版给的剧情信息太少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24-5-12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18-6-24
这种积极向上温情系的东西本来起点就低,删除原作中的政治表达就是原则问题!这种悲情化模糊历史罪恶的话语不是创作者的伪善就是肤浅幼稚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22-9-10
B级暴力美学黑色大导神户守的另类暗黑大作,画面诡异黑暗,血腥尺度高,故事极度扭曲病态,森博嗣不愧为日本推理大家,里面的杀人诡计的烧脑程度锤爆金田一柯南这些漫画,攻壳式的存在主义哲学对白贯穿全剧 -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
12话 / 2015年7月7日 / 吉原達矢 / オカヤド / 砂川貴哉、副:赤坂俊士
2020-2-9
这片必须一星,把变态当成可爱,很多宅男居然还能对着蛇撸(买了7米的女主抱枕),和一般的兽娘片不同,这次是真变态的人不觉得自己变态仅仅是卖个肉但让正常性癖(兽交爱好者也不见得会草蛇、老鹰、蜘蛛)觉得一阵不适。其他兽娘片都是搞狗狼狐狸猫小马这些兽交对象或者本身可爱的动物,而且动物的外形行为生理特点仅仅是点缀,本体还是人类,这片的所有角色都过多的动物化特征(从外观到行为到生理特点到每集剧情像看动物世界)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6话 / 2015年4月24日
2024-4-24
安彦良和隐喻日本二战军国主义诞生和侵略中国的历史大作,九一八到全面抗战到迁都重庆甚至南京大屠杀都有所展现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8-3-28
节奏稀烂,嘴炮过多,配乐走神,连第一季精彩的打斗戏也退步,伊利亚之死连最简单的煽情戏都拍不好,比fz切嗣的颜艺咆哮还不如。弓士战的焦点模糊,还把saber扯进来,破坏了原作镜中我的二元对立结构,ufotable就是个狗吃屎的东西,该片的最大意义是洗白了deen的剧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