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8-5 / 标签: 2021年4月 所有人 值得一看
全篇的悬疑氛围保持得很好,英伦风+萝莉的黑童话感也难得一见,整个大背景设定有很强的延展性。但本季悬念的揭露收束近乎坠机,居然是直接从黑幕口中讲出,真的非常可惜。最后三话作品性质都已经发生了转变,如果有续作,希望不要重蹈梦幻岛的悲剧。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8-4 / 标签: 2021年4月 推荐观看 所有人
说实话,关于内什么自由不自由的议题看到最后已经无所谓了。阿蓬,我的超人!就是牵个手而已,为什么它可以这么甜!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8-3 / 标签: 2021年4月 推荐观看 所有人
返璞归真,近年最强原创剧本,感觉很久没看到这么高完成度的群像悬疑了。作品使用大段对话和独白进行推进,内容并不动画却又不得不使用动画。讲述中年taxi司机卷入黑帮事件,并与各方角色纵横交错的故事。在成年人的动物园里,最后那一跃而起的出租车,那不寻常的生活一瞥,也许便是支撑着许许多多仰望的失意者,从百转千回中站起来的小小动力。||另外,我好像有点get到福瑞的点了,这只羊驼好萌。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27 / 标签: 2021年4月 所有人 可以一试
A爹花了大力气的作品,但基本就是个三流轮回系故事,暗线还是AI化人,理解こころ的那老一套。相关设定完全不经雕琢,甚至连机械感都是强加上去的,整体收束只能说没有烂尾。所以真的求求了,别再做AI相关的套皮片了,AI它累了。||喜欢OP开头的设计。||发现一个很有趣的点,吹的觉得他像紫罗兰,喷的也觉得他像紫罗兰x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7-26 / 标签: 2021年4月 所有人 推荐观看
续作在完整保留前作制作风格的情况下推倒重来,讲述了拳王陨落后的矛盾挣扎与自我释怀。从追求在舞台上燃尽,到最终找到赛场之外的归宿。「有翼托起无翼 无翼祝福有翼」,旅人还可以选择当下,还可以期冀未来,旅人终将和解,旅人终有归宿。开篇四集不论剧情还是演出,水准都极高,非常值得观看。虽然后续有点狗尾续貂故事重复的感觉,但最后一话能平稳着陆,纵观上半年的原创,已是相当不易。 -
灼热卡巴迪 灼熱カバディ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市川量也 / 武蔵野創(小学館マンガアプリ「マンガワン」) / 高田真理
2021-7-26 / 标签: 2021年4月 可以一试 特定人群向
贫穷冷门题材科普运动番,我终于知道卡巴迪是什么运动了x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7-25 / 标签: 2021年4月 特定人群向 可以一试
熟悉的过家家战争题材,熟悉的拍脑袋背景设定,熟悉的两极立场矛盾冲突,很经典的人上人满腔热血女主与最前线苦大仇深男主。最后几话有低开高走的趋势,A1的制作也很上心,可以观望一下分割后半。||军服少女不错x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7-24 / 标签: 2021年4月 不建议观看 特定人群向
同作者的低配素晴+无制作加成。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7-24 / 标签: 2021年4月 特定人群向 不建议观看
经典三板斧异世界,后面太清汤寡水了。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啾噜!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ちゅるっと!
12话 / 2021年4月9日 / 宮嶋星矢 / Project 2H / 宮嶋星矢
2021-7-24 / 标签: 2021年4月 粉丝向 可以一试
粉丝向超小泡面 -
后空翻!! バクテン!!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四ッ木えんぴつ / 柴田由香
2021-7-24 / 标签: 2021年4月 可以一试 特定人群向
非常非常标准的传统社团运动番,题材是男子体操,人设偏女性向也是近年运动番大势所趋了。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OMEGA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10话 / 2021年4月8日 / 桑原智 / むらさきゆきや(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主]、森田莉奈[副]
2021-7-23 / 标签: 2021年4月 不建议观看 特定人群向
说实话这肉不太对味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7-23 / 标签: 2021年4月 所有人 可以一试
许久不见的日常治愈系,风格慢调写实,开篇温馨且很有生活气息,“感觉骑着小狼可以去任何地方”真的非常戳。但广告片懂得都懂,内容也明显不够12话,私心给个7。||新工作室studio kai未来可期(x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7-19 / 标签: 粉丝向 值得一看 2021年4月
轻松异世界日常,比起正片更偏萌系,利姆露也更女性化。制作异常安定,作为外传看着很舒心。 -
再见了,我的克拉默 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宅野誠起 / 新川直司 「さよならフットボール」「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講談社KC刊) / 伊藤依織子
2021-7-19 / 标签: 所有人 不建议观看 2021年4月
王道JK足球,四谎同作者。与离谱的作监数量相称的,是扑面而来的廉价感,建议看原作。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7-19 / 标签: 2021年4月 不建议观看 特定人群向
和三观什么的没有关系,单纯就是所有角色设定都特别矛盾,除了像六话强奸犯洗白这样的迷惑操作,社畜精英男主和大家闺秀女主,行为逻辑与设定完全不符,感觉作者写的时候不带脑子的。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1-7-13 / 标签: 2021年4月 特定人群向 不建议观看
抖M宅宅意淫片,表情太夸张了,人设也确实离谱,男主显得太弱了一点也不可爱。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18 / 标签: 2021年4月 所有人 推荐观看
本季个人最佳OP,太喜欢这种大色块MG动画+剧情+燃向的组合了,帅的一批。剧情往传统偶像转化,出人意料和无厘头的地方少了,最后也是往大场面收束,算是别样的体验。||单元剧上更多地展现了zombie偶像的特质,「跨越」而不是「成长」,个人最喜欢四话。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6-10 / 标签: 所有人 可以一试 2021年4月
后街女孩精神续作,主打无厘头反差萌的有声漫画,胜在不长。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6-3 / 标签: 可以一试 特定人群向 2021年4月
有明晰主线的沙雕整活厕纸。图一乐还可以,剧情连贯性强,男主成长和整活的比重分配合理。
看过的标签
- 268特定人群向
- 129不建议观看
- 129可以一试
- 105所有人
- 79推荐观看
- 56值得一看
- 262022年4月
- 242021年10月
- 242023年7月
- 222021年7月
- 222022年7月
- 212023年1月
- 202021年1月
- 202021年4月
- 182023年10月
- 18粉丝向
- 172023年4月
- 162022年10月
- 152022年1月
- 13剧场版
- 102024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西尾维新
- 9里番
- 8物语系列
- 6电波向
- 4SHAFT
- 2泡面番
- 2青春
- 2短片
- 1其它
- 1OVA
- 1国产
- 1轻小说改
- 1人生
- 1治愈
- 1治愈系
- 1化物语
- 1童年
- 1抱歉,我实在欣赏不来这部领先业界十年的作品。
- 1僧侣档
- 12017年10月
- 1伤物语
- 1番外
- 1福利
- 1篇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