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2 / 标签: 2018年1月 搞笑
非常会玩的番!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30 / 标签: A-1Pictures 2018年1月 原创
后半喂屎。。。不是很懂中途哪来那么多破事。。。而且移动都市都没有活人了吗?“大人”就剩漆,捌三个人?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4-5 / 标签: 2018年1月 轻改 战斗
黑暗世界人们的友情故事的感觉?明明是现代背景的故事但大家做各种坏事都没有是在犯罪的认识。所以其实也不是很黑暗。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18-4-12 / 标签: 2018年1月 后宫 轻改
有莫名其妙后宫的人生赢家的种田番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4-10 / 标签: 2018年1月 noitaminA 漫改
其实,从中途开始就从讲爱情变成讲梦想了吧??女主也没有像开头那样穷追不舍。主题而言,很励志。感觉时不时出现的粉红泡泡脸红和音效有点太过了。画风确实有点简陋orz -
小木乃伊到我家 ミイラの飼い方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かおり / 空木かける(comico) / 岸田隆宏
2018-5-9 / 标签: 2018年1月 漫改 治愈 萌
开头觉得挺一般的,然后觉得小伊和可尼都好可爱啊,小伊开小花和哭的样子都好可爱,可尼闹别扭也很可爱w -
原书·原书使 メルヘン・メドヘン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上田繁、木村卓夫(11-12) / MMM / 森川侑紀
2019-9-14 / 标签: 2018年1月 轻改
不看作画,其实剧情还好,为了看作画崩坏,还特地减慢了播放速度仔细观察呢。。//最后两集挺好的了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5-14 / 标签: 2018年1月 轻改
开头的画面可以说很惊艳了。然而设定上非常矛盾?基础设定漏洞百出,单元剧故事也显得有些出戏了。难道王室和政府都没有自己的文书人员吗?明明民间最短培训两周就可以上岗,这样的职业就不可能如作品中描述的一般高端吧。。主线剧情还是很感人的。 -
废柴王子 ダメプリ ANIME CARAVAN
12话 / 2018年1月10日 / 「DAME×PRINCE」
2018-4-8 / 标签: 2018年1月 游戏改 手游改 乙女
中规中矩的乙女番,世界观感觉也很简陋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5-9 / 标签: 2018年1月
公主颜艺了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6-14 / 标签: 2018年1月 狗粮
诶,其实性别调转就是乙女恋爱剧情呢,和番中的单恋100%一样。话说喜欢看少女漫的。。。这么可爱果然是男孩子啊!话说对西片的想法知根知底的,高木是个厉害的女生啊。。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22 / 标签: 2018年1月 续作
等续集。 -
IDOLiSH7-偶像星愿-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17话 / 2018年1月7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18-6-12 / 标签: 2018年1月 游戏改
很热血很励志,但男性偶像番应该各有侧重吧?日常向的逆后宫向的其他作品也各有特色,这部番可以说在励志剧情上很完美,然而也很王道,歌是ZERO的作曲家写的,成员有演员私生子,财阀贵公子,人气偶像双生子etc。所以可以说它在热血励志做得好,但因此说它是最优秀的男性偶像番是没有道理的。其它作品能够在逆后宫,日常做得好也同样优秀。 -
续「刀剑乱舞-花丸-」 続『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越田知明 / 谷口淳一郎、副人物设定:森光恵、飯田恵理子
2018-4-12 / 标签: 2018年1月 日常 游戏改
加州主役,一本满足www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5-16 / 标签: 2018年1月 日常 漫改
很多奇思妙想的小孩子,不过有些行为在现实来说是不是太熊了orz -
银魂. 银之魂篇 銀魂. 銀ノ魂篇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9-2-11 / 标签: 2018年1月
地球的命运只有歌舞伎町的人保护果然还是太扯了,世界观变得宏大,战斗就会显得小气。搞笑多了许多,大概是这段剧情没有之前那么沉重了吧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7-30 / 标签: 2018年1月 热血
剧情和作画都非常稳定,期待下一季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6-13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2018年1月 漫改
唯一不满的是真百合戏份太少了。。。其实还是友情故事 -
皇帝圣印战记 グランクレスト戦記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水野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矢向宏志、副:八尋裕子
2018-7-30 / 标签: 轻改 2018年1月 A-1Pictures
还算能看。NTR很惊喜。期待更多惊喜b38//真·套路,看不下去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2-10 / 标签: Netflix 2018年1月
完全没想到的展开啊!!这不是热血番而是恋爱番啊!好喜欢了,虽然全剧很多明的戏份搞得像热血番一样,但是中心一直都是了。这种坑队友的操作也是没谁了,又一直在自说自话,但是恨不起来,反而很喜欢orz -
伊藤润二惊选集 伊藤潤二『コレクション』
12话 / 2018年1月5日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朝日新聞出版刊)
2018-4-8 / 标签: 2018年1月 漫改 惊悚
没看过原作,不觉得很可怕。长梦那个不是做的噩梦吗?医生想让那个女孩子永远做噩梦吗? 双一的故事都挺好玩的w
看过的标签
- 231漫改
- 117剧场版
- 113轻改
- 88原创
- 56恋爱
- 53战斗
- 53搞笑
- 46奇幻
- 42泡面番
- 37游戏改
- 34热血
- 332019年10月
- 32治愈
- 30运动
- 302021年4月
- 29OVA
- 292020年1月
- 272017年10月
- 262018年1月
- 26漫画改
- 252020年10月
- 25科幻
- 252023年1月
- 252023年10月
- 24异世界
- 242021年10月
- 23MAPPA
- 232019年7月
- 222018年10月
- 22A-1Pictures
- 20BONES
- 202019年1月
- 202017年7月
- 202021年1月
- 202017年4月
- 20J.C.STAFF
- 202020年4月
- 202022年4月
- 19日常
- 19BL
- 192016
- 182018年7月
- 18MADHouse
- 18Netflix
- 172022年7月
- 17百合
- 162021年7月
- 162022年1月
- 162019年4月
- 16偶像
- 16轻小说改
- 15校园
- 15小说改
- 142016年4月
- 142023年7月
- 14推理
- 142023年4月
- 14悬疑
- 14神谷浩史
- 13乙女向
- 122016年10月
- 122022年10月
- 122015
- 12后宫
- 12OAD
- 11京阿尼
- 10TV
- 102016年1月
- 102016年7月
- 9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