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拥抱!光之美少女 HUGっと! 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8年2月4日 / 佐藤順一、座古明史 / 東堂いづみ / 川村敏江
2019-2-24
对于抑郁症患者来说这就是最好的动画。充满感人的童真童趣,正能量又不说教,结局让人飙泪的子供番。感情营造,故事节奏虽然有些问题但比现在的深夜档不知道高到哪去。フレフレみんな!フレフレわたし!行くよ! -
光之美少女 食尚甜心 キラキラ☆プリキュアアラモード
49话 / 2017年2月5日 / 貝澤幸男、暮田公平 / 東堂いづみ / 井野真理恵
2018-6-16 / 标签: 2017 幼女向 光之美少女
没有那么不堪。真的没有那么不堪。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6-28
本季最喜欢的动画,可爱的角色与温馨的剧情看的非常舒服。对京阿尼转粉了。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1-26
去电影院第一次看霓虹原创动画电影。怎么说呢,作品的确不错,但并没有戳到我的“点”。六星还行。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7-1-26
挺有意思的轻改。挺有意思,这就够了。继续追吧。六星拿走~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1-22 / 标签: 轻小说改
不管某些作品厨多恶心,动画作品本身的质量与诚意值得肯定。八分力荐!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渡辺浩二
2016-10-2 / 标签: 游戏改 2016年4月 2016春
odominu真好(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8
看完了。前面优秀后面一般真的说不上喂屎的作品。加代的结局我真的挺满意的。她没有沦为“为了让观众感动而做出不切实际事情”(放在僕街里就是干等男主角十五年)的单纯感动役角色。如果让她为了男主角放弃十五年的幸福,那么做出这件事的男主角和残害她童年幸福的父母有什么区别?雏月加代(山田加代),恭喜你。你获得幸福的现在,真是太好了。七分推荐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6-3-29
看完了。很少有的能够这么有意思的动画。这种疯狂的感觉在PSG之后就没看过了。感谢松让我再疯狂一回。二哥我喜欢你啊!DVD先收为敬,十分拿走。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12-22
演出爆炸,赞!!忍野扇,赞!!神原学妹,赞!!还没看完暂定七分,霸权起航!!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2-28
第一次看火影,第一次去电影院看火影。觉得真的很好看。爹组很帅。姬友在旁边全程剧透让我明白故事。喜欢眼镜绝对领域妹妹和她爹,黄毛男主也很香草。总之,我还是补一下火影比较好吗?顺带一提,电影院全都是死宅没什么现充,全程跟开了12年的弹幕一样各种吐槽,笑die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10-1
优秀的战斗作画。优秀的人设。优秀的美游。喜欢的不行。七分推荐。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5-9-25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5年7月 萌 搞笑 日常
用卖萌番日常番的角度来讲是很不错的作品。可爱的女主角与她的朋友们,甚至连她的哥哥都很可爱。简而言之就是可爱可爱再可爱的作品。消遣推荐。如果累了想要放松一下,看看小埋吧。八星力荐。 -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
12话 / 2015年7月7日 / 吉原達矢 / オカヤド / 砂川貴哉、副:赤坂俊士
2015-10-6 / 标签: 巨乳 搞笑 漫改 漫画改 肉 TV 后宫
肉+搞笑+人设=优秀的后宫作!奇异的人设(看多了之后竟然觉得超萌啊)优良的作画(至少没什么崩坏的)以及极其恐怖的……花式卖肉。不过卖的挺不错至少让我兴奋就行了。喜欢!肉番里的佼佼者!7分推荐。 -
比基尼勇士 BIKINI WARRIORS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15-12-22
开心的看了几集……这到底哪里卖肉了,明明是搞笑番吧?!六星,吐槽真的好耶。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5-9-25
太好看了。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15-9-25 / 标签: 2015年7月 没有下流概念的无聊世界 轻小说改 搞笑
搞笑作品。单论搞笑确实非常搞笑。不过深度完全没有黄学家(……)们研讨的那么深。作为搞笑作算是平庸。不是特别喜欢。给喜欢的不破冰菓同学,五星。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10-2
感谢首都公安。五分给棒极了的第一话,一星给精分姐妹的设定。第一话真的非常有趣真的非常好看——不过也仅限于第一话了。依我看是第一话>第七话>第三话>第十三话(前半)>剩下几话>第十三话(后半)>>>>>>>第十一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