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拥抱!光之美少女 HUGっと! 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8年2月4日 / 佐藤順一、座古明史 / 東堂いづみ / 川村敏江
2019-2-24
对于抑郁症患者来说这就是最好的动画。充满感人的童真童趣,正能量又不说教,结局让人飙泪的子供番。感情营造,故事节奏虽然有些问题但比现在的深夜档不知道高到哪去。フレフレみんな!フレフレわたし!行くよ! -
光之美少女 食尚甜心 キラキラ☆プリキュアアラモード
49话 / 2017年2月5日 / 貝澤幸男、暮田公平 / 東堂いづみ / 井野真理恵
2018-6-16 / 标签: 2017 幼女向 光之美少女
没有那么不堪。真的没有那么不堪。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6-28
本季最喜欢的动画,可爱的角色与温馨的剧情看的非常舒服。对京阿尼转粉了。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1-26
去电影院第一次看霓虹原创动画电影。怎么说呢,作品的确不错,但并没有戳到我的“点”。六星还行。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7-1-26
挺有意思的轻改。挺有意思,这就够了。继续追吧。六星拿走~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1-22 / 标签: 轻小说改
不管某些作品厨多恶心,动画作品本身的质量与诚意值得肯定。八分力荐!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渡辺浩二
2016-10-2 / 标签: 游戏改 2016年4月 2016春
odominu真好(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6-3-29
看完了。很少有的能够这么有意思的动画。这种疯狂的感觉在PSG之后就没看过了。感谢松让我再疯狂一回。二哥我喜欢你啊!DVD先收为敬,十分拿走。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8
看完了。前面优秀后面一般真的说不上喂屎的作品。加代的结局我真的挺满意的。她没有沦为“为了让观众感动而做出不切实际事情”(放在僕街里就是干等男主角十五年)的单纯感动役角色。如果让她为了男主角放弃十五年的幸福,那么做出这件事的男主角和残害她童年幸福的父母有什么区别?雏月加代(山田加代),恭喜你。你获得幸福的现在,真是太好了。七分推荐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6-3-10
真有趣啊。真有趣啊。真有趣啊。人设有意思,梗多,不崩。这就够了。故事倒是还真没什么,这东西就是拿来看梗的。我是梨党。七星推荐!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2-28
第一次看火影,第一次去电影院看火影。觉得真的很好看。爹组很帅。姬友在旁边全程剧透让我明白故事。喜欢眼镜绝对领域妹妹和她爹,黄毛男主也很香草。总之,我还是补一下火影比较好吗?顺带一提,电影院全都是死宅没什么现充,全程跟开了12年的弹幕一样各种吐槽,笑die -
「K」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2016-2-9
卖CP加特技+1,我也觉得本篇亮点集中在这两部。实在没心情往下看第二季了。叙事混乱,萝莉巨乳卖萌卖肉+帅哥青年卖腐搞基兼容的东西我真是…………什么鬼啦。真的是较差。 -
魔法战争 魔法戦争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佐藤雄三 / スズキヒサシ / 江畑諒真
2016-2-8
一朵奇葩。慕动画下限之名去看,结果真的是动画下限。一句话总结就是“什么玩意”。一分走好不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