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5-6-12 / 标签: P.A.WORKS 2011年4月 治愈 青春 原创 成长 励志
虽然那朵花呼声很高,但对我而言只是一部普通的佳作。相较之下花开没有那朵花的人气,却非常对我胃口。连载的时候觉得无聊平淡+同情女主的境地3话弃,去年拿出来一口气补完,名声在外的画质先不论,作为日常向作品故事性不强,但描写刻画非常细腻感人,光是从那些细腻的刻画中就能得到足够的观影乐趣。绪花非常正能量,光是看着她的故事就被治愈了,就想要去笑去努力就想变得率直就想去爱别人。花开一言蔽之就是少女的成长史,花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6-10-3 / 标签: A-1Pictures 2014年10月 音乐 恋爱 青春 校园 成长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6-10-3 / 标签: 小畑健 J.C.STAFF 2012年10月 大场鸫 热血 成长 励志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6-10-3 / 标签: 小畑健 大场鸫 J.C.STAFF 2011年10月 热血 成长 励志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6-10-3 / 标签: 小畑健 大场鸫 J.C.STAFF 2010年10月 热血 成长 励志
-
交响情人梦Finale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11话 / 2010年1月14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6-10-3 / 标签: J.C.STAFF 2010年1月 今千秋 恋爱 音乐 成长
-
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11话 / 2008年10月9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6-10-3 / 标签: J.C.STAFF 2008年10月 今千秋 恋爱 音乐 成长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6-8-6 / 标签: BONES 2009年4月 荒川弘 成长
比起03更喜欢FA。高三时候为躲生活老师埋被窝捂一身汗看完的,然而内心比身体还要燃燃燃!!世界观恢弘,剧情大气,演出连贯,BGM好听,角色形象丰满。总之各方面都相当优秀。目前看过的所有动画里觉得最燃的一部。绝对当得上神作之名。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6-5-22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2013 成长 治愈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6-5-8 / 标签: 荒川弘 2013年7月 A-1Pictures 青春 成长 搞笑
在青春和成长的故事里加入性格丰满的人物一份,农业和马术的知识一份,同伴的嬉笑打闹一份,主角关于生命的思考一份,……就炼成了美味的银之匙!虽然农林生活离我很遥远,但银之匙绝对是最最日常的日常番。相比各种日常番的基萌秀逗,银之匙只是一群有趣的普通人努力过着有趣的日子。 -
交响情人梦 OAD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OAD
2话 / 2009年8月10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6-10-3 / 标签: J.C.STAFF 今千秋 2009 OVA 恋爱 音乐 成长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6-8-6 / 标签: 荒川弘 2014年1月 A-1Pictures 青春 成长 农业
在青春和成长的故事里加入性格丰满的人物一份,农业和马术的知识一份,同伴的嬉笑打闹一份,主角关于生命的思考一份,……就炼成了美味的银之匙!虽然农林生活离我很遥远,但银之匙绝对是最最日常的日常番。相比各种日常番的基萌秀逗,银之匙只是一群有趣的普通人努力过着有趣的日子。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9-7-30 / 标签: 2011年10月 乙女向 成长 MADHouse
前期不能对角色同理,不太吸引我。后期对角色产生亲近感后,剧情安定地好看。人物塑造很好,每个角色都很立体、各自擅长的牌技也特色鲜明。 -
天堂之吻 Paradise Kiss
12话 / 2005年10月13日 / 小林治 / 矢沢あい / 結城信輝
2015-6-12 / 标签: 矢泽爱 MADHouse 2005 励志 乙女向 恋爱 青春 成长
很喜欢“服装设计”这个题材,充满了梦想的味道。画风可能引起部分人不适。习惯的话会觉得男主怎么可以这么帅TAT。平凡的优等生少女突然被拖入另一个世界,展开一段按原来的轨迹绝不可能的人生、当时正陷在不甘循规蹈矩的人生,抱有的梦想却又“不切实际”的迷惘中,看此片感触良多。故事结局很现实,基本上男主和女主的对比告诉了我们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
彩云国物语 彩雲国物語
39话 / 2006年4月8日 / 宍戸淳 / 雪乃紗衣(角川書店「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6-7-16 / 标签: MADHouse 2006 女性向 乙女向 成长 奇幻 中国风 轻小说改 梁邦彦
啊我的朔洵 (ಥ _ ಥ) 人设画风题材剧情都喜欢,角色虽多但都魅力十足,秀丽的坚强努力非常讨人喜欢,但最喜欢的果然还是朔洵啊……光给朔洵打分的话我打十分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6-10-3 / 标签: J.C.STAFF 2007年1月 恋爱 音乐 成长
看过的标签
- 94剧场版
- 58OVA
- 47BL
- 38恋爱
- 37治愈
- 35乙女向
- 35MADHouse
- 28原创
- 25J.C.STAFF
- 22A-1Pictures
- 212007
- 21科幻
- 20studiodeen
- 192006
- 19BONES
- 18搞笑
- 18成长
- 17BrainsBase
- 17吉卜力
- 16青春
- 16Production.I.G
- 14CLAMP
- 13轻小说改
- 122010
- 12校园
- 122004
- 122005
- 112013
- 112008
- 11漫画改
- 112017年4月
- 112009
- 102012
- 10ufotable
- 10P.A.WORKS
- 10ProductionI.G
- 92014年10月
- 9WITSTUDIO
- 92012年10月
- 9励志
- 82011年4月
- 82002
- 8热血
- 8国产
- 82019年1月
- 8SHAFT
- 8短片
- 7Lerche
- 72016年7月
- 7东映
- 7Type-Moon
- 7WHITEFOX
- 7Manglobe
- 7逆后宫
- 7音乐
- 72008年4月
- 72014
- 7SUNRISE
- 7漫改
- 72016
- 6悬疑
- 62011年10月
- 6百合
- 6谷口悟朗
- 62011年7月
- 62018年1月
- 6虚渊玄
- 62018年4月
- 6川井憲次
- 6新房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