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太郎诞生 咯咯咯之谜 鬼太郎誕生 ゲゲゲの謎
1话 / 2023年11月17日 / 古賀豪 / 水木しげる / 谷田部透湖;副:宮本絵美子、藤原未来夫、窪秀巳、米本奈苗、内山翠、岡崎洋美
2024-5-7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4-9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29
个人追番观感1-4、10-12都还是可以的,但中间基本可以说要信息量没信息量,要叙事节奏没节奏,要角色塑造没几个角色塑造,要打斗没什么打斗,几乎一无是处,大概只有腐女和乐子人会喜欢。补番建议只看1和12,中间看切片就够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9
-
新干线变形机器人Z 新幹線変形ロボ シンカリオンZ
41话 / 2021年4月9日 / 山口健太郎 / あおのゆか
2022-3-23
很多角色尤其大人角色没立起来,常常要靠前作客串来救场;也时常出现很随便的降智展开。好歹最终话靠着新形态还是把气氛炒起来了。// 不太成功的玩具番最后总会发展成钙片(划掉)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67话 / 2020年4月5日 / 中鶴勝祥、浅沼昭弘
2021-9-26
恭喜完结。主线贫瘠,内容安排过于不均,从结果来看后半的旅游单元回在全篇的作用要更大一些,但前半只打主线后半90%注水的节奏,无论观感还是对NPC兽的态度都很割裂。其他问题还包括角色塑造单薄,进化回带不起情绪波动,部分单元回非常智障,音乐聊胜于无。作画和情怀+1,适合只看作画片段。 -
美妙世界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1年4月9日 / 市川量也 /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It’s a Wonderful World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野村哲也、小林元、松浦有紗
2021-6-26
不太行,三渲二还原画风倒是可以一看。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19
个人好感回10,11,13,14,16,17,18,20,24,光这几集就值9,到20集为止有着比肩天元的、没有最燃只有更燃的全程上升观感。可惜最后3集的节奏把控和之前比起来稍显不均,-1。会有重制剧场版乃至续作吗…… -
高达创形者 再起 2nd Season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4月9日 / 綿田慎也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戸井田珠里
2020-8-27
这年头能看一部这么稳的番不容易。 -
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LAST EVOLUTION 絆
1话 / 2020年2月21日
2020-8-18
主题思想支离破碎,强行悲剧,感情纠结小题大做。打戏好看,直接去看打斗片段不亏,看奥米加被虐使我快乐。结论:离合格的娱乐片也还差一口气。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20-8-13
萌妹,打斗,听歌,架空,欢乐,友情,百合,梦想,初心……对我来说简直就是神仙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