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想看 エロマンガ先生 OVA
16小时34分钟前 · web
2024-5-5
-
在看 T・Pぼん シーズン1
2天9小时前 · web
-
读过 世界樹の棺 后劲十足2天13小时前 · mobile
2024-5-4
-
在玩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3天9小时前 · web
2024-5-3
-
读过 歪んだ創世記 爽!这才是推理。爽!这才是推理。爽!这才是推理。爽!这才是推理。爽!这才是推理。爽!这才是推理。//其实硬要说,最后xxx还是有赢面的吧4天12小时前 · mobile
2024-5-2
-
读过 涜神館殺人事件 不可否认在推向终点的部分是有一些恐怖感的,但是在侦探没有说完真相之前就已经能看穿了,还以为是伪解答结果居然是真解答,太无聊了。最后的动机写得又很潦草,不是写一些正常人看不懂的祭文就能显得逼格很高好吧,多练练吧。5天10小时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8 (1521)
5天16小时前 · mobile
2024-4-30
-
读过 文学少女对数学少女 仿麦卡托。虽然都是老生常谈的东西但也算写出自己的特色了。7天18小时前 · web
2024-4-29
-
看过 劇場版アニメ『夢が覚めるまで』予告編
8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28
-
看过 グリム組曲 #1:并没有逐步渗出的恐怖感,简单粗暴只会让人觉得弱智;#2:三流B级片,演出也很摆;#3:设计不错,但演出很菜,无论该体现紧张感的部分还是煽情的部分都毫无作为;#4:各方面都还不错,不过这主题好老套;#5:有种上世纪OVA的风骨(褒贬意义上),虽然硬实力微妙但其实最喜欢这集;#6:各方面都很扎实,除了高潮部分演出有点喜感,破坏了女主前期流露出的“异常感”。9天21小时前 · web
2024-4-27
-
读过 火蛾 宗教的一隅。比大多数以动机为主题的作品要有说服力。10天19小时前 · web
2024-4-26
-
看过 selector loth WIXOSS アニメPV
11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22
-
读过 なめらかな世界と、その敵 15天12小时前 · web
2024-4-20
-
看过 鬼太郎誕生 ゲゲゲの謎 看到有人提到了三津田信三,确实17天10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THE BEGINNING 中间部分什么邪典片,真比上一部有意思点吧。日本人还是太喜欢EVA了。所以根本没什么人关心02嘛(笑)
数码宝贝02:最初的召唤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THE BEGINNING
1话 / 2023年10月27日 / 中鶴勝祥;数码兽人物设定:渡辺けんじ;动画人物设定:立川聖治;动画数码兽人物设定:立川聖治、熊谷哲矢
4.8 (145)
17天20小时前 · mobile
2024-4-19
-
读过 回转先生 补标18天9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ユーリ!!! on ICE 劇場版: ICE ADOLESCENCE 呵呵18天20小时前 · web
-
读过 青年のための読書クラブ 18天21小时前 · web